技术转让技术秘密合同

时间:2019-10-19 16:49:38 转让合同 我要投稿

技术转让技术秘密合同

  项目名称:_________

技术转让技术秘密合同

  受让方(甲方):_________

  让与方(乙方):_________

  本合同乙方将其拥有项目的技术秘密(使用权、转让权)转让甲方,甲方受让并支付相应的`使用费。受让方与让与方(以下称双方)就转让技术秘密使用权和转让权事项,双方经过平等协商,在真实、充分地表达各自意愿的基础上,

  1._________;

  2._________;

  3._________。

  第十七条双方确定,按以下约定承担各自的违约责任:

  1._________方违反本合同第_________条约定,应当_________(支付违约金或损失赔偿额的计算方法)。

  2._________方违反本合同第_________条约定,应当_________(支付违约金或损失赔偿额的计算方法)。

  3._________方违反本合同第_________条约定,应当_________(支付违约金或损失赔偿额的计算方法)。

  第十八条双方确定,在本合同有效期内,甲方指定为甲方项目联系人,乙方指定为乙方项目联系人。项目联系人承担以下责任:

  1._________;

  2._________;

  3._________。

  一方变更项目联系人的,应当及时以书面形式通知另一方。未及时通知并影响本合同履行或造成损失的,应承担相应的责任。

  第十九条双方确定,出现下列情形,致使本合同的履行成为不必要或不可能的,可以解除本合同;本合同因下列原因而终止:

  1.双方确定的权利与义务履行完毕;

  2.双方经

【技术转让技术秘密合同】相关文章:

1.技术秘密转让合同

2.技术转让合同

3.技术秘密转让合同(五)

4.技术秘密转让合同(二)

5.技术秘密转让合同(四)

6.技术秘密转让合同(四)

7.技术秘密转让合同(二)

8.【精】技术秘密转让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