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运输合同协议

时间:2019-11-20 16:00:54 运输合同 我要投稿

货物运输合同协议

  甲方:

货物运输合同协议

  乙方:

  为了能及时的将甲方经火车运输到大理东站的货物转运到指定的卸货地点,明确甲、乙双方的权利和义务,经双方友好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运输范围

  凡甲方经火车运输到大理东站的一切物资,均由乙方负责承运。

  二、运输价格

  大理东火车站至瑞丽仓库运输价格为随行就市,乙方代甲方办理完一个车皮,甲方应交付150元/车的.车皮代理费,开具发票。

  三、权利和义务

  1、乙方经甲方委托后,必须安全、及时、快速的将甲方的货物运到甲方指定卸货地点。

  2、乙方装运前,必须认真查验车皮所装货物的完整性,如发生车皮内货物有短少及被盗现象,应配合甲方、请车站

  货运室查验,并出具证明,以便索赔。

  3、乙方装货时,必须认真填写货物运送清单,写明汽车所装货物名称、件数、重量以便甲方入库验收。

  4、甲方在验收入库时,若发现数量与运单不符时。应减出多收数量,短少部分由乙方按出厂价加火车运费负责赔偿。

  5、乙方倒短时,甲方应及时安排卸车、验收。若压车时间过长造成台班损失应有甲方负责。

  6、乙方在倒短运输中,应保持车辆清洁,以确保商品不受污染,若商品污染造成的损失由乙方负责。

  7、关于汽车运输及铁路运输协调工作,由乙方负责全面协调。

  四、本协议有效期

  从20xx年1月1日 至20xx年12月31日。

  本协议双方共同遵守,未尽事宜由甲乙双方协商解决。

  甲方代表:

  乙方代表:

  签订日期: 年 月 日

【货物运输合同协议】相关文章:

1.货物运输代理协议

2.货物运输合同

3.货物运输合同

4.汽车货物运输合同

5.水路货物运输合同

6.公路货物运输合同

7.冷藏货物运输合同

8.货物运输合同(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