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销售合同

时间:2019-10-19 16:49:38 销售合同 我要投稿

建材销售合同

  卖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建材销售合同

  地址:____________邮编:____________电话: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职务:____________

  买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邮编:____________电话: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职务:____________

  卖方与买方在平等、互利基础上,经双方协商一致同意按下列条款履行,并严格信守。

  第一条货物名称、规格、包装及唛头:

  第二条数量、单价、总值:

  卖方有权在3%以内多装或少装。

  上述价格内包括给买方佣金____%按fob值计算。

  第三条装运期限:

  第四条装运口岸:

  第五条目的口岸:

  第六条保险:由卖方按发票金额110%投保。

  第七条付款条件:买方应通过买卖双方同意的银行,开立以卖方为受益人的、不可撤销的、可转让和可分割的、允许分批装运和转船的'信用证。该信用证凭装运单据在________国的____银行见单即付。

  该信用证必须在____前开出。信用证有效期为装船后15天在________国到期。

  第八条单据:卖方应向银行提供已装船清洁提单、发票、装箱单/重量单;如果本合同按cif条件,应再提供可转让的保险单或保险凭证。

  第九条装运条件:

  1.载运船只由卖方安排,允许分批装运并允许转船。

  2.卖方于货物装船后,应将合同号码、品名、数量、船只、装船日期以电报通知买方。

  第十条品质和数量/重量的异议与索赔:货到目的口岸后,买方如发现货物品质及/或数量/重量与合同规定不符,除属于保险公司及/或船公司的责任外,买方可以凭双方同意的检验机构出具的检验证明向卖方提出异议。品质异议须于货到目的口岸之日起30天内提出,数量/重量异议须于货到目的口岸之日起15天内提出,卖方应于收到异议后30天内答复买方。

  第十一条不可抗力:由于不可抗力使卖方不能在本合同规定期限内交货或者不能交货,卖方不负责任。但卖方必须立即电报通知买方。如果买方提出要求,卖方应以挂号函向买方提供由有关机构出具的事故的证明文件。

  推荐合同范本

  ·销售合同范本·家电销售合同·煤炭销售合同

  ·房产销售合同·批发商合同·图书销售合同

  ·产品代理协议·中英文销售合同·垫底销售合同

  第十二条因执行本合同有关事项所发生的一切争执,应由双方通过友好方式协商解决。如果不能取得协议时,则在被告国家根据被告国家仲裁机构的仲裁程序规则进行仲裁。仲裁决定是终局的,对双方具有同等的约束力,仲裁费用除非仲裁机构另有决定外,均由败诉一方负担。

  卖方:____________(盖章)

  代表人:____________

  ____年__月__日

  买方:____________(盖章)

  代表人:____________

  ____年__月__日

【建材销售合同】相关文章:

1.建材销售合同模板

2.建材销售合同4篇

3.建材销售合同五篇

4.建材销售合同3篇

5.建材销售合同范本

6.建材销售合同汇总五篇

7.建材销售合同模板9篇

8.建材销售合同合集八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