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苗木销售合同

时间:2020-04-14 20:01:20 销售合同 我要投稿

2020年绿化苗木销售合同

  甲方:

2020年绿化苗木销售合同

  乙方: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之规定,甲乙双方本着平等自愿,互惠互利的原则,经过双方充分协商,特订立如下买卖合同:

  一、甲方向乙方销售苗木的名称、数量、规格和价格:

  二、售苗时间、地点、方式

  1. 时间:年月日至年月180天内。

  2. 地点:苗木生产基地内。

  3. 方式:甲方出售打网袋地苗或地苗,乙方自行负责挖苗、起苗、运苗的劳力及费用。

  三、苗木订购方法及验收方法

  1. 订购方法:合同签订后七天内乙方到甲方苗圃地按合同标准确定乙方所需要的苗木,并进行打点确认,乙方根据需要分批次进行挖购。

  2. 验收方法:交货时,双方在甲方苗圃地实地验货。

  四、付款方式:

  1.合同签订后5个工作日内,乙方支付总苗款的20%计 ¥ 元定金给甲方。

  2.乙方每一批次所挖苗木款支付现金给甲方,定金最后一次挖苗扣减。

  五、双方责任

  1.甲方负责按乙方指定植株结合甲方的`需要进行打点定株,并在合同期内不能将该定株苗木出售给其他人,否则乙方有权要求甲方按苗木销售价格双倍进行赔偿。

  2.乙方应按打点的苗木进行挖苗,若出现乙方随意乱挖、错挖苗木,甲方有权按苗木销售价格的双倍要求乙方赔偿。

  3.乙方应按合同规定的时间和数量,起挖所有苗木,否则甲方有权自行处理剩余苗木,且不退还乙方定金。

  4.乙方起苗装车运出苗圃后,发生任何问题与甲方无关。

  六、其他约定

  1. 由人力不可抗的自然灾害造成甲乙双方不能完全履行本合同的情况下,双方不承担违约。

  2. 本合同未尽事宜由甲乙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可向双方各自所在地的仲裁委员会寻求仲裁调解,仲裁调解不成,可向双方各自所在地人民法院起诉。

  3. 本合同一式两份,双方各持一份。

  4. 本合同自双方签订之日起生效。

  甲方(公章):_________ 乙方(公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2020年绿化苗木销售合同】相关文章:

1.绿化苗木购销合同

2.苗木销售合同

3.苗木销售合同

4.绿化苗木购销合同范本

5.通用绿化苗木购销合同书

6.绿化苗木购销合同书范本

7.苗木销售合同15篇

8.采购苗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