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托开发合同3新

时间:2019-10-19 16:49:38 委托合同 我要投稿

委托开发合同(3)2019新

  委托研制合同甲方委托乙方研制装置,特商定如下合同:

委托开发合同(3)2019新

  1.研制内容:对制药车间二个一吨发酵罐,二个五吨发酵罐和二个三十吨发酵罐进行温度自动控制并记录,六套温度自动控制装置安装在一个控制台上。

  2.技术要求:

  (1)冷却水在温度______,供气温度在______,空气相对湿度在百分之______条件下要求发酵罐在整个发酵过程自动恒定在规定的温度中,并提供温度测量和监视。

  (2)控制台在自动调节的同时设置有手动调节。

  (3)控制台设置有温度失控极限报警装置(电铃和信号灯)。

  (4)控制台设置有温度自动记录和温度数字显示作为温度监视。

  3.试制经费:

  甲方向乙方提供研制经费______万元。乙方按协议、技术指标及进度要求完成,甲方另支付科研奖励费____元。甲方并同意按每提前一个月另支付协作奖励费____元,提前二个月为____元。

  乙方如不能按期完成,每推迟一个月,倒扣乙方项目费的_____%。

  甲方在协议生效后先预付试制经费______%,其余部分待项目验收后付清。

  4.协作方式:______

  乙方在研制过程中,甲方派员参加共同协作试验。甲方负责提供工艺流程和工艺参数。乙方在控制台研制完成后到甲方生产现场调试。

  5.试制进度:

  控制台____年年底完成,接着前往生产现场调试,总进度于____年__月结束。

  6.违约责任

  乙方不履行合同,应退回甲方预付的.试制经费,甲方不履行合同,不得追回预付乙方的试制经费,并赔偿乙方因此造成的损失。

  7.争议及解决争议的方法:_____

  8.双方负有下列保密义务:_____

  9.研制成果归_____方所有

  10.研制工作因无法克服的技术原因而失败或部分失败时,责任由____方承担。

  甲方:签字盖章乙方:签字盖章

  ____年__月__日

【委托开发合同(3)2019新】相关文章:

1.委托开发合同书2019新

2.软件委托开发合同新

3.委托保证合同2019新

4.委托设计合同2019新

5.委托制作合同2019新

6.委托担保合同2019新

7.委托贷款合同2019新

8.项目合作开发合同2019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