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氨酯工程施工合同

时间:2020-04-14 08:01:51 施工合同 我要投稿

聚氨酯工程施工合同

  发包方: (以下简称甲方)

聚氨酯工程施工合同

  分包方:xx工程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乙方)

  签订时间: ;

  签订地点: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建筑工程承包合同条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平等、自愿、公平和诚实信用的原则,结合本工程具体情况,甲、乙双方协商达成一致,特此签订本合同,以明确双方的权利义务。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 ;

  2.工程地址: ;

  3.工程面积:跨度为 米,长度为 米,檐口高 米,合计 幢,面积 平方米。

  二、承包内容

  聚氨酯保温喷涂施工;

  三、承包方式

  包工方式:喷涂聚氨酯厚度为 mm。

  四、工程期限

  1.开工日期暂定为 年 月 日,竣工日期暂定为 年 月 日;

  2.工期暂定为 个晴天,如遇大风、大雨、停电等不可抗力因素顺延;

  3.因甲方原因造成乙方不能按合同约定工期开工的,甲方应在合同约定的开工日期前一星期,以书面形式通知乙方,推迟开工日期,并相应顺延工期;如甲方没有提前通知乙方,给乙方造成的相关损失的,乙方提供相应清单及凭证,由甲方承担。

  五、工程造价及结算方式

  1.工程造价:本工程总面积约为 平方米,单价为 元/平方;总造价约为 元,大写金额 (按实结算)

  2.付款方式:

  材料设备全部进场付总工程价的50%,即 元;

  聚氨酯喷涂至70%时付款至总工程价的90%,即 元

  验收合格后付至总工程价的.97%,留3%作为质保金,一年内无质量问题,甲方一次性付清余款给乙方。

  六、双方责任

  甲方责任:

  1.甲方应按合同约定按时付款。

  2.甲方有对乙方施工质量监督的责任。

  3.甲方应为乙方提供电源、水源及可施工的场地,如果甲方不能按期提供,加工时间另议。

  乙方责任:

  1.乙方应按合同约定按期施工。

  2.乙方应按合同约定,根据质量标准的要求保质施工。

  3.乙方对施工现场原材料进行防火监管,并备有消防器材;

  4.高空作业时,乙方要对工人进行安全教育,如出现安全事故由乙方负责,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和经济损失。

  5.乙方对甲方不按期付款,有权中止施工。

  双方未履行验收手续,甲方即行进驻装修场地,则视为工程验收合格,乙方不再承担任何责任。

  七、违约责任

  1.如乙方未能及时完工,延期一天罚款500元;制作安装的产品有显著质量问题,承担甲方相应损失;

  2.如甲方拖欠乙方工程款,影响工程进度,造成乙方停工、窝工而带来的各种损失,或其他事项未能按合同要求履行付款,延期一天罚款500元,并承担乙方相应损失;超过合同要求应付款项日期一个月后,应向乙方额外支付20%违约金;

  3.乙方验收通知书送达甲方后,甲方3日内不进行验收,按规定偿付逾期违约金。

  八、其他

  1.本合同本合同一式贰份,甲、乙双方各执壹份,经甲乙双方盖章并各方法定代表人或经办人签署即生效;工程结算完毕,付清工程款后,合同自动失效;

  2.本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发生争议,双方应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可向xx省盐城市建湖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甲方: 乙方:xx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地址:

  代表: 代表:

  手机号码: 手机号码:

  年 月 日

【聚氨酯工程施工合同】相关文章:

1.工程施工合同

2.房屋工程施工合同

3.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4.小工程施工合同

5.关于工程施工合同

6.道路工程施工合同

7.桩基工程施工合同

8.工程施工合同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