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机械租赁合同

时间:2020-04-11 04:01:21 施工合同 我要投稿

施工机械租赁合同范本

  出租方: 郑州祥龙建筑机械租赁有限公司 承租方: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签订日期: 20xx 年 4 月 4 日

施工机械租赁合同范本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有关规定,为明确出租方与承租方的权利义务关系,经双方协商一致,签订本合同。

  第一条:租赁机械的名称、型号、机号、数量、附件。

  第二条:租赁机械的期限:

  租赁期从报停日收回。

  第三条:租金机械的期限交纳方式、期限: 租金的`计算:

  租金的支付方式:

  春节期间扣除15天租金(每月均按30天计算) 以上租金包含租赁机械的运输、安装、调试、验收的费用及随机人员的工资。

  第四条:租赁期间机械的维修、保养和各类事故的处理:

  1、维修:出租方负责,其费用由出租方承担。

  2、保养:出租方负责,其费用由出租方承担。

  3、机械故障:出租方负责,其费用由出租方承担。 4、安全事故;责任方承担,其费用由责任方承担。 第五条:出租方与承租方的变更

  1、租赁机械的所有权属出租方、在租赁期间,出租方若将所有权移交第三方,出租方应在所有权移交日的15天前书面通知承租方,承租方与出租方的合同关系自然过渡至第三方。

  2、在租赁期间,承租方若将使用权移交第三方,承租方必须在使用权移交日的15天前向出租方提出书面要求, 在付清租金款的同时,取得出租方的签证认可方可移交,承租方租出租方的合同关系过渡至第三方。

  第六条:违约责任

  1、未经双方同意,任何一方不得中途变更或解除合同,违约方按《合同法》的有关条款处理。

  2、承租方不按规定支付租金,出租方有权要求承租方及时支付租金。 3、因出租方原因造成租赁机械不能按期交付,出租方应承担每延误一天向承租人支付1000元的违约金。

  4、出租方必须确保每台电梯双笼15小时运行,15小时外保证单笼24小时可以运行。

  5、机械如发生故障若4小时不能及时修复,承租方有权扣除当日租金。 6、出租方派出的操作工应持证上岗,服从承租方工作安排。

  第七条:其它约定事项:施工升降机楼层呼叫装置分机,如正常损坏由乙方承担,如人为损坏或丢失由甲方承担(发射头每个90元,分机每个110元)。

  第八条:争议的解决方式:如发生争议,由双方协商解决。

  第九条:在本合同规定的租赁期届满前15天内,如承租方要延长租赁期限,应与出租方协商,并办理重新签订合同的手续。

  本合同一式五份,甲方三份,乙方贰份。

  出租单位: 承租单位: 代表人: 代表人: 电话: 电话:

  签约日期: 年 月 日

【施工机械租赁合同范本】相关文章:

1.建筑施工机械租赁合同范本

2.施工机械设备租赁合同范本

3.施工机械租赁合同范本8篇

4.施工机械租赁合同

5.建筑施工机械租赁合同

6.机械租赁合同范本

7.施工机械设备租赁合同

8.施工机械租赁合同15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