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借贷催款函最新

时间:2019-10-19 16:49:38 借贷合同 我要投稿

民间借贷催款函范本2019最新

  函件编号:风险提示:

民间借贷催款函范本2019最新

  催款函的目的包括提醒对方及时支付款项、正式催收欠款以及中断诉讼时效等。

  催款函中的各项内容必须明确,尤其是欠款时间、欠款金额、催款方的银行账号、最后付款期限等,方便欠款方还款,从而最大限度的保障催款方的合法利益。

  ______________先生/女士:

  你好,现就你于______年_____月______日向我借款_________元之事宜,致函如下:

  你于______年_____月______日向我借款人民币________元,你我双方约定借款期限(还款日期)为______个月(______年_____月______日),利息为________元。现该笔借款已到期,你未依约还款。

  风险提示:

  催收的`内容,应清楚、准确、简明地写出双方发生往来的原因、日期、发票号码、欠款的金额及拖欠的情况,且应与交易相关的资料(如合同等)相符,以便使收文单位明确情况,及时地交款。

  本人提醒你在收到本催款函________日向我偿还上述借款本息。若到期仍未偿还,我将依据你向我出具的借条等证据,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届时,你不仅需要对上述借款还本付息,还需承担诉讼费、保全费、律师费等因主张债权所产生的相关费用。

  为避免诉累,维护你我双方的良好关系,我希望你能如约履行还款义务。

  风险提示:

  催款函尾部应写明催款方的处理意见,在催款函尾部可以增加欠款方经催款函提醒仍不付款,催款方可根据相关规定(如合同约定、银行规定)加收罚金,或是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付款事宜,这样做有利于引起债务人的紧迫感,及时还款。

  特此函告!

  签名:

  年月日

【民间借贷催款函范本2019最新】相关文章:

1.民间借贷正规借条范本2019

2.民间个人借贷合同最新范本

3.民间借贷欠条范本2019专业版

4.最新的民间借贷合同范本

5.最新民间借贷合同范本

6.最新民间借贷合同范本

7.最新民间借贷合同范本

8.借条范本(适用民间借贷)(2019律师整理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