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投资合作合同

时间:2019-12-02 14:51:22 合作合同 我要投稿

工程投资合作合同

  以法律行为发生债的关系或改变债的关系的内容者除法律另有规定者,必须有当事人双方之间的合同。下面我们来看看工程投资合作合同,仅供大家参考!

工程投资合作合同

  工程投资合作合同1

  甲方:

  乙方:

  按照平等互利、团结协作、共同发展的精神,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就双方共同参与项目施工达成如下协议条款:

  第一条、总则

  1、本协议为双方一次性联合协议。协议的各项条款仅对项目施工具有约束力。

  2、各项条款均应遵守国家颁布的各项法律、法规。

  3、合作双方是独立的平等伙伴,按照双方的职责分工进行合作范围内的经济及生产活动。

  第二条、工程项目的安排及费用

  1、该工程项目全部由乙方组织施工,并承担该项工程施工所发生的'劳务费用、材料费用、机械费用、试验费用、缺陷修补费用、保险费用、税金以及甲方与业主签订的工程施工合同及往来文件中明示或暗示的所有风险和法律义务。

  2、甲乙双方共同组成工程项目部,协调与业主及监理的关系。

  3、甲乙双方的施工管理费用及人员工资、现场费用、差旅、通讯等费用由乙方负担。

  4、乙方向甲方支付工程有效标价_______%的管理费用(不含税金、暂定金额按实际发生计取)。管理费用支付方式______________。

  第三条、甲方职责

  1、项目部由甲方委派项目经理及财务人员各一名,参加工程及财务管理,负责工程施工进度、质量、安全及其他管理正常工作。

  2、甲方在工程现场设立双控银行账户,取款时需经甲方加盖公章乙方加盖财务主管印鉴共同确认。工程计量款到位后扣除甲方管理费用,余款在_______日内拨付给乙方用于工程施工。

  3、甲方在_______完税后,甲方根据分包协议,负责向乙方出具代扣代收税款凭证。

  4、协助乙方整理工程竣工资料。

  第四条、乙方职责

  1、项目部由乙方委派项目副经理,同时组织满足工程施工所需的人员及设备,注入工程施工所需资金,工程质量以现场监理验收为基准,以确保实施和完成合同工程及其缺陷的修复,并使人员稳定。如工程施工出现严重质量问题,甲方有权单方解除此协议,拒绝拨付工程进度款,并由乙方承担违约责任。

  2、乙方所提供的人员,在施工过程中因业务素质低,不能胜任其工作的,甲方有权要求撤换。

  3、乙方对所承担的工程任务应具有强烈的责任感,维护甲方的企业信誉。因该工程施工所产生的债权、债务由乙方负责。乙方对承担的工程任务的工期、盾量、安全等承担全部经济及法律责任。

  4、乙方管理人员必须遵守甲方的各项管理制度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服从项目部的统一领导。

  5、支付甲方现场人员的工资、食宿、差旅及通讯等费用。

  6、乙方不得以甲方及项目部的名义,赊用任何人工、材料及机械设备。

  7、乙方的财务管理实行财务自主、独立核算,自负盈亏。

  第五条、其他

  1、本协议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应另行协商后签订补充协议。该补充协议作为本协议的组成部分,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因履行本协议发生争议,应本着友好协商的原则解决,协商不成的,任何一方均可向本协议签订地的仲裁机构申请仲裁;或者直接向本协议签订地的人民法院起诉。

  3、本协议有效期限为_______年。在本协议有效期限届满前_______日内,经双方书面同意,本协议的有效期限可延长_______年,此后依此类推。

  4、本协议一式_______份,甲乙双方各执_______份,签字盖章后生效。

  甲方:

  法定代表人:

  委托代理人:(签字)

  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乙方:

  法定代表人:

  委托代理人:(签字)

  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工程投资合作合同2

  甲方:

  居住地:

  身份证号码:

  乙方:

  居住地:

  身份证号码:

  甲、乙双方经平等协商,就合伙________________工程事宜,达成如下一致,供各方信守。

  一、合伙宗旨

  在合法合理的前提下,搞好____________工程建设,进而实现各方利润最大化。

  二、合伙经营项目和范围

  合伙项目以____________公司中标合同确认的项目内容及范围为准;甲、乙双方合伙承包的项目,对外以____________公司名义出现。

  三、合伙期限

  合伙期限自_____年___月___日为始至_____年___月___日为止。

  四、出资额、方式及比例

  1、____方以________出资,出资额为________人民币万元。该款为起动项目的前期费用,占全部出资比例____%;

  2、____方以________出资(含当地协调社会关系),占____%。

  五、利益分享和风险承担

  1、该项目的利润、分险分享承担标准为在扣除该项目的各项成本费用后,按照甲、乙双方各____比例分享承担;

  2、本项目的管理人员工资按照项目部的规定发放。

  六、退伙

  1、合伙期间,一方退伙将严重影响合伙项目建设进行的,不得退伙;

  2、退伙需经对方同意,方可实行;

  3、未经合伙人同意而自行退伙给合伙造成损失的,应进行赔偿。

  七、权利与义务

  1、甲方为合伙期间的财务负责人,合伙项目的一切财务收入、支出均需经甲方同意方可支出与进帐;同时,甲方参与合伙项目的日常管理;

  2、乙方负责项目的工程管理、设备维护及当地社会关系的协调,并参与日常管理;

  3、甲、乙双方共同决定合伙重大事项。

  八、禁止行为

  1、未经全体合伙人同意,禁止任何合伙人私自以合伙名义进行业务活动;

  2、禁止合伙人在合伙不利时退伙。

  九、合伙期满

  合伙期满,双方按合伙协议进行结算,盈亏均按比例承担、分配。

  十、违约责任

  1、对于主合同所规定的甲方的合同责任,如因甲方工程款支付不及时造成停工引起的损失由甲方承担一切责任。双方按本协议规定的各自的责任分别承担。若由于自身原因造成违约,违约方不得要求另一方共同承担违约责任;

  2、工期____个月,质量达到合格标准;

  3、由于乙方自身原因产生安全事故,导致乙方、甲方或第三方人身财产受损,乙方须自费承担事故处理费用,向受损方赔偿。

  十一、合同争议与免责

  1、该项目在合作中必须共同遵守上述条款,如有违约,则违约方赔偿守约方由此引起的经济损失。凡因执行本协议所发生的或与本协议有关的一切争议,各方应通过友好协商解决,或应提请_______________仲裁委员会仲裁。

  2、在该项目实施过程中,由于国家政策的重大调整,人力不可抗拒,如地震、台风、战争、属于免责范围。

  十二、本协议生效、终止及其他

  1、与该项目有关的所有合同、协议、管理制度、票据等作为本协议的一部分。

  2、本协议在______________________后终止。

  3、本协议一式____份,合作各方各执一份,本协议自______________之后生效。

  甲方:(签章)

  法定代表人:(签章)

  签订日期: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乙方:(签章)

  法定代表人:(签章)

  签订日期: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工程投资合作合同】相关文章:

1.投资合作合同

2.餐饮投资合作合同

3.投资合作合同15篇

4.投资合作合同5篇

5.投资合作合同6篇

6.投资合作合同3篇

7.投资合作合同九篇

8.投资合作合同1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