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纠纷起诉状新

时间:2022-07-22 14:12:25 合伙合同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合伙纠纷起诉状范本2019新

  原告:_________,___(性别),______族,______年___月___日出生,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被告:_________,___(性别),______族,______年___月___日出生,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人:_________,___(性别),______族,______年___月___日出生,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人:_________,___(性别),______族,______年___月___日出生,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人:_________,___(性别),______族,______年___月___日出生,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提示:

  诉讼请求必须具体﹑明确,该写的一定要写,因为其事关法院审查的范围。但千万不可不加思考地乱要求,如果无相应的证据来支持你的主张,势必遭到败诉的后果,通常还会因此而向法院支付相应的诉讼费。

  另外,诉讼请求应提出具体的数额,不能笼统地说“赔偿原告的一切损失”之类。虽然这是没有争议的,但并不等于在提出诉讼请求时多多益善,比较切合实际的请求数额,不仅可以减收诉讼成本,降低诉讼风险,而且有利于法院的调解和双方当事人的和解,减少讼累。

  诉讼请求

  1、请求人民法院撤销原被告订立《________合伙协议》;

  2、请求人民法院判令被告退回原告合伙投资款人民币_________万元,并承担本案一切诉讼费用。

  风险提示:

  诉状是个利剑,挑起战争。如果没有写好,那么势必倒过来伤到自己。因此,要摆事实,讲明道理,引用有关法律和政策规定,为诉讼请求的合法性提供充足的依据。摆事实,是要把双方当事人的法律关系,发生纠纷的原因、经过和现状,特别是双方争议的焦点,实事求是地写清楚。讲道理,是要进行分析,分清是非曲直,明确责任,并援引有关法律条款和政策规定。

  事实与理由

  ___________美容美体养生会所原系被告个人经营,由于在被告的诱导之下,______年___月___日原告、第三人_________、_________及_________与被告订立合伙协议,其中约定合伙期限为五年(自______年___月___日起至______年___月___日止),原告依照该协议将所谓出资款人民币_______万元汇入被告个人账户,该会所则由被告负责经营至今。《________合伙协议》签订之后,经原告了解发现:被告在同原告等人签订合伙协议之前就已经将该会所以“xxxx美容店”为字号办理了个体工商户等登记手续,经营期限为______年___月___日至______年___月___日。

  对于上述工商登记信息,被告在与原告签订合伙协议之时并未如实告知,因被告隐瞒相关重要情况,经原告催促,被告至今拒不依法原告办理企业变更登记等手续,被告违约违法行为,造成对合伙业务经营将埋下极大隐患,导致合伙目标不能如约实现。此外,这让原告基于《________合伙协议》所取得合伙人地位不能依法得到体现,直接损害原告所应享有的权益。

  此致

  _________市人民法院

  具状人:_________

  ______年___月___日

  风险提示:

  提起民事诉讼的原告负有举证责任,要能够举出证明案情事实,支持自己诉讼主张的各种证据等等。

  注意,列书证,要附上原件或复制件,如系摘录或抄件,要如实反映原件本意,切忌断章取义、并应注明材料的出处;列举物证,要写明什么样的物品,在什么地方由谁保存着;列举证人,要写明证人的姓名、住址,他能证明什么问题等。

  另外,证据和证据来源,虽然法律规定必须提交,但提交时的说明应能简就简,尽可能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保留自己的杀手锏,在庭审辩论中占据主动。

【合伙纠纷起诉状新】相关文章:

服务合同纠纷起诉状02-20

合伙企业合伙协议03-24

合伙企业的合伙协议03-02

合伙企业合伙合同02-12

个人纠纷委托书07-13

借款合同的起诉状03-01

合伙人合伙合同03-22

有限合伙企业合伙协议03-21

[实用]合伙企业合伙协议08-09

民间借贷纠纷合同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