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购销合同

时间:2019-11-23 12:00:23 购销合同 我要投稿

水果购销合同

  立合同者 ××果品公司(甲方)

水果购销合同

  ×××果园(乙方)

  为了满足人民生活需要,促进果品生产和流通,经双方协商通过,特订立如下条款,以资共同恪守。

  一、产品的名称、价格、数最、交货期

  二、产品的规格质量。产品的规格,青蕉苹果和鸭梨每个直径不得低于6厘米,酥梨和蜜桃每个直径不得低于5厘米。碰伤不得超过5%,有虫的`不得超过3%。各种水果要求在8成熟后采摘。检验方法以乙方为主。甲方在收货过程中如发现规格质量不符合标准的,应由乙方负责处理,甲方应予以协助。

  三、产品的收购价格。按上表所列价格执行,在执行过程中,如遇价格明显升降时,要经双方协商,产品的价格可在10%范围内浮动。

  四、其包装。由乙:手负责用柳条筐包装,按时运至甲方所在地。其包装费用和运费均由乙方负担。

  五、乙方应按合同的规定分期交货,按旬结算。

  六、甲方应在乙方交货后3日内付款。

  七、违约责任

  甲方应负责任:

  1.如果甲方中途要求变更或撤销合同,应偿付乙方变更或撤销部分货款总值的20%的罚金。

  2.根据双方规定的交货期,无故拒绝收货,应偿付乙方该批货物货款总值的10%的罚金。

  3.未按合同规定的日期付款,每延期1天,应偿付乙方延期货款总额5%的罚金。

  乙方应负责任:

  1.甲方在验收时,如发现水果的规格、质量、包装不符合合同规定的,应由乙方全部负责。

  2.如果在规定期限内不能如数交货的,应偿付甲方不能交货部分货款总值10%的罚金。

  八、由于人力不可抗拒或确非单位本身造成的原因而不能履行合同的,经仲裁机关查实证明,免予承担经济责任。

  九、以上条款经双方及行政管理机关盖印鉴证后生效,至合同完成时终止。

  十、本合同一式三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公证机关一份。

  甲方

  乙方

  单位×××(公章) ×××(公章) ×××(公章)

  代表×××(私章) ×××(私章) ×××(私章)

  地址××× ×××

  电话×××××× ××××××

  电挂×××

  开户行××× ×××

  银行帐号××× ×××

  签订日期:×××年×月×日

【水果购销合同】相关文章:

1.水果购销合同模板

2.水果购销合同参考范本

3.水果购销合同范本

4.购销合同

5.购销合同

6.混凝土购销合同

7.服装购销合同

8.红木购销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