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商品购销合同商超进货类BF

时间:2019-10-19 16:49:38 购销合同 我要投稿

北京市商品购销合同(商超进货类)(BF

  北京市商品购销合同(商超进货类)(bf--2005--0119)合同编号:____________________

北京市商品购销合同(商超进货类)(BF

  供应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零售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使用说明

  一、适用范围

  本合同适用于我市行政区域内具有商业零售性质的超市、大型超市、仓储式会员店及便利店与供应商之间就商品进货购销事宜确立的合同关系。

  二、词语定义

  除双方另有约定外,本合同中下列词语应当具有本条所赋予的含义:

  1.商品购销:是指供应商与零售商之间建立商品买卖关系,零售商向供应商采购商品并自行组织销售,按照所采购商品的数量和金额向供应商进行结算的商业模式。

  2.零售商:是指直接面向终端消费者提供商品及相应服务的企业法人、其他组织及自然人。

  3.供应商:是指与零售商建立商品买卖关系,直接向零售商提供商品及相应服务的企业法人、其他组织及自然人。

  4.代理人:是指在本合同履行过程中,有权代表供应商或零售商处理订货、验收、入库、销售、退换货、结算等各个环节相关事宜的授权代表。

  5.订货:是指本合同有效期内,零售商按照本合同约定的原则、流程和方式,向供应商订购约定商品的活动。

  6.促销服务费用:是指本合同有效期内,供应商因零售商提供各种形式的促销服务所应当支付的.费用,包括零售商以提供销售通道、宣传服务等名义所收取的商品价款之外的全部费用及供应商给予的商品价格折扣。

  7.对账:是指供应商与零售商之间就购销商品订货、入库、退货、库存、促销服务费等数量和金额进行核对的行为。

  8.对账日:是指供应商按照本合同及订单约定向零售商提供商品后,零售商所指定的某一类商品供应商有规律的核对账目的日期。双方对账日应当约定在结算周期期限届满之7日前

  9.结算:是指零售商根据对账后确定的从供应商处购入商品的数量、金额、促销费用等,向供应商支付货款的行为。

  10.结算方式:是指供应商与零售商协商确定的有规律的结账并支付货款的各种方式。

  11.预付:是结算方式的一种,指零售商在供应商提供商品到货前,预付全部或部分货款的结算方式。

  12.现结:是结算方式的一种,指零售商在供应商提供的商品到货验收后,立即安排全额货款支付的结算方式。

  13.现结间隔周期:指零售商收到商品至全额支付货款的最长期限,此期限仅用于双方办理结算手续。

  14.月结:是结算方式的一种,指零售商按照约定月龄期间从供应商购入商品的数量、金额,间隔一定周期后进行该月龄货款结算的方式

  15.月龄:是指供应商与零售商共同约定的按月结算中“月”的起止期限。

  16.月结间隔周期:是指零售商开始从供应商处购入商品的时间满足合同约定的月龄后,至开始支付该月龄内购入商品货款之间的期限。

  17.滚动结算:是结算方式的一种,指零售商按照一定期限内从供应商处购入商品的数量、金额不断滚动进行结算的方式。

  18.滚动结算周期:是指零售商开始从供应商处购入商品至第一次办理结算的期限,以后的结算依此周期滚动计算。

【北京市商品购销合同(商超进货类)(BF】相关文章:

1.北京市商品购销合同(商超进货类)

2.北京市商品代销合同(商超进货类)

3.北京市商品代销合同(商超进货类)

4.北京市商品代销合同(商超进货类)

5.北京市商品代销合同(商超进货类)

6.商品代销合同(商超进货类)

7.商品代销合同(商超进货类)

8.北京市商品购销合同(商超进货类)2019新整理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