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供货合同

时间:2019-10-19 16:49:38 供货合同 我要投稿

设备供货合同

  设备供货合同

设备供货合同

  工程名称:_________

  合同编号:_________

  _________工程公司(以下简称买方)与_________供应公司(以下简称卖方)就卖方为_________设备工程向买方提供的货物和服务,经买卖双方协商一致,签定本合同,共同遵守如下条款:

  一、合同标的

  1.本合同标的为_________设备系统,包括设备供货及服务。

  1.1卖方的所有供货及服务必须使完成后的射击馆设备系统完全满足技术规格书的要求,技术规格书详见合同附件(1)略;

  1.2卖方为买方设计制造并提供系统所需的设备及材料,详细清单见合同附件2(略);

  1.3卖方向买方提供所供货物的以下服务:设计、培训、安装、测试验收、_________的服务、质量保证、售后服务等;

  1.4卖方应对本合同项下其承担的全部工作实施有效管理,以确保上作的进度符合合同附件3(略)的要求。

  2.货物名称、型号、规格、数量、及交货时间如表(略)所示。设备交货时间: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月;设备开始安装时间:_________年_________月;设备调试验收完成时间:_________年_________月。具体的供货范围、技术规格及技术图纸、工程执行计划时间详见合同附件(略)。

  二、价格

  1.合同总价:(人民币)大写_________(¥_________)。

  2.所有货物的价格包括了主机及随机附件的制造、包装、税费、关税、商检费以及安装凋试、验收、培训、技术服务(包括技术资料、图纸的提供)、质保期保障等的全部费用。

  3.本合同价格为固定不变价。

  4.如果单价和数量的乘积与总价不一致时,以单价为准并修正总价。

  三、货物产地及标准

  1.产地

  货物为_________仪表厂的_________米电动靶、控制桌、总控制台,_________竞技体校_________的_________米升降靶,________航天科技集团公司_________所的_________米输送靶,_________市_________电子设备厂的_________米移动靶,_____公司的_____射击、电子报靶系统的'全新的(原装)产品。

  2.标准

  本合同所指的货物及服务应符合国家体委体育器材设备审定委员会和国际射击联合委员会的标准。

  四、交货

  1.交货地点:_________市_________区_________镇_________体育训练基地_________工地地面。

  2.卖方在按期收到买方预付款后,按本合同第一条要求的交货时间将货物运至合同交货地点卸货后(连同货物清单)交于业主。

  五、包装、装运和运输

  1.包装必须与运输方式相适应,包装方式的确定及包装费用均由卖方负责;由于不适当的包装而造成货物在运输过程中有任何损坏由卖方负责。

  2.包装应足以承受整个过程中的运输、转运、装卸、储存等,充分考虑到运输途中的各种情况(如暴露于恶劣气候等)和______地区的气候特点,以及露天存放的需要。

  3.专用工具及备品备件应分别包装,并在包装箱外加以注明其用处。

  4.每一包装箱两个侧面用不褪色的油漆和明显易见的中文字样做出标记。标记内容包括:箱(件)号、毛重、尺码(长________宽_________高用mm表示)、净重(kg)、到货地址、收货人名称、合同编号以及“勿近潮湿”、“小心轻放”、“此边向上”等。

  5.包装费、运费已包含在合同价内。

  六、保险

  货物到达交货地点之前的所有保险费用(按货物总价的_________%价值投保)和派往买方进行服务的人员投保人身险和其他有关险种,由卖方负责。

  七、装运单证

  采用铁路运输、船运或空运的以下单证原件在交货同时交给买方,其单证副本(或复印件)则应在交货前_________天交给买方:

  1.装箱单一式_________份,注明合同号、装运标志、货物内容、每件包装尺码及重量;

【设备供货合同】相关文章:

1.设备供货合同

2.工程设备供货合同

3.供货合同(设备仪器)

4.供货合同(设备仪器)

5.设备供货合同模板

6.设备供货安装合同

7.材料配件设备供货合同

8.关于设备供货的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