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东会担保决议

时间:2019-10-19 16:49:38 担保合同 我要投稿

股东会担保决议

  股东会担保决议我公司于_____年_____月____日召开股东会会议,股东会由__________主持,根据借款人的申请,我公司形成决议同意为借款人公司向(身份证号码:)借款人民币整(具体借款时间和本金利息以所签借据为准)一事用我公司资产为该债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直至该笔借款利息及费用清偿完毕为止。担保范围包括上述本金及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和实现债权的费用。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催收费用、诉讼费(或仲裁费)、抵押物处置费、过户费、保全费、公告费、执行费、律师费、差旅费及其它费用。

股东会担保决议

  本公司共有股东名,参加此次会议并进行表决的有名,持有公司%有表决权的股权,股东会的召集程序、关于公司对外担保的审批权限、审议程序和表决方式均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规定;该项决议并不违反法律法规、规章政策及公司章程对担保总额和单项担保数额的限制及其他关于担保事项的规定,具有完全法律效力。

  同意上述表决事项的股东签章:

  公司盖章:xx

  xxx年xx月xx日

【股东会担保决议】相关文章:

1.对外担保—股东会决议范本2019

2.股东会同意借款决议范本2019专业版

3.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股权转让的股东会决议范本

4.对外担保—董事会决议范本2019新整理版

5.融资担保合同(互相担保)

6.融资担保合同(互相担保)

7.担保公司担保合同范本

8.股东会股东授权委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