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担保—董事会决议新整理版

时间:2019-10-19 16:49:38 担保合同 我要投稿

对外担保—董事会决议范本2019新整理版

  ___________公司全体董事会成员于_____年_____月_____日在____________召开临时董事会会议,于召开会议前依法通知了全体董事,会议通知的时间、方式以及会议的召集和主持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会成员_____、_____、_____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董事均已到会。

对外担保—董事会决议范本2019新整理版

  经与会董事协商,表决一致通过以下协议:

  风险提示:

  董事会做出决议,必须经全体董事的过半数通过,如决议未经与会的`半数以上董事通过,董事会决议归于无效。

  一、同意为____________公司(债务人)向____________公司(债权人)提供____________(保证/抵押/质押)担保。金额为____________万元;

  二、提供(抵押/质押)____________担保的,担保物为:____________。

  本公司承诺,担保物为本公司依法所有或有处分权的财产;

  三、担保的范围为____________公司(债务人)向____________公司(债权人)借的债务(包括利息)____________万元。

  风险提示:

  董事会决议设计业务不得超过公司的经营范围、不得违背国家的法律法规、不得损害社会公共利益、不得违背公司章程;否则董事会决议当属无效。

  _______________公司

  董事会成员(签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年月日

【对外担保—董事会决议范本2019新整理版】相关文章:

1.担保借条范本2019新整理版

2.对外担保—股东会决议范本2019

3.担保合同范本2019新整理版

4.融资担保合同范本2019新整理版

5.银行反担保合同范本2019新整理版

6.动产质押担保合同2019新整理版

7.对外借款—董事会决议范本最新

8.担保合作协议范本2019最新整理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