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代理合同

时间:2019-11-19 16:01:16 代理合同 我要投稿

关于专利代理合同范本

  根据专利法第十九条二款规定,兹委托______(地址:______)

关于专利代理合同范本

  专利代理人______代为办理

  名称为______的发明创造

  申请□发明专利

  □实用新型专利

  □外观设计专利

  授权上述代理人办理,

  □申请、审批、批复程序中的有关事宜。

  □异议程序中的有关事宜。

  □无效程序中的有关事宜。

  □其他有关事项。

  委托人(单位或个人)______(盖章或签字)

  委托单位代表人______(盖章或签字)

  ___年___月___日

  注意事项:

  1.本表应认真填写,字体应端正清晰。

  2.表中的方格“□”供填表人在填写选择项目时使用,若有方格后所述情况,应在方格内标上“√”号。

  3.受委托单位填写在第一空栏内,要求填写全称。

  4.专利代理人栏内应填写在具体办理该专利申请的人名,不得超过两人。

  5.如有超出所列代理权限的,可在其他有关事项栏目下填写。

  6.委托方是单位时,要加盖公章,同时该单位代表要签字,委托方是个人时,要求本人签字。

  甲方(著作权人):_________

  乙方(被许可人):_________

  作品名称:_________

  第一条甲方授权乙方将上述作品摄制成电影,在_________地区发行(播映)。

  第二条乙方承担摄制上述作品所需要费用,负责安排摄制及电影片的推广、宣传。

  第三条甲方保证拥有上述作品的摄制电影权,保证上述作品中不含有侵犯他人版权和其他权益的内容。

  第四条乙方要求上述作品符合下列摄制的要求:_________。

  第五条为摄制需要对上述作品进行改编,由_________方负责。

  第六条甲方承担改编,应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之前将改编稿交付乙方(乙方承担改编,甲方应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前将作品稿交付乙方)。甲方因故不能按时交付,双方另行商定日期,协商不成,乙方可以终止合同。

  第七条乙方收到改编稿(作品稿)后,应在_________日内书面通知甲方是否采用。逾期未通知的,视为同意采用。

  第八条在本合同有效期内,双方均不得擅自将本合同第一条规定的权利授予第三方。如有违反,受害一方有权向对方追索经济赔偿并解除合同。

  第九条乙方可为摄制的需要,在不变动上述作品的主要线索、主要人物、主要情节的情况下,修改上述作品。作者对根据其同意的改编稿摄制的电影片,不得提出保护作品完整性的要求。片名和署名方式的确定,应征得作者的同意。

  第十条乙方有权为推广以上述作品为蓝本摄制的电影片,根据电影剧本编写和发表内容提要、海报。

  第十一条乙方向甲方支付版权使用费的方式和标准为:

  (一)一次性付酬:_________元;或_________。

  (二)版税:每拷贝_________元;或_________。

  (三)基本稿酬加拷贝发行版税:_________元/每千字_________千字+版税每拷贝_________元。

  第十二条乙方在本合同签字后_________天内,向甲方预付上述使用费的_________%,其余部分于电影片摄制完成后_________天内付清。

  第十三条甲方承担改编的.,乙方向甲方支付改编费_________元。

  第十四条乙方应在_________月内开始上述作品的摄制。因故不能按时开始,双方另行商定日期。协商不成,甲方有权终止合同。

  第十五条由于甲方原因不能摄制上述作品,乙方有权要求甲方返还预付的费用。

  第十六条由于乙方原因不能摄制上述作品,乙方应给甲方以经济补偿,数额在本合同第十二条所规定费用的_________%。

  第十七条甲方在支付费用的情况下,有权要求乙方提供根据上述作品摄制的电影剧照。

  第十八条在电影片摄制完成后_________月内,乙方应将作品稿交还甲方,若有损坏或遗失,应赔偿甲方损失。

  第十九条在本合同期满后,乙方可继续发行根据上述作品摄制的电影。

  第二十条本合同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起生效,有效期为_________年。一方要求延长,应合同期满前_________个月通知对方,双方商定后续订合同。

  第二十一条本合同一式_________份,双方各执_________份为凭,同具法律效力。

  甲方(盖章):_________乙方(盖章):_________

  授权代表(签字):_________授权代表(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签订地点:_________

  甲方(影片著作权人):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乙方(发行者):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甲乙双方就影片《_________》发行权许可使用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甲方将影片的国内发行权(含影院放映、电视播放、录像制作发行权)转让给乙方。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_________年内,甲方不得将上述影片以相同形式转让给第三者使用,也不得进行营业性或非营业性放映。

  第二条乙方按自发行之日起_________年内发行该片所得发行收入的_________%向甲方支付发行权费。

  第三条影片的发行收入包括_________毫米、_________毫米、_________毫米_________个片种及电视播放、录像制作所得收入,该片发行后_________年进行一次结算。全部结算周期以发行期满_________年为限,_________年后所有发行收入归乙方所有,_________年后,如合同双方需增印拷贝复映该片时,所得收入的分成问题,再由双方协商而定。

  第四条上述影片发行权费中包括下列各项原底素材和拷贝,以及本合同第六条规定的各项宣传品素材:

  1.画面原底片_________个;

  2.光学乐、效、语混合声原底片_________个和乐、效、语混合磁带、国际磁带_________个;

  3.片头尾字幕和片中唱词字幕底片_________个;

  4._________毫米全新原底标准拷贝_________个。

  各项素材应包括光号带、光号卡、十格片、技术鉴定书等所有附件。

  上述拷贝及各类素材应在本合同签字之日前送交乙方指定的地点进行鉴定,如不合格,由甲方负责退换。

  第五条各项原底素材的使用与管理,双方均遵守国家统一规定的办法。原底素材移交给乙方后,洗印发行拷贝和复制的工作,由乙方负责统一安排,甲方不得干涉。

  第六条为做好影片宣传工作,甲方应向乙方提供上述影片的下列宣传品素材:

  1.影片说明书(包括内容提要、演职员表、主要人物介绍_________份);

  2.完成台本_________份;

  3.海报稿(包括片种、片名、演职员表等_________张);

  4.彩色黑白剧照反转片_________张,并附剧照说明;

  5._________英寸黑白剧照_________套(每套_________张和与黑白剧照画面相符的_________底片,并附剧照说明);

  6._________寸黑白主要人物试装照片,不同角度拍摄的各一张,并附演员姓名和剧中人姓名。

  第七条影片的修改、删剪、暂停和撤销发行,双方应按电影审查机关的通告执行影片在正式公是映前撤销发行,甲方应将已支付的发行权费退还乙方,已制作发行拷贝等经济损失,由甲方承担;影片在正式公映_________年内撤销发行,甲方向乙方退还_________%的发行权费,并承担乙方制作发行拷贝等费用的_________%,影片在正式公映_________年后撤销发行,其经济损失由乙方承担。影片的修改由甲方负责,影片修改后影印拷贝的费用由乙方承担(略)。

  第八条影片于首轮映出完毕后,如有观众反映材料,乙方应及时提供给甲方,并提供影片上映第_________年(满_________个月)的放映场次和观众人次。

  甲方(盖章):_________乙方(盖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签订地点:_________

【关于专利代理合同范本】相关文章:

1.专利代理合同范本

2.专利委托代理合同范本

3.专利代理合同新

4.专利代理委托合同

5.专利委托代理合同新

6.专利转让合同范本

7.专利代理委托合同6篇

8.发明创造专利代理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