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托律师代理合同新

时间:2019-10-19 16:49:38 代理合同 我要投稿

委托律师代理合同新

  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因纠纷一案,委托____________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乙方)的律师出庭代理。经双方协议,订立下列各条,共同遵照履行:

委托律师代理合同新

  一、乙方接受甲方的委托,指派律师为甲方与纠纷案的`第审代理人。

  二、乙方律师必须认真负责保护甲方合法权益,并按时出庭。

  三、甲方必须真实地向律师叙述案情,提供有关本案证据。乙方接受委托后,发现甲方捏造事实,弄虚作假,有权终止代理,依约所收费用不予退还。

  四、如乙方无故终止履行合同,代理费全部退还甲方;如甲方无故终止,代理费不退还。

  五、甲方委托乙方代理权限:

  六、根据司法部制定的《律师事务所处收费暂行办法》第条第款的规定,甲方应在签订委托合同时向乙方缴纳手续费人民币元,结案后按诉讼标的(实得数额)%交付代理费。

  七、本合同自签订之日起至本案本审终结为止(判决、调解、案外和解及撤销诉讼)。

  八、如一方要求变更合同条款,需再行协议。

  甲方:乙方:律师事务所

  年月日

【委托律师代理合同新】相关文章:

1.律师委托代理合同新

2.委托律师代理合同

3.律师委托代理合同

4.律师委托代理合同

5.委托律师见证合同2019新

6.律师委托代理合同范本

7.委托律师代理合同15篇

8.委托律师代理合同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