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工程采购安装合同最新

时间:2019-10-19 16:49:38 采购合同 我要投稿

热水工程采购安装合同范本2019最新

  发包人(甲方):

热水工程采购安装合同范本2019最新

  代表人:

  承包人(乙方):

  负责人:

  风险提示:发包人的相对义务

  根据法律规定发包人应办理法律规定由其办理的许可、批准或备案,包括但不限于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施工所需临时用水、临时用电、中断道路交通、临时占用土地等许可和批准。且发包人应协助承包人办理法律规定的有关施工证件和批件。

  若发包人因未能及时办理完毕前述许可、批准或备案,由发包人承担由此增加的费用和(或)延误的工期,并支付承包人合理的利润。

  甲乙双方就________________项目的热水工程采购安装达成一致意见,结合工程的具体情况,达成如下协议: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地址:

  2、承包方式:

  二、付款方式

  1、完成本工程的30%时,支付工程款的_______%;

  2、完成工程的60%时,支付工程款的_______%;

  3、完成本工程时,支付工程款的_______%,预留5%作为质量保证金。

  风险提示:对于采购材料和工程设备的义务与责

  承包人采购的材料和工程设备不符合设计或有关标准要求时,承包人应在监理人要求的合理期限内将不符合设计或有关标准要求的材料、工程设备运出施工现场,并重新采购符合要求的材料、工程设备,由此增加的费用和(或)延误的工期,由承包人承担。

  发包人提供的.材料和工程设备的规格、数量或质量不符合合同约定的,或因发包人原因导致交货日期延误或交货地点变更等情况的,按照发包人违约的约定办理。

  三、材料、设备

  1、乙方应提前3天向甲方提供需购材料清单,甲方应在4天内及时采购材料供施工队使用,双方应各自承担各自拖延工期的责任和经济损失。

  2、未经甲方同意,乙方不得自行采购材料,若已采购,甲方有权无条件拒绝使用并可拒绝支付该材料的费用。

  3、乙方应在甲方指定的建材供应点购买材料,并开具正式发票。

  4、乙方应检验甲方所购建材的质量,发现质量问题应向甲方及时提出并有权拒绝使用。若甲方坚持使用,应书面要求乙方,并承担因材料质量引起的损失。

  5、乙方应做好材料的保管工作,禁止闲杂人等进入工地现场。

  6、未经甲方许可,乙方不得携带任何建材出场,否则按材料价格加倍从人工费中扣除。

  四、工期

  风险提示:关于实际竣工日期的规定

  当因实际竣工日期的确认发生纠纷时,可以以相关规定参照具体情形:

  工程经竣工验收合格的,以承包人提交竣工验收申请报告之日为实际竣工日期,并在工程接收证书中载明;因发包人原因,未在监理人收到承包人提交的竣工验收申请报告42天内完成竣工验收,或完成竣工验收不予签发工程接收证书的,以提交竣工验收申请报告的日期为实际竣工日期;工程未经竣工验收,发包人擅自使用的,以转移占有工程之日为实际竣工日期。

  从_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起至_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止,工期为______天,因甲方因素导致施工不能的,工期顺延;因乙方因素导致不能施工的,工期不顺延。

  风险提示:保修责任的起算

  工程保修期从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算,具体分部分项工程的保修期由合同当事人在专用合同条款中约定,但不得低于法定最低保修年限。在工程保修期内,承包人应当根据有关法律规定以及合同约定承担保修责任。

  发包人未经竣工验收擅自使用工程的,保修期自转移占有之日起算。

  五、保修

  1、因乙方施工原因导致的质量问题,乙方应在______年内无偿维修。

  2、普通维修,乙方应在甲方通知乙方后三天内及时维修,特殊情况(水、电问题)乙方必须在24小时内赶到并维修。

  3、若因乙方未能按合同及时完成维修,甲方可以安排其他施工队进行维修工作,所发生的人工费用按实从质保金中扣除。

  六、装修要求

  1、使用的6分水管或铝塑复合管,必须是经过检验出厂的合格产品。

  2、在施工过程中,必须将所有的管路连接接头上紧,按照横平竖直分布到位,如遇有地面管路发生交叉时,次路管必须安装过桥在主管道下面,使整体水管分布保持在一个水平线上。

  3、通阳台的水管,必须埋在原毛坯房的地面或墙面凿深4cm的槽内,然后用水泥砂浆将槽口封平。

  4、管道分布到位后,必须用管卡在转弯处方卡紧管子,不使松动。

  5、所有通水的地方必须安装下水管和地漏,其pvc管的管子联接时必须用专用pvc胶水涂满均匀套好。并注意水平落差连接到原毛坯房预埋的主下水管时,应保持6小时静止凝固。

  6、如原毛坯房预埋的主下水管不够用或不理想(不就位)时也可按实际情况在楼板上重新开洞铺设下水管道,重新用带防火胶的砂浆封好管子四周,新封好的地方处用水泥砂浆围一个高10mm的圈子,待凝固58小时后,将圈子里放满水,经过24小时渗透到楼下看看新装下水管四周有无渗水现象。

  七、其它说明和要求

  1、业主委托施工承包人购买的材料,施工承包人在购买和运抵施工现场前其制造厂商、品牌、规格、单价等须征得业主认可,应有品质保证书和有效发票,否则业主有权拒绝验收或提出退货、返工及赔偿损失。

  2、保证体现原先商定好的装潢设计思想,不能擅自改动。如有变化,必须征得业主同意。

  3、施工单位必须保证施工质量,发生施工质量问题,施工单位应及时予以改正。如竣工验收时如发现质量问题,施工单位应立即予以改正,在未达到业主的整改要求前业主有权拒付人工费。

  4、施工人员要文明施工,禁止野蛮施工。

  5、施工单位负责及时清理建筑垃圾至规定位置,工程施工结束后,施工人员负责场内建筑垃圾清运,完毕后方可立离场。

  6、承包人应加强对现场施工人员防火防盗安全教育,施工人员不得在施工现场违法乱纪,一旦发生问题,后果自负。

  八、合同争议

  1、因履行本合同出现争议,甲乙双方应协商解决。

  2、协商不成可向工程所在地法院提起诉讼。

  九、附则

  1、本合同一式______份,双方各执______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本合同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

  甲方:

  地址:

  联系人:

  身份证号:

  签订地点:

  签订时间: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乙方:

  地址:

  联系人:

  身份证号:

  签订地点:

  签订时间: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热水工程采购安装合同范本2019最新】相关文章:

1.工程材料采购合同范本2019

2.擦窗机成套设备采购安装工程合同范本最新

3.安装采购合同范本

4.采购安装合同范本

5.最新安装工程合同范本

6.建筑工程材料采购合同范本2019

7.窗帘采购安装合同范本

8.橱柜采购安装合同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