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厅的出租合同

时间:2019-12-04 20:30:18 租赁合同 我要投稿

展厅的出租合同

  出租方:身份证号码:

展厅的.出租合同

  承租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合同法》第二十三条规定,经双方协商一致,达成以下协议,以共同遵守。

  一、出租方将位于出租给承租方作为汽车销售展厅使用,租赁期限为___个月,即从______年__月__日至_____年___月___日止。

  二、租金给付方式及时间:

  承租方根据在展厅所达成的汽车月销量向出租方给付租金。标准为每台500元(不分车型)每月租金不足1500元的按1500元给付,超过2500元的按2500元给付。该房屋当月租金于每月月底结算。(承租方已有潜在客户及订单不纳入统计。)

  三、租赁期间,承租方对承租房只能承租(经营)不得转租、转让或者变相转让、转借。如有改变用途或转让第三者使用,必须取得出租方同意,否则出租方有权将出租房收回。

  四、承租方必须遵纪守法,否则后果自负,出租方有权终止合同。

  五、承租方有权在展厅门面做广告宣传。承租方对房屋整改、设施变更时必须征得出租方同意,在解除合同时必须保证其各种设施完好无损,如有损坏,照价赔偿、归还、修复原来面貌。

  六、承租方必须在当月月底提前交清本月水电费用。

  七、合同终止时承租方应立即无条件退出该房屋;承租方若要求续租,必须由本合同终止前壹个月提出,否则出租房有权将房屋出租给他人。

  本合同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签字后生效。

  出租方:承租方:

  日期:

【展厅的出租合同】相关文章:

1.出租屋出租合同

2.出租车出租合同

3.关于出租的合同

4.门面出租的合同

5.住房的出租合同

6.机器的出租合同

7.场地的出租合同

8.出租车夜班出租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