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权租赁合同

时间:2019-10-19 16:49:38 租赁合同 我要投稿

使用权租赁合同

  合同编号:_____字()第____号

使用权租赁合同

  合同鉴证编号:___字()第__号

  甲方(发包方):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

  现地址:________________

  乙方(承包方):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

  现住址:____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

  甲方经民主议定,将______的使用权进行招标出租,乙方参加竞投中标。现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订立合同条款如下:

  第一条乙方承租的项目名称:_________总面积:________平方米

  第二条甲方提供给乙方承租经营的生产资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附详细清单)

  第三条出租期限___年__月,即从___年__月__日至__年__月__日止。(出租期限不得超过二十年)

  第四条乙方的经营项目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按照__方领取营业执照规定的经营项目进行经营。

  第五条租金和支付方式:

  1.租赁期内,乙方向甲方缴交租金的总金额为(大写)__佰__拾__万__仟__佰__拾__元__角___分(_____元)。即每年承租金额为__佰__拾__万__仟__佰__拾__元__角___分。

  2.租金的支付方式:每年的租金应于当年__月__日前一次性缴交完毕。

  第六条在租赁期内,乙方所承租的___需要用电必须服从电管站的.管理,并按照甲方指定地方装上电表和漏电开关,才能用电,一切费用由__方负责。电费由乙方负责。

  第七条在租赁期内,乙方因业务发展需要扩建建筑物的,需征得甲方同意,由甲、乙双方另行订立合同,报合同鉴证机关备案。

  第八条在租赁期内,乙方不得破坏四周环境,在生产经营期间,必须处理好一切污染物、垃圾等。凡造成环境污染要负责一切赔偿责任,并要停产、停业整顿。

  第九条在租赁期内,乙方需要办领有关证照的,甲方应协助乙方办理,一切费用由乙方负责。

  第十条甲方提供____给乙方租赁经营,乙方必须按规定经营或使用,不允许随意改变其使用用途和破坏承租财物。

  第十一条在租赁期内,因国家建设或者乡镇需要征用土地时,甲乙双方应无条件服从,本合同同时解除。征地单位按征用土地的有关规定予以补偿,有关属乙方投资的机械设备或属乙方的建筑物的搬迁费归乙方,土地补偿费、建筑物的拆迁费、属甲方投资的机械设备的搬迁费和其他补偿费归甲方。

  第十二条乙方在租赁期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有权解除合同,并无偿收回出租的项目:

  1.乙方擅自将承租的项目转让、转租、转包、转借、或者以合作,联营为名,实质是改变承租经营者的(若遇特殊情况经甲方批准并办妥手续者除外);

  2.乙方未经甲方同意擅自改变承租的项目用途和进行破坏性、掠夺性经营,经甲方劝阻无效的;

  3.乙方利用承租的项目进行非法活动,损害公共利益的;

  4.乙方拖欠租金(包括部分拖欠)达___天的;

  5.法律、法规规定其他有关解除合同的情形。

  第十三条风险责任

  1.乙方在租赁期间所发生的一切生产经营费用(包括安全事故、保险金的购买和一切事故及灾害造成的损失),债权和债务,有关工商、税收以及上级规定应缴交的各种规费等费用均由__方负责,与__方无关。租金仍按租赁合同规定缴交。

  2.乙方在租赁期间,由于遭遇不可抗力的特大自然灾害造成乙方不能继续履行合同,乙方应及时将不可抗力的事故以书面形式通知甲方,由甲乙双方协商解决。

  第十四条本租赁合同实行抵押出租的原则,在签订合同时,乙方必须在___天内按租金总额___%作为承租押金给甲方,即押金金额为__万__仟__佰__拾__元__角___分,作为履约的保证。租赁合同期满,若乙方能履行合同,则甲方应退还抵押金给乙方。

  第十五条违约责任

  1.甲方未经乙方同意提前解除合同,视为违约,甲方应双倍返还乙方承租押金__万__仟__佰__拾__元__角___分,并赔偿乙方因此所受的损失。

  2.乙方若中途退租,提前解除合同,视为违约,甲方将没收乙方缴交的承租押金__万__仟__佰__拾__元__角___分,并赔偿甲方因此所受的损失。

  3.乙方逾期缴交承租款,须向甲方支付违约金,每逾期一日,按拖欠承租款总额每日__%计付违约金。

  第十六条租赁期满,乙方限于____天内将承租的生产资料返还给甲方,返还标准____________。返还完毕,甲、乙双方应在承租的生产资料移交清单上签字、盖章,逾期每天赔偿____元。

  第十七条纠纷的处理办法: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十八条本合同经甲、乙双方签字或盖章并经__________鉴证后生效。本合同一式四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会计入帐一份,合同鉴证机关一份。

  第十九条其它条款: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方(公章):________乙方:___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签订日期:____________

  鉴证机关意见:________

  经办人:______________

  鉴证日期:____________

【使用权租赁合同】相关文章:

1.土地使用权租赁合同

2.土地使用权租赁合同11篇

3.土地使用权租赁合同范本

4.使用权转让合同

5.土地使用权出租合同

6.房屋使用权转让合同

7.林地使用权转让合同

8.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