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租房合同书

时间:2020-05-17 20:01:52 租房合同 我要投稿

最简单的租房合同书

最简单的租房合同书1

  出租方(以下简称甲方): 承租方(以下简称乙方):

最简单的租房合同书

  甲、乙双方就下列房屋的租赁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 房屋基本情况。

  甲方房屋(以下简称该房屋)。

  第二条 房屋用途。

  该房屋用途为租赁住房,乙方不得改变房屋用途,不得转为它用,不能从事违法违纪活动。

  第三条 租赁期限。

  租赁期限自20 年 月 日至20 年 月 日止。

  第四条 租金。

  该房屋年租金为(人民币大写) 元整。

  第五条 付款方式。

  乙方按 每 年 提前支付租金给甲方。

  第六条 维修养护责任。

  乙方不得改变该房屋的结构。

  乙方承担日常使用中的房屋维修费用,因乙方管理使用不善造成房屋及其相连设备的损失和维修费用,由乙方承担并责任赔偿损失。

  租赁期间,防火安全,门前三包,综合治理及安全、保卫等工作,乙方应执行当地有关部门规定并承担全部责任和服从甲方监督检查。

  第七条 关于房屋租赁期间的有关费用。

  在房屋租赁期间,以下费用由乙方支付:

  1.水、电费;2.天然气费;3.物业管理费;4.电话、网络费、闭路电视接收费。

  第八条 租赁期满。

  1、租赁期满后,如乙方要求继续租赁,甲方则优先同意继续租赁;

  2、租赁期满后,如甲方未明确表示不续租的,则视为同意乙方继续承租;

  第九条 违约责任。

  租赁期间双方必须信守合同,任何一方违反本合同的.规定,按年度须向对方交纳三个月租金作为违约金。

  第十条 因不可抗力原因导致该房屋毁损和造成损失的,由甲乙双方协商解决。

  第十一条 本合同未尽事项,由甲、乙双方另行议定,并签订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本合同不一致的,以补充协议为准。

  本合同及其附件和补充协议中未规定的事项,均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执行。

  本合同自甲、乙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效力。

  甲方(公章):_________ 乙方(公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最简单的租房合同书2

  出租方(以下简称甲方): 身份证号: 承租方(以下简称乙方): 身份证号:

  甲、乙双方通过友好协商,就房屋租赁事宜达成协议如下:

  一、租赁地址: 房型规格:楼房;居住面积平方 平米;

  二、租用期限及其约定:

  1.租用期限:甲方同意乙方租用月日起至月日;

  2.房屋租金:每月

  3.付款方式:按现金/季支付,另付一个月押金,租房终止,甲方验收无误后,将押金退还乙方,不计利息。

  4.租赁期内的所产生的水、电、煤气、电话、有线电视、暖气等费用由乙方支付;

  5.租用期内,乙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以终止合同,收回房屋使用权、乙方需担全部责任,并赔 偿甲方损失。

  (1)乙方擅自将房屋转租、转让或转借的;

  (2)乙方利用承租房屋只准做居住使用,不得进行非法活动损害公共利益;

  (3)乙方不得无故拖欠房屋租金;

  (4)连续两个月不付所有费用的。

  三、双方责任及义务:

  1.乙方须按时交纳水、电、煤气等费用,无论在任何情况下,乙方都不能将押金转换为房屋租金;

  2.在租用期内,甲方必须确保乙方的正常居住,不得将乙方租用的房屋转租(卖)给任何第三者;或在租赁期内房租加价;

  3.租用期满后,乙方如需继续使用,应提前一个月提出,甲方可根据实际情况,在同等条件下给予优先;

  4.在租赁期内,甲、乙双方如有一方有特殊情况需解除协议的,必须提前一个月通知对方,协商后解除本协议;

  5.乙方不得擅自改变室内结构,并爱惜使用室内设施,若人为损坏的将给予甲方相应赔偿;如发生自然损坏,应及时通知甲方,并配合甲方及时给予修复。

  四、其它未尽事宜,由甲乙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按有关现行法规办理或提交有关仲裁机关进行仲裁。 本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签字后即行生效。

  甲方(公章):_________ 乙方(公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最简单的租房合同书3

  甲方;(简称出租方) 身份证号:

  乙方:(简称承租方) 身份证号:

  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拟定以下条款:

  一、 甲方将绿园区春郊路煤气宿舍(五楼三室)的住房租给乙方居住。

  二、 出租期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至____年____月____日( 年)。

  三、 采暖费由甲方承担.

  四、 月租金______付款方式____总金额_________元。乙方交付甲方押金 元,租期期满后如乙方不续租双方无争议退还给乙方。

  五、 租期内水、电、煤气、有线电视、卫生费等费用由乙方负责。

  六、 乙方在租期内在室内不得进行违法或打扰邻居等活动,如发生此类事情甲方有权收回房屋租金不退。乙方在租赁合同期内,不得转租他人,不得改变,破坏房屋结构。

  七、 室内凡是甲方的物品,留给乙方使用的,丢失、损坏,由乙方赔偿损失(照价赔偿)。

  八、 付下季度租金时,乙方提前15天交给甲方。在租赁期内,乙方提前解除房屋租赁合同,甲方不退房租款和押金。房屋到期后,如乙方不在续租应提前半个月通知甲方。

  九、 承租人在租期内,如本房间内发生水灾、火灾、煤气泄露等造成的经济损失都由乙方承担。

  十、 此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双方签字后,法律立即生效。

  甲方(公章):_________ 乙方(公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最简单的租房合同书】相关文章:

1.简单租房合同书

2.简单的租房合同书

3.最简单的租房合同

4.简单租房合同书范本

5.最简单的租房合同范本

6.最简单租房合同范本

7.最简单的租房合同范本5篇

8.最简单租房合同范本5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