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权转让合同

时间:2020-04-25 16:02:39 转让合同 我要投稿

股权转让合同

股权转让合同1

  转让方:_________(甲方)

股权转让合同

  住所: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受让方:_________(乙方)

  住所: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本合同由甲方与乙方就股权转让事宜,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在_________订立。

  甲方同意将所持有_________公司股份_________%转让给乙方。甲乙双方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经友好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 股权转让价格与付款方式

  1.甲方同意将所持有的_________公司_________%股份,原价每股_________元(人民币,下同),共计_________元,以每股_________元转让给乙方,共计_________元。乙方同意按此价格购买甲方的上述股份。

  2.乙方同意在本合同订立_________日内以现金(或支票)形式一次性支付甲方所转让的股份。

  第二条 保证

  1.甲方保证所转让给乙方的股份,是甲方在_________有限公司的真实出资,是甲方合法拥有的股权,甲方拥有完全的处分权。甲方保证对所转让的股份,没有设置任何抵押或担保,并免遭任何第三人的追索。否则,由此引起的所有责任,由甲方承担。

  2.甲方转让其股份后,即退出_________公司,其原享有的权利和应承担的义务,随股份转让而转由乙方享有与承担。

  3.乙方承认_________公司章程,保证按章程规定履行义务和责任。

  第三条 盈亏分担

  本合同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同意并办理股东变更登记后,乙方即成为_________公司的股东,按出资比例及章程规定分享公司利润与分担亏损。

  第四条 费用负担

  本合同规定的股份转让有关费用,包括:公证费、_________费、_________费等,由_________承担。

  第五条 合同的变更与解除

  发生下列情况之一时,可变更或解除合同,但双方必须就此签订书面变更或解除合同。

  (1)由于不可抗力或由于一方当事人虽无过失但无法防止的外因,致使本合同无法履行。

  (2)一方当事人丧失实际履约能力。

  (3)由于一方或双方违约,严重影响了守约方的经济利益,使合同履行成为不必要。

  (4)因情况发生变化,经过双方协商同意变更或解除合同。

  第六条 争议的解决

  1.与本合同有效性、履行、违约及解除等有关争议,各方应友好协商解决。

  2.如果协商不成,则任何一方均可申请仲裁或向人民法院起诉。

  第七条 合同生效的条件和日期

  本合同经_________有限公司股东会同意并由各方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后生效。

  第八条 本合同正本一式_________份,甲、乙双方各执_________分,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一份,_________公司存一份,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股权转让合同2

  转让方(甲方):

  受让方(乙方):

  甲乙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就甲方持有的 ___________ 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给乙方持有的相关事宜,达成如下协议,以资遵守:

  1、转让方(甲方)转让给受让方(乙方)_________________ 有限公司的 %的股权,受让方同意接受。

  2、由甲方在本协议签署前办理或提供本次股权转让所需的原公司股东同意本次股权转让的决议等文件;

  3、转让价格及支付方式、支付期限;

  4、本协议生效且乙方按照本协议约定支付股权转让对价后即可获得股东身份;

  5、乙方按照本协议约定支付股权转让对价后立即依法办理公司股东、股权、章程修改等相关变更登记手续,甲方应给与积极 协助或配合,变更登记所需费用由乙方承担;

  6、受让方受让上述股权后,由新股东会对原公司成立时订立的公司章如果协议等有关文件进行相应修改和完善,并办理变更 登记手续;

  7、股权转让前及转让后公司的债权债务由公司依法承担,如果依法需要追及股东承担赔偿责任谨连带责任的,新股东按持 股比例承担相应责任。转让方的个人债权债务仍由其享有或承担;

  8、股权转让后,受让方按其在公司股权比例享受股东权益并承担股东义务;转让方的股东身份及股东权益丧失;

  9、违约责任:如因乙方不按期、依约支付股权对价,导致股权转让不能实现或迟延变更的,则 __________,如因甲方不配合办理变更登记手续,导致无法使新股东享受股东权益,则 ___________________ 。

  10、本协议变更或解除: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争议的解决: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本协议正本一式四份,股权转让双方各执一份,公司存档一份,报工商局备案登记一份。

  13、本协议自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

  14、其他事宜由双方另行协商解决。

  甲方(公章):_________ 乙方(公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股权转让合同3

  本股权转让合同由以下双方在友好协商、平等、自愿、互利互惠的基础上,于xx年8月14日在沈阳签署。

  合同双方:

  出让方:_______________

  注册地址:

  法定代表人:___职务:

  受让方:

  注册地址:

  法定代表人:___职务:

  鉴于:

  1.______公司是一家于 年___月 日在______合法注册成立并有效存续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___”),注册号为:___

  法定地址为:_________;

  经营范围为:

  法定代表人:

  注册资本:

  2. 出让方在签订合同之日为___的合法股东,其出资额为___元,占 注册资本总额的 %。

  3. 现出让方与受让方经友好协商,在平等、自愿、互利互惠的基础上,一致同意出让方将其所拥有的 的 %的股权转让给受让方,而签署本《股权转让合同》。

  定义:

  除法律以及本合同另有规定或约定外,本合同中词语及名称的定义及含义以下列解释为准:

  1.股权:出让方因其缴付公司注册资本的出资并具有公司股东资格而享有的中国法律和公司章程所赋予的任何和所有股东权利,包括但不限于对于公司的资产受益、重大决策和选择管理者等权利。

  2.合同生效日:指合同发生法律效力、在合同双方当事人之间产生法律约束力的日期。

  3.合同签署之日:指合同双方在本合同文本上加盖公章、本人或授权代表人签字之日。

  4.注册资本:为在公司登记机关登记的公司全体股东认缴的出资额。

  5.合同标的:指出让方所持有的 公司的___%股权。

  6.法律、法规:于本合同生效日及之前颁布并现行有效的法律、法规和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及其各部门颁布的具有法律约束力的规章、办法以及其他形式的规范性文件。

  第一章股权的转让

  1.1 合同标的

  出让方将其所持有的 公司___%的股权转让给受让方。

  1.2 转让基准日

  本次股权转让基准日为___年 月 日。

  1.3 转让价款

  本合同标的为注册股本按1:1转让,转让总价款为___ 元(大写: 整)。该股权转让价值与相应的企业资产价值对等,以资产及股权对待价值评估报告为转让的价值依据。如企业资产价值超过注册资本价值,对超出股权价值部分,由受让方向出让方补偿投资价值。

  1.4 付款期限:

  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___日内,受让方应向出让方支付全部转让价款。出让方应在收到受让方支付的全部款项后 个工作日内向受让方开具发票,并将该发票送达受让方。

  1.5 税费承担

  本次股权转让依照法律规定应该交纳的税费由 方承担。(营、城、教、个人所得费等)

  第二章声明和保证

  2.1出让方向受让方声明和保证:

  2.1.1 出让方为出让企业股权的唯一合法拥有者,其享有对出让股权的完全处分权。

  2.1.2本合同签署日前之任何时候,出让方未与任何第三方设定对本合同转让股权的转让、质押、委托管理、让渡附属于合同标的的全部或部分权利。如出让方隐瞒了本条款约定的任何事项,都构成合同欺诈并愿意承担合同约定和法律规定的责任和赔偿义务。

  2.1.3 本合同签署之后,出让方保证不与任何第三方签订任何形式的涉及有关本合同转让股权处置文件,包括但不限于转让、质押、委托管理、让渡附属于合同标的的部分权利。

  2.1.4 在本合同签署日前及签署日后之任何时候,出让方保证本合同转让的股权,不会因出让方原因或其他任何第三方原因而依法受到限制,以致影响股权转让法律程序的正常进行,该情形包括但不限于法院依法对本合同标的采取冻结措施等。如发生此条款约定的情形,由出让方承担违约责任。

  2.1.5 出让方保证本合同向受让方转让的股权已征得公司其他股东的同意。转让方出让的个人在企业全部股权,必须提交家庭财产共有人同意转让的承诺书或声明,并提交财产共有人的身份证明。

  7.5在本合同生效后 个月内出让方未能协助受让方共同完成股权转让及探矿手续变更的全部法律手续,受让方有权解除本合同。合同解除后,出让方应向受让方退还已支付的所有款项,并赔偿受让方由此遭受的一切直接和间接损失(见7.1约定)。

  7.6根据本协议第3.5条规定,企业所负债务以 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审计报告截止日期的债务为准。并按5.1.2条约定执行。

  如有遗漏负债,按3.5条规定执行。如属于出让方隐瞒的债务,按照7.2条约定执行

  第八章其他

  8.1合同修订

  本合同的任何修改必须以书面形式由双方签署。修改的部分及增加的内容,构成本合同的组成部分。

  8.2可分割性

  如果本合同的部分条款被有管辖权的法院、仲裁机构认定无效,不影响其他条款效力的,其他条款继续有效。

  8.3合同的完整性

  本合同构成双方之间的全部陈述和协议,并取代双方于合同签字日前就本合同项下的内容所作的任何口头或者书面的陈述、保证、谅解及协议。双方同意并确认,本合同中未订明的任何陈述或承诺不属于本合同的组成部分。

  8.4通知

  本合同规定的通知应以书面形式作出,以书写,并以邮寄、图文传真或者其他电子通讯方式送达。通知到达收件方的联系地址方为送达。如以邮寄方式发送,以邮寄回执上注明的收件日期为送达日期。使用图文传真时,收到传真机发出的确认信息后,视为送达。

  8.5争议的解决

  双方应首先以协商方式解决因本合同引起或者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如双方不能以协商方式解决争议,则双方同意将争议提交有合同签订地之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处理。

  8.6合同附件

  下列文件作为本合同之附件,与本合同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年月日出具的公司的审计报告; 公司于年月日出具的公司资产负债表; 公司的采矿权许可证复印件及地理位置图。

  8.7其他

  本合同一式四份,双方各持一份,存档一份,交有关机关备案一份,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合同双方签字盖章:

  出让方:受让方:

  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

  (或授权代表):(或授权代表)

  年月日

股权转让合同4

  第一条 投资人的姓名及住所

  甲方:_________住所: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住所:_________

  以上各方投资人经友好协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规定,就各方共同出资并由甲方以其名义受让_________股权,并作为发起人参与_________(暂定名,以下简称“股份公司”)的发起设立事宜,达成如下协议,以资共同遵守。

  第二条 共同投资人的投资额和投资方式

  共同出资人的出资总额(以下简称“出资总额”)为人民币_________元,其中,各方出资分别:甲方出资_________元,占出资总额的_________%;乙方出资_________元,占出资总额的_________%;

  各方一致同意甲方用出资总额以10倍的溢价受让_________股权,并以该股权作为出资,参与股份公司的发起设立,共同投资人将持有股份公司股本总额的_________%。 各共同投资人应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前将上述出资额解入指定的银行:_________。

  第三条 利润分享和亏损分担

  共同投资人按其出资额占出资总额的比例分享共同投资的利润,分担共同投资的亏损。 共同投资人各自以其出资额为限对共同投资承担责任,共同投资人以其出资总额为限对股份有限公司承担责任。

  共同投资人的出资形成的股份及其孳生物为共同投资人的共有财产,由共同投资人按其出资比例共有。

  共同投资于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转让后,各共同投资人有权按其出资比例取得财产。

  第四条 事务执行

  1.投资人委托甲方代表全体投资人执行共同投资的日常事务,包括但不限于:

  (1)在股份公司发起设立阶段,行使及履行作为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的权利和义务;

  (2)在股份公司成立后,行使其作为股份公司股东的权利、履行相应义务;

  (3)收集共同投资所产生的孳息,并按照本协议有关规定处置;

  2.其他投资人有权检查日常事务的执行情况,甲方有义务向其他投资人报告共同投资的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

  3.甲方执行共同投资事务所产生的收益归全体共同投资人,所产生的亏损或者民事责任,由共同投资人承担;

  4.甲方在执行事务时如因其过失或不遵守本协议而造成其他共同投资人损失时,应承担赔偿责任。

  5.共同投资人可以对甲方执行共同投资事务提出异议。提出异议时,应暂停该项事务的执行。如果发生争议,由全体共同投资人共同决定;

  6.共同投资的下列事务必须经全体共同投资人同意:

  (1)转让共同投资于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

  (2)以上述股份对外出质;

  (3)更换事务执行人。

  第五条 投资的转让

  1.共同投资人向共同投资人以外的人转让其在共同投资中的全部或部分出资额时,须经全部共同投资人同意;

  2.共同投资人之间转让在共同投资中的全部或部分投资额时,应当通知其他共同出资人;

  3.共同投资人依法转让其出资额的,在同等条件下,其他共同投资人有优先受让的权利。

  第六条 其他权利和义务

  1.甲方及其他共同投资人不得私自转让或者处分共同投资的股份;

  2.共同投资人在股份有限公司登记之日起三年内,不得转让其持有的股份及出资额;

  3.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后,任一共同投资人不得从共同投资中抽回出资额;

  4.股份有限公司不能成立时,对设立行为所产生的债务和费用按各共同投资人的出资比例分担。

  本协议由下列人员于20xx年1月签署

  甲:(身份证: )

  乙:(身份证: )

  丙:(身份证: )

股权转让合同5

  根据我国的法律、法规以及《企业国有产权转让管理暂行办法》、《xx省企业国有资产产权交易管理暂行规定》等规章的规定,本合同当事人遵循自愿、等价有偿、诚实信用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协商一致,订立条款如下,以资共同遵守。

  一、合同的双方当事人及其委托的经纪会员

  出让方(以下简称甲方):

  住所:邮编:

  法定代表人:职务:

  委托代理人:电话:

  E-mail:传真:

  委托的会员:

  法定代表人:职务:

  委托代理人:电话:

  受让方(以下简称乙方):

  住所:邮编:

  法定代表人:职务:

  委托代理人:电话:

  E-mail:传真:

  委托的会员:

  法定代表人:职务:

  委托代理人:电话:

  二、转让标的的基本情况:

  本合同标的为甲方投资于___________________,该标的账面价值_______元,每股账面价值_______元;评估价值_______元,评估后每股价值_______元。该标的转让行为已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同意。

  三、职工的安置

  本合同标的转让后国有股不占控股地位时所涉及职工的安置,经甲、乙双方约定并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批复同意,按如下方式处理:

  ……

  四、标的.转让及价款支付情况

  甲方通过河北省产权交易中心廊坊办事处对转让标的公开征集受让方后,以_______方式将标的转让给乙方,转让价款为人民币_______(大写)_______元,双方约定在_______内,乙方_______(①一次、②分期)通过河北省产权交易中心廊坊办事处指定的_______账号将合同价款付清。

  采用分期付款的,乙方以_______为保证条件,分_______次,分别在_____________________付清。

  五、交易基准日

  经甲、乙双方一致同意,以 年 月 日为股权出让与受让的交易基准日。

  六、股权交割

  乙方通过河北省产权交易中心廊坊办事处的指定账号支付合同价款或首付款后,甲、乙双方于 日之内办妥有关权证的交割,并及时办理权证变更事项。

  七、税费负担

  经甲、乙双方约定,本次股权转让所涉及的税费按如下方式处理:_____________________

  八、争议处理

  在本合同履行过程中,甲、乙双方发生争议,经协商无效时,当事人可以向产权交易机构申请调解,也可以依合同的约定双方选择______________(①依法向 所在地仲裁机构申请仲裁、②依法向_______所在地人民法院起诉)。

  九、违约责任

  1、乙方在报名受让时,通过河北省产权交易中心廊坊办事处交付保证金人民币(大写)______________元。当合同履行后,乙方交付的保证金退还给乙方或抵作价款。当乙方不履行合同的约定,则无权要求返还保证金;若甲方不履行合同的约定,应当向乙方支付相当于乙方交付保证金数额的补偿;若甲、乙双方要求解除合同的,保证金扣除乙方相应交易费用后返还给乙方。

  2、乙方未能按期支付本合同标的的价款,或者甲方未能按期交割本合同标的,每逾期一日应按逾期部分金额的_______%,向对方支付违约金。

  3、一方违约给另一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且违约方支付违约金的数额不足以补偿对方的经济损失时,违约方应偿付另一方所受损失的差额部分。

  十、合同的变更和解除

  当发生下列情况之一时,可以变更、解除合同;

  1、因情况发生变化,当事人双方协商一致,并订立了变更或解除协议,而且不因此损害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的。

  2、由于不可抗力致使本合同的条款不能履行的。

  3、由于一方在合同约定的期限内因故没有履行合同,另一方予以认同的。

  本合同需变更或解除,甲、乙双方必须签定变更或解除协议,并报产权交易机构备案后生效。

  十一、双方约定的其他条款:

  十二、合同的生效

  本合同由甲、乙双方当事人签字盖章后生效,河北省产权交易中心廊坊办事处凭本合同及股权交割清单出具产权成交确认书。

  十三、其他

  本合同共___页,附件___件(共___页)。一式___份,甲、乙双方及委托的会员各执___份;产权交易机构备存___份。

  甲方:(盖章)乙方:(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法定代表人:(签字)

  签约地点:

  签约日期: 年 月 日

  本合同附件目录:

股权转让合同6

  缔约各方当事人:

  转让方: xxxx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

  法定代表人 :

  受让方:

  地址:

  身份证号码:

  鉴于转让方保证:

  (一) **有限公司是(以下简称该公司)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于 年月 日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的注册成立日期、注册资本数额及其他有关资料载于营业执照。

  (二) 该公司之合法股东包括且仅包括**有限公司、厦门**有限公司、B,其中:

  **有限公司 出资为人民币万元 持股比例为80%

  厦门**有限公司出资为人民币万元 持股比例为10%

  **出资为人民币万元 持股比例为10%

  (三) 转让方已足额缴纳其应缴纳的全部出资;并有全权出售及转让其全部或部分股权;截止至本合同签署之日,转让方拟转让的其所拥有的股权并未设定任何抵押权、质押权、其它任何第三者权利或任何形式的不利权利。

  (四) 根据本合同条款之约定,以及转让方在本合同所载的陈述、声明、承诺和保证(包括但不限于赔偿保证)的基础上,转让方同意出售其持有的该公司80%的股权予受让方。

  现转让双方谨此同意如下:

  1.转让方将其持有的80%的股权转让给受让方,其中B受让46.67%,D受让33.33%。

  2.转让方拟出售的股权连同其附有或应计之所有权利一同转让。

  3.价款及支付方式

  3.1 B应于.向转让方支付转让价款人民币 万元。

  3.2 D应于向转让方支付转让价款人民币50万元。

  4.完成交易的方式

  4.1 转让方须促使该公司召开一次股东会会议,决议通过上述有关转让股东股权及其登记,并对该公司组织机构进行改组。

  4.2 受让方应按照本合同约定向转让方支付价款。

  5.完成交易的方式

  5.1转让方应于本合同生效之日起 日内备齐必需之所有资料和文件,交予受让方指定的代理人报政府相关审批机关批准及向工商登记管理机关办理该公司股东工商变更登记。

  5.2该公司股东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的完成即为本合同股东股权转让之交易完成。

  6.对继承人的约束

  6.1本合同对各方之继承人及受让人及代理人均具有法律约束力。

  7.通知

  按本合同规定发出之任何通知或付款要求或其它通讯必须以书面方式作出,并送交:各缔约方于本合同条款所约定之注册地址,或根据本条规定之方式而发出之通知所指定之任何其它地址,或传真号码,或指定作为收件人之其它人士。

  8.送达

  8.1任何通知可由专人送交或以邮局特快专递寄出或以传真发送,且在下列情况下,应被视为已经送达:

  8.2凡任何亲身送交之函件或传真讯息乃于任何一个营业日之一般办公时间内或之前收取,视作于收件日收取;

  8.3凡任何亲身送交之函件或传真讯息乃于任何一个营业日办公时间后或任何并非营业日之日收取,视作于下一个营业日收取;

  9.适用法律与司法管辖

  9.1本合同以及本合同项下各缔约方的权利与义务,均应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9.2缔约各方同意因本合同而产生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讼争应由被告所在地人民法院受理。

  10.修改与放弃

  10.1 本合同未经各缔约方书面一致同意,不得修改。

  10.2 如任何一方并无要求另一方履行本合同内任何条款时,此并不影响该方要求对方履行该条款之权利;如本合同内任何条款确有被某方违反,而他方放弃对其追究时,不应被视作同时放弃追究任何对该条款之继续或以后之违反,或放弃在本合同下之任何权利。

  11.条款的独立性

  本合同的某些条款违法、无效或在法律上不能执行,或被法院、宣布违法、无效或不能执行,应尽可能把这些条款从本合同中删除,使其它条款的合法性、有效性和可执行性不受影响,而删除后的所有剩余条款仍然继续有效,并不影响该剩余条款的有效性、合法性或强制性。

  12.文本

  12.1 本合同须经各方在文本上正式签字或盖章后生效。

  12.2 本合同正本一式叁份,转让方执一份,受让方执贰份;副本叁份,所有文本(包括正本和副本)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此页无正文)

  各缔约方签字或盖章:

  转让方:

  日期:

  受让方:

  日期:

股权转让合同7

  转让方(下称甲方):

  法定代表人:

  转让方股东

  1、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

  2、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

  3、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

  受让方(下称乙方) :

  法定代表人:

  受让方股东

  1、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

  2、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

  3、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

  __________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目标公司)于___年__月__日成立,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______,目前该公司现有股东__人,分别是____(__%),____(__%),____(__%)。

  现上述目标公司的__位股东愿意将其各自名下的全部公司股权转让给合同乙方,就该股权转让的相关事宜,甲乙双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的有关规定,经平等自愿协商一致,达成如下协议,双方愿意共同遵照执行。

  第一条:甲方对目标公司财务状况及主要资产的承诺

  1、截止到本协议签订时,目标公司对外无任何债务,也不对任何第三方享有债权,同时,目标公司和公司股东均未以公司资产用于非法用途,保证股权未被执法行政机关查封、冻结,也不存在任何限制或阻碍公司权利的威胁。

  2、截止到本协议签订时,甲方保证对其拟转让给乙方的股权拥有完全的合法处分权,保证该股权没有设定抵押或涉及诉讼、仲裁等案件,保证股权未被查封、并免遭第三人追索,否则甲方应当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经济和法律责任。

  3、目前,目标公司的主要资产为:

  4、甲方的上述承诺将持续到股权转让涉及的全部登记交接手续办理完毕及公司全部资产、凭证、登记材料、印章、财务资料等交更完成并由乙方实际控制公司止。

  5、股权转让协议签订前,目标公司如有对外负债,甲方应自行清理完毕。

  6、甲方承诺目标公司无对外负债也不对任何第三方承担任何性质的赔偿责任,并且该承诺持续时间不受前述第1-4款的限制

  7、目标公司实际控制权转移之前,公司对外产生的负责或赔偿责任,由甲方承担。如因甲方在签订本协议书时,未如实告知乙方目标公司在股权转让前所负债务,致使乙方在成为目标公司的股东后遭受损失的,乙方有权向甲方追偿。

  8、本合同中有关公司控制权的转移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股东实际变更之日起,办理印章交接,公司登记变更及印章交接前,目标公司由甲方控制,之后由乙方控制。

  第二条 股权转让的方式、价格及款项支付

  1、甲方__人作为共同转让方,将其持有的公司100%股权整体转让给乙方(受让方)__人。

  2、受让后,公司全部股权在乙方中的具体分配,由乙方自行处理

  3、乙方__人共同连带出资_____人民币,作为本股权转让协议的全部股权转让款支付给甲方。该款支付给甲方任何一人即视为支付。上述转让款在甲方内部的分配,由甲方二人协商处理,与乙方无关。

  4、本合同签订后,甲方应立即作出同意转让股权的股东会书面决议,该决议提交给乙方后,乙方应立即支付转让款的10%(计人民币_____)给甲方。

  5、乙方付款后,即有权委托专业机构对目标公司的财务情况进行审计和会计鉴定,待整体报告作出后,如目标公司的财务情况与甲方在本合同书第一条中承诺相符,则双方应在报告作出后个__工作日内办理完毕公司的全部变更手续。

  6、在上述变更后两日内双方对目标公司进行交接,交接时乙方应支付转让款的90%(计人民币____)给甲方,乙方不付款,甲方有权不予交接。

  7、上述股权转让款的支付条款及方式是否成就,不影响甲方对目标公司财务状况的承诺及应承担的责任。

  第三条 有关费用的承担

  1、财务审计和会计鉴定由乙方承担,甲方应无条件给与配合,并保证依鉴定机构的要求提供相应财务资料,同时对该财务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承担责任。

  2、其他在股权转让过程中发生的费用(如律师见证、评估及工商变更登记费用),由乙方承担。

  3、本协议项目下,如发生股权转之税费,由双方按照法律规定各自承担。

  第四条 保密条款

  本股权转让协议签订前及签订后,甲乙双方未经相对方书面同意,不得对他人透露有关目标公司转让事宜,或与他人勾结作出损害威胁目标公司或甲乙双方权益的行为,任何一方违反本保密条款的,应承担全部赔偿责任。

  第五条 违约责任

  1、本合同一经签订,即行生效,任何一方需按协议条款执行,未经双方协商一致,不得以其他任何理由解除合同,乙方解除合同的,已付的转让金不予返还。甲方解除的,应按照已经收取转让金的二倍赔偿给乙方。

  2、如乙方不能按期支付股权转让款,每逾期一天,应向甲方支付逾期部分转让款的万分之三的违约金。如因乙方违约给甲方造成损失,乙方支付的违约金金额低于实际损失的,乙方必须另予以补偿。

  3、如由于甲方的原因,致使乙方不能如期办理变更登记或交接,或者出现严重影响乙方实现订立本协议书的目的行为,甲方应按照乙方已经支付的转让款的万分之三向乙方支付违约金。如因甲方违约给乙方造成损失,甲方支付的违约金金额低于实际损失的,甲方必须另予以补偿。

  第六条 争议解决方式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甲乙双方应友好协商解决,如协商不成,双方同意由合同签订地人民法院裁决。

  第七条 合同生效

  1、 本合同书经甲乙双方或授权代表签字后即时生效。

  2、 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一份

  3、 本合同全部附件均为本合同不可分割之组成部分,与合同正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转让方(签章): 乙方受让方(签章):

  签订地点:

  签订时间:

股权转让合同8

  出让方:_____ (以下简称甲方) 住 址: 法定代表人:

  受让方:_____ (以下简称乙方) 住 址: 法定代表人:

  甲、乙双方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友好协商,就甲方将其所持*****公司(下称“目标公司”)*%的股权转让给乙方之相关事宜,达成一致,特签订本合同,以使各方遵照执行。

  一、转让标的甲方向乙方转让的标的为:甲方合法持有目标公司*%的股权。

  二、各方的陈述与保证

  1、甲方的陈述与保证:

  (1)甲方为依法成立并合法存续的公司法人,具有独立民事行为能力;

  (2)甲方为目标公司的股东,合法持有该公司*%的股权;

  (3)甲方承诺本次向乙方转让其所持有的目标公司的股权未向任何第三人设臵担保、质押或其他任何第三者权益,亦未受到来自司法部门的任何限制;

  (4)甲方承诺其本次向乙方转让股权事宜已得到其有权决策机构的批准;

  (5)甲方承诺积极协助乙方办理有关的股权转让过户手续;在有关手续办理完毕之前,甲方不得处臵目标公司的任何资产,并不得以目标公司的名义为他人提供担保、抵押;

  (6)甲方确认在本合同签订前,目标公司及其自身向乙方作出的有关目标公司的法人资格、合法经营及合法存续状况、资产权属及债权债务状况、税收、诉讼与仲裁情况,以及其他纠纷或可能对公司造成不利影响的事件或因素均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的虚假、不实、隐瞒,并愿意承担目标公司及其自身披露不当所引致的任何法律责任。

  2、乙方的陈述与保证:

  (1)乙方为依法成立并合法存续的公司法人,具有独立民事行为能力;

  (2)乙方对本次受让甲方转让目标公司*%股权的行为已得到了有权机构的批准,并对目标公司的基本状况有所了解;

  (3)乙方保证其具有支付本次股权转让价款的能力;

  (4)乙方保证在其成为目标公司的股东后将进一步促进和支持该公司的发展。

  三、转让价款及支付

  1、甲、乙双方同意并确认,本合同项下的股权转让价款为¥××万元人民币(大写:人民币××××元)。

  2、甲、乙双方同意,待目标公司*%股权过户至乙方名下后 日内,由乙方将股权转让款一次性支付给甲方,甲方应在收款之同时,向乙方开具合规的收据。

  四、合同生效条件

  当下述的两项条件全部成就时,本合同始能生效。该条件为:

  1、本合同已由甲、乙双方正式签署;

  2、本合同已得到了各方权力机构(董事会或股东会)的授权与批准。

  五、股权转让完成的条件

  1、甲、乙双方完成本合同所规定的与股权转让有关的全部手续,并将所转让的目标公司 *% 的股权过户至乙方名下。

  2、目标公司的股东名册、公司章程及工商管理登记档案中均已明确载明乙方持有该股权数额。

  六、违约责任

  1、甲、乙双方均需全面履行本合同约定的内容,任何一方不履行本合同的约定或其附属、补充条款的约定均视为该方对另一方的违约,另一方有权要求该方支付违约金并赔偿相应损失。

  2、本合同的违约金为本次股权转让总价款的5%,损失仅指一方的直接的、实际的损失,不包括其他。

  3、遵守合同的一方在追究违约一方违约责任的前提下,仍可要求继续履行本合同或终止合同的履行。

  七、合同的变更与终止

  1、本合同双方当事人协商一致并签订书面补充协议方可对本合同进行变更或补充。

  2、双方同意,出现以下任何情况本合同即告终止:

  (1)甲、乙双方依本合同所应履行的义务已全部履行完毕,且依本合同所享有的权利已完全实现。

  (2)经甲、乙双方协商同意解除本合同。

  (3)本合同所约定的股权转让事宜因其他原因未取得相关主管机关批准。

  本合同因上述第(2)、(3)项原因而终止时,甲方应在10日内全额返还乙方已经支付的股权转让价款。

  3、本合同的权利义务终止后,当事人应遵循诚实、信用原则,根据交易习惯履行通知、协助、保密等义务。

  八、保密

  任何一方对其在本合同磋商、签订、履行过程中知悉的对方的生产经营、投资及其他任何方面的商业秘密,不得向公众或任何第三人泄露、公开或传播此等商业秘密;也不得以自己或其他任何人的利益为目的利用此等商业秘密;除非是:

  (1)法律要求;

  (2)社会公众利益要求;

  (3)对方事先以书面形式同意。

  九、附则

  1、因履行本合同产生的任何争议,双方应尽力通过友好协商的方式解决;如协商解决不成,任何一方可向合同签订地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2、本合同未尽事宜,由双方本着友好协商的原则予以解决,可另行签署补充合同,补充合同与本合同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3、本合同一式四份,甲、乙双方各执壹份,目标公司存档壹份,其余一份报公司登记机关备案。

  出让方(甲方): (盖章)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

  受让方(乙方):(盖章)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

  签署时间:_____年 月 日

  签署地点:

股权转让合同9

  甲方(股权出让方): 身份证号:

  乙方(股权受让方): 身份证号:

  丙方(股权受让方): 身份证号:

  甲、乙、丙三方经友好协商,现就 (以下简称“ ”)股权转让事宜,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达成如下股权转让协议:

  一、股权转让背景

  公司成立于20xx年月日,现持有西安市 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注册号为 号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依据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规定,公司有效存续,没有任何法定终止情形。公司注册资本为 万元,实收资本为 万元,未以任何方式抽逃资金。公司不存在重大不利事宜,既不存在任何的重大不利因素影响或可能影响公司的营业、业务、财产状况等其他事宜。现股东构成:

  股东一: 股权比例为:

  股东二: 股权比例为:

  现由于甲方个人原因,甲方自愿将 公司合法持有的全部股权分别转让给乙方和丙方,且股东会同意甲方的出让及。

  二、转让股权份额

  甲方向乙方转让所持有的 公司%的股权。

  甲方向丙方转让所持有的 公司%的股权。

  经股权转让后, 公司的股权状况:

  股东一: 股权比例为:

  股东二: 股权比例为:

  二、转让价格

  甲方向乙方股权转让价格为人民币 元,其中现金元,乙方同意承担 和 对于 债务,共计人民币 元,作为购买甲方股权的对价。

  甲方向丙方股权转让价格为人民币 元。

  三、付款方式、付款期限

  1、本协议成立日内,乙方向甲方支付股权转让款人民币 元(大写:)。丙方向甲方支付股权转让款人民币 元(大写:)。

  2、乙方于开始承担 和 对于 债务。

  2、乙方于支付甲方股权转让金人民币 元

  3、丙方于支付甲方股权转让金人民币 元

  4、丙方于支付甲方股权转让金人民币 元

  四、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按照本协议约定获得股权转让金;

  2、甲方应提供为完成本次交易所需要的应由甲方提供的各种资料和文件,以及出具为完成本次股权转让所必须签署的各项文件;

  3、甲方应协助乙方、丙方办理有关股权转让的变更登记手续,并履行国家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及本协议规定的其他义务;

  4、甲方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就本次股权转让的保密义务和国家法律法规及本协议规定的其他义务。

  5、本协议生效后,甲方与 公司没有任何的权利义务关系

  五、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保证按本协议的规定向甲方支付股权转让款;

  2、乙方按照本协议约定获得相应的股权份额;

  3、乙方承诺提供为完成本次转让所需要的、应由乙方提供的各种资料和文件,以及出具为完成本次转让所必须签署的各项文件;

  4、乙方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就本次股权转让的保密义务和国家法律法规及本协议规定的其他义务。

  六、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丙方保证按本协议的规定向甲方支付股权转让款;

  2、丙方按照本协议约定获得相应的股权份额;

  3、丙方承诺提供为完成本次转让所需要的、应由乙方提供的各种资料和文件,以及出具为完成本次转让所必须签署的各项文件;

  4、丙方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就本次股权转让的保密义务和国家法律法规及本协议规定的其他义务。

  七、协议生效及终止

  1、本协议于各方签字盖章之日起成立。

  2、本协议于各方有权部门批准之日生效。

  八、协议的效力

  1、一切与该股权转让有关的协议与本协议有冲突之处,均以本协议为准。

  2、与本协议有关的后续补充协议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九、违约条款

  1、如甲方违反本协议约定,或因甲方原因导致 公司股权转让无法实现,甲方承诺退还已获得的股权转让金,并向乙方和丙方承担违约金责任,违约金额为本协议股权转让价款的20%。

  2、如乙方违反本协议约定,或因乙方原因导致甲方无法按照本协议约定足额获得股权转让金,乙方承诺归还甲方从甲方出已获得的股权,并向甲方承担违约金责任,违约金额为本协议乙方购买甲方股权转让金的20%。

  3、如丙方违反本协议约定,或因丙方原因导致甲方无法按照本协议约定足额获得股权转让金,丙方承诺归还甲方从甲方出已获得的股权,并向甲方承担违约金责任,违约金额为本协议乙方购买甲方股权转让金的20%。

  九、争议解决及协议管辖

  凡因本协议所发生的或与本协议有关的一切争议,各方可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在协商不能解决或一方不愿通过协商解决时,任何一方可向本协议签署地法院提起诉讼。

  甲方:

  乙方:

  丙方:

  签署时间:

股权转让合同10

  转 让 方:深圳市x塑胶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甲方) 身份证号码:

  承 让 方:朱汉平 (以下简称乙方) 身份证号码:

  深圳市x塑胶 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 20x 年 8 月9 日成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30 万元,投资总额人民币 30 万元,实际投入人民币 10 万元。甲方占100 %的股权,已投入人民币10万元。甲方愿将其占公司 100 %的股权转让给乙方,经公司股东会会议通过,并征得他方股东的同意,现甲乙双方协商,就转让股权一事,达成协议如下:

  一、股权转让的价格、期限及方式:

  1、甲方占公司 100 %的股权,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甲方应投资人民币30万元,实际投入人民币10 万元,现甲方将其占公司 100%的股权以人民币6.8 万元转让给乙方。

  2、乙方应于本协议生效之日起 10天内,按第一条条款规定的货币和金额以现金方式一次性付清给甲方。

  二、甲方保证对其转让给乙方的股权拥有完全有效的处分权,保证该股权没有设置质押,并免遭受第三人追索。否则应由甲方承担由此而引起的一切经济和法律责任。

  三、有关公司盈亏(含债权、债务)的分担:

  本协议生效后,乙方按股权比例分享利润和分担风险及亏损(含转让前该股权应享有和分担公司的债权债务)。

  四、违约责任:

  如乙方不能按期支付股权价款,每逾期一天,应支付逾期部份总价款千

  分之三的逾期违约金。如因违约给甲方造成经济损失,违约金不能补偿的部份,还应付赔偿金。

  五、纠纷的解决:

  凡因履行本协议所发生的争议,甲乙双方应友好协商解决,如协商不成,向人民法院起诉。

  六、协议的变更或解除:

  发生下列情况之一时,可变更解除本协议,当事人签订的变更或解除协议书、声明书,经公证后方可生效。

  1、 因不可抗力造成本协议无法履行。

  2、 情况发生变化,当事人双方经过协商同意。

  七、有关费用:

  在转让过程中,发生的与转让有关的费用(如公证、评估或审计、工商变更登记等费用),由乙方承担。

  八、生效条件:

  本协议经甲乙双方签订并经深圳市南山区公证处公证后,自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办理变更登记手续之日起生效。

  九、本协议一式四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公证处留存一份,其它报有关部门。

  转让方: 承让方:

  年 月 日于深圳市宝安区

  注:将相应资料填入,按格式打印一份,校对无误后,存U盘或A盘备份办公证时带来。 排版:标题宋体二号居中,正文宋体四号,边距:上3cm,下2cm,左3cm,右2cm

【股权转让合同】相关文章:

1.公司股权转让合同

2.个人股权转让合同

3.股权股份转让合同

4.关于股权转让合同

5.公司股权转让合同模板

6.股权转让合同书

7.股权转让的合同模板

8.股权转让合同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