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转让合同

时间:2020-04-14 12:01:13 转让合同 我要投稿

设备转让合同

设备转让合同1

  出让方:(甲方) 买受方(乙方):王君

设备转让合同

  甲乙双方经充分协商,依据《合同法》第5、6、7条之规定,签订以下协议:

  一、甲方将位于乌伊东路昌吉市达盛塑料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塑料编织设备一套(包括圆织机十台、印刷机一台、拉丝机一套、涂膜机一套、缝包机两台、缝纫机 台。)转让给乙方,转让费30万元整。

  二、乙方采用分期付款的方式支付转让费,具体支付办法如下:

  1、乙方分二次付清转让费。

  2、价款按等额方式支付,即每次支付15万元。

  3、协议生效之日乙方支付转让费,即20xx年支付15万元, 年 月 日支付15万元。

  三、乙方应按时向甲方支付上述款项,其付款限期为十日,经甲方催告,乙方未付清应付款项,甲方有权终止本协议,收回设备,乙方前期所付款项折抵为设备租金不予退还。

  四、协议履行期间,甲方不得以任何理由终止协议,若甲方违约,除应支付本协议约定总价款20%的违约金外,并赔偿乙方实际损失,并按设备实际使用期限退还乙方所付款项。

  五、协议签订之日起,甲方所负债权债务均由甲方自行承担。

  六、协议签订之日,甲方应协助乙方办理相关财务、人事及企业法人变更等相关手续。

  七、甲方现有原材料、半成品折合人民币元一并出让给乙方,协议签订之日,乙方须付清该材料款。

  八、以上协议甲乙双方严格遵守,发生争议由双方协商解决,协议不成,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九、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一份,双方签字后生效。

  甲方(公章):_________ 乙方(公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设备转让合同2

  甲方(转让方):

  乙方(受让方):

  甲乙双方经协商,就甲方二手设备转让给乙方 有关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一、甲方转让的二手设备为 ,型号 ,机械序列号 ,转让价格为人民币 元(不含税)

  二、甲方承诺其对该二手设备拥有无争议的所有权,并保证任何第三人不会对该二手设备标的物享有权利(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权、抵押权、到期债权等)。

  三、该二手设备的交付方式为:汽车运输,甲方将设备运抵乙方工厂 。

  四、该二手设备的质量验收标准为: 。

  五、自该二手设备交付之日起,乙方提出质量异议的期限为 (天/月)。对乙方提出的质量问题甲方负责维修、排除,如不能解决,设备无法使用,乙方有权退货。

  六、乙方付款的方式和期限为:在签订本合同时,交付定金元,货到乙方工厂卸车前付款元,安装调试试车成功,支付余款元 。

  七、乙方逾期付款应向甲方支付逾期付款违约金,按未付金额日万分之一计算。

  八、 甲方为满足本协议第二条的约定条件,须向乙方提供下列证明文件:

  1、 二手设备的原销售合同、发票;(如有)

  2、保证该二手设备所有权无争议、债务已了结、来源合法的声明和承诺书。

  3、当地工商机关出具设备未办抵押登记证明。

  九、因本协议发生的争议或纠纷,由乙方所在地人民法院管辖。

  十、本协议一式两 份,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公章):_________ 乙方(公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设备转让合同3

  受让方(以下称甲方):

  转让方(以下称乙方):

  为实现生产经营需要,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特签订本协议:

  第一条 乙方转让给甲方的设备为小松挖掘机1台:型号PC300,经双方约定价格为190000元(壹拾玖万元)。

  第二条 付款方式:甲方必须将转让费19万元一次性打到乙方指定账户。

  第三条 设备交付时间:在收到甲方支付的人民币19万后,乙方将设备交付给甲方。

  第五条 陈述保证承诺:

  甲方:

  1、甲方具有受让设备的权利能力和行为能力;

  2、甲方对乙方转让的设备作了充分了解,并同意在该状况下受让;

  3、甲方保证有能力支付全部转让价款,并执行本协议规定的甲方义务。

  乙方:

  1、乙方具有转让设备的权利能力和行为能力;

  2、乙方保证对所转让的资产状况(包括设备的外观、性能、操作及维修方法、重大瑕疵等)向甲方作充分的陈述、说明,没有其他保留。

  第六条 交接验收:甲、乙双方应办理转让设备的交接手续;交接清单经双方签字确认后方为有效。

  第七条 费用负担:设备的拆卸、运输及安装等费用由甲方承担,负责拆卸、运输及安装过程中的各项安全事项,并承担费用。

  第八条 争议解决:因履行本合同发生争议,由争议双方友好协商解决。

  第九条 其它事项:

  1、本协议一式二份,经甲、乙双方签字后生效;

  2、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公章):_________ 乙方(公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设备转让合同4

  甲方(转让方):

  乙方(受让方):

  丙方:

  甲方于20xx年4月1日租赁丙方土地建了一瓷器修补厂(彩金厂),现甲方欲将该厂及设备转让。甲、乙、丙三方经过充分协商,在协商一致的基础上,就厂房及设备转让一事,自愿达成如下协议条款:

  一、甲方自愿将其有处分权的厂房及设备转让给乙方,乙方已做了充分了解,自愿受让。

  二、转让标的位于长葛市赵岗路以东,东邻龙祥鱼庄,南至路,北邻田地。包括现有厂房北屋(砖墙,石棉瓦顶)31间(含1个窑炉)、东屋(砖墙,石棉瓦顶)12间(含2个窑炉),西屋3间平房。变压器一台200安、围墙等及该厂所占用的土地使用权。在乙方受让时,甲方应保证水、电、路畅通。

  三、甲方保证转让标的无任何产权纠纷。保证转让标的无抵押、抵帐、出卖等影响乙方行使权利的情形存在,否则由甲方消除影响并赔偿乙方因此遭受的一切损失。

  四、丙方同意乙方、丙方按照甲、丙双方于20xx年4月l日签订的《租赁协议书》继续履行,由乙方按协议约定直接向丙方缴纳费用。

  五、甲、乙双方共同同意以玖拾万元人民币的转让价格成交,乙方应在协议签订之日起 日内一次性向甲方付清转让费。

  六、乙方支付转让费后,甲方将转让标的交付给乙方。此后由乙方对转让标的享有所有权,乙方对转让标的可自由支配(转让、出卖、改建、扩建等)。

  七、本协议是双方的真实意思表示,双方均应自觉遵守。若有一方擅自违约,违约方应支付给对方总转让费百分之二十的违约金并赔偿对方因此遭受的损失。

  甲方:乙方:丙方:

  年 月日 年 月日年 月日

设备转让合同5

  受让方(以下称甲方):

  转让方(以下称乙方):

  为实现生产经营需要,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特签订本协议:

  第一条 乙方转让给甲方的设备具体详见(设备明细表),设备原值 元,经双方约定价格为 元。

  第二条 付款方式:在本协议生效后七日内支付人民币 万元,其余价款在 年度以后按季度支付,其中 年度内每季度支付 元, 年度以后每季度支付 元。

  第三条 设备交付时间:在收到甲方支付的人民币 万后 个工作日,乙方将机器设备交付给甲方。

  第五条 陈述保证承诺:

  第六条 交接验收:甲、乙双方应办理转让设备的交接手续;交接清单经双方签字确认后方为有效。

  第七条 费用负担:设备的拆卸、运输及安装等费用由甲方承担。

  第九条 不可抗力:指不可预见、不能避免、不能克服的客观情况。

  1、任何一方由于不可抗力且自身无过错造成的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本合同的义务将不视为违约,但应采取一切必要的补救措施,以减少因不可抗力造成的损失。如不可抗力导致本合同目的无法实现,任何一方均有权解除合同。

  2、遇有不可抗力的合同一方,应在合理期限内将该情况以书面形式通知合同另一方,并在事件发生后15日内,向其提交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本合同义务以及需要延期履行的理由的报告。

  3、主张不可抗力的合同一方应采取措施减少或消除不可抗力的影响,并在合理期限内恢复履行因不可抗力而受影响的合同义务。

  第十条 通知:因本合同而致缔约双方相互之间所必须之信息传递等事宜,均须以书面方式知会对方。

  第十一条 争议解决:因履行本合同发生争议,由争议双方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双方同意在博兴县人民法院诉讼。

  甲方:

  乙方:

  签署日期:

设备转让合同6

  第一条:

  标的、数量、价款及交(提)货时间:

  第二条:

  出卖方对质量负责的条件及期限:标的配件、数量、质量状况以意向受让人竞标前的现场看样为准,意向受让人如参加竞标成为本合同的买受人则视为对标的配件、数量、质量状况无异议。拆卸后设备质量状况由买受方自己负责。

  第三条:

  标的物所有权自交货时转移,但买受方未履行支付价款义务前,标的物属于出卖方所有。

  第四条:

  交(提)货方式、地点:买受人自行至出卖方标的物所在地,自己负责拆卸及搬运。

  第五条:

  运输方式及到达站(港)和费用负担:由买受方承担。

  第六条:

  检验标准、方法、地点及期限:在出卖方所在地拆卸前现场验收。

  第七条:

  成套设备的安装与调试:由买受方承担。

  第八条:

  税费:本标的成交后所产生的一切税费均由买受人承担,按出售旧设备的税率开具发票。

  第九条:

  结算方式、时间及地点:合同签订当日买受方应付清货款,再附开具增值税发票结算。

  第十条:

  本合同解除的条件:双方协商。

  第十一条:

  违约责任:按合同法处理。

  第十二条:

  合同争议的解决方式,本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发生的争议,由双方当事人协商解决,也可同当地工商管理部门协调;协商或者协调不成的,可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第十三条:

  本合同壹式壹页,壹式贰份,自双方签字或盖章之日起生效。

设备转让合同7

  甲方(转让方):

  乙方(接收方):

  现经甲乙双方共同商定达成如下协议:

  (1) 甲方出售该设备提供该机;出厂合格证、购机发票、进口设备提供进口报关单等有效证件:

  (2) 人员现场看机试机后,甲乙双方达成协商价为人民币¥110000.00 大写(壹拾壹万圆整);

  (3) 如该机是甲方偷盗或来路不明的,甲方将负全部法律责任 ;

  (4) 甲方若购机时在银行按揭款未缴纳完,私自出售给乙方后,银行要追缴任何责任和尾款补清由甲方负责;如出售给乙方后,是甲方原因(比如,甲方尾款未付清造成GPS卫星定位系统锁机后)所造成的任何损失等误工费均由甲方负责赔偿:

  (5) 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经甲、乙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签字: 乙方签字:

  甲方公章: 乙方公章:

  年 月 日

设备转让合同8

  受让方: (以下称甲方) 住址: 法定代表人:

  转让方: (以下称乙方) 住址:

  为实现生产经营需要,甲方拟收购乙方拥有机械设备,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特签订本协议:

  第一条 设备名称、规格、数量、价格

  乙方转让给甲方的设备_____,该设备型号_____,号牌/号码_____,VIN/车架号码_____,发动机号_____ ,设备包含__________; 设备原值_____元,经双方约定价格为_____元(不含税价格);

  乙方转让给甲方的设备_____,该设备型号_____,号牌/号码__________ ,VIN/车架号码__________ ,发动机号_____ ,设备包含__________; 设备原值_____元,经双方约定价格为_____元(不含税价格);

  第二条 付款方式

  在本协议生效后七日内支付人民币 万元,其余价款在 年度以后按季度支付,其中 年度内每季度支付_____元, 年度以后每季度支付_____元。

  第三条 设备交付时间

  在收到甲方支付的人民币_____万后_____个工作日,乙方将机器等设备交付给甲方。

  第四条 陈述保证承诺

  甲方的陈述、保证与承诺:

  1、甲方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有效法律成立并有效存续的公司;

  2、甲方具有受让设备转让的权利能力和行为能力;

  3、甲方受让乙方的设备,已按公司章程规定召开股东会并作出同意受让决议;

  4、甲方对乙方转让的设备作了充分了解,并同意在该状况下受让;

  5、甲方保证有能力支付全部转让价款,并执行本协议规定的甲方义务;

  6、甲方保证受让乙方设备用于在设备地设立新公司;

  乙方的陈述、保证与承诺:

  1、乙方具有转让设备的权利能力和行为能力;

  2、乙方保证对所转让的资产状况(包括设备的外观、性能、操作及维修方法等)向甲方作充分的陈述、说明,没有其他保留;

  3、乙方为设备而引起的债权债务,独立承担责任,与甲方无关;

  4、乙方充分了解甲方受让甲方的.资产,是为设立新公司经营之用,为此,乙方交付转让设备的同时,为甲方收购资产并以该资产设立新公司经营业务须办理的各项政府主要部门的登记注册、审批手续等提供便利,并给予积极的协助。

  第五条 交接验收

  在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至本协议生效前,乙方允许甲方无偿使用设备及现有的生产经营条件。同时,甲、乙双方应组织有关人员办理转让设备的交接手续,甲方对设备的各种要求见交接清单,该清单经双方代表签字确认后方为有效。

  第六条 费用负担

  转让设备的拆卸、运输及安装等费用由甲方承担。

  第七条 违约责任

  1、本协议签订后,甲乙双方应认真履行,因一方过错给另一方造成损失的,应当承担由此而产生的违约责任。

  2、乙方收取甲方转让款人民币 万元后,未依期交付资产,按未依期部分的资产价值每天 支付违约金给甲方,甲方有权要求乙方继续履行合同。乙方在 天内不交付资产,视乙方中途毁约,甲方有权解除合同,乙方应退回已收乙方款项,并按转让价款总额5%支付违约金给甲方;

  3、乙方交付资产中,如因乙方的过错,由乙方承担由此引起的经济责任。如造成甲方不能使用,该部分设备的价值,按发票价扣除折旧由乙方返还相应价款给甲方;

  4、甲方在本协议生效后,未能按约定支付首期转让款人民币_____万元,按每天 支付违约金给乙方,;

  第八条 合同生效

  本协议经甲、乙双方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印章后生效;

  第九条 合同的变更与修改

  本合同的修改须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只能采取书面形式,并由甲、乙双方授权代表签字、盖章。

  第十条 法律适用

  本合同之订立、效力、解释、履行、争议解决均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第十一条 争议解决

  1、因履行本合同发生争议,由争议双方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可以到当地人民法院进行诉讼。

  2、争议解决期间,合同双方应继续履行除争议事项之外的本合同其它各项约定。

  第十二条 其它事项

  1、本协议以中文制作,正本一式_____份,甲、乙双方各执_____份;

  2、本协议未尽事宜,由甲、乙双方订立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代表人(签字):

  签署日期: 年 月 日 签署日期: 年 月 日

设备转让合同9

  甲方(买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卖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相关法律的规定,甲乙双方协商签订如下二手设备买卖合同:

  第一条合同标的要求

  1。甲方同意从乙方购买,乙方同意出售附件所列系统设备。

  2。产地:详见附件。

  3。质量标准:

  (1)按原厂质量标准,即以说明书为准。

  (2)其他:____________

  4。技术标准:

  乙方带给的设备为原厂行货,贴合原厂行货的技术标准。

  5。其他要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条合同价款及支付方式

  1。本合同所列各项目的总价款为人民币:¥__________________

  2。支付方式:

  (1)双方约定按以下第______种方式支付:

  ①甲方在货到并安装验收合格后______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支付所有款项。

  ②第一期付款:合同签订后______个工作日内支付合同总价款的______%。

  第二期付款:货到验收合格后______个工作日内支付合同总价款的______%。

  第三期付款: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③其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付款信息

  乙方单位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开户银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帐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负责开具相关发票。

  第三条交货时光、地点和包装

  1。交货时光:按以下第______种方式确定交货时光

  (1)自合同签订之日起______日内。

  (2)于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内。

  (3)其他方式:

设备转让合同10

  设备转让方:(甲方)

  设备接受方:(乙方)

  现经甲乙双方共同商定达成如下协议:

  1、甲方转让 型(印刷规格: mm、出厂年份: 年、产地: )四开五色胶印机壹台给乙方。

  2、双方同意设备转让价为人民币 元整( 。00元),乙方首付 元( 。00元)给甲方,甲方出具收款收据,并同意乙方将设备拉走(甲方负责装车并运送设备至乙方指定厂地,,装车及运输费用由甲方承担,到达乙方厂地后由乙方自行负责卸车),余款 元( 。00元)由甲方负责提供给乙方印刷资源(另见印刷加工合同《 》)交于乙方负责印刷,并保证每个月有不少于 万元的印刷资源,待加工合同期满前乙方将余款全部还清。

  3、甲方保证拥有该设备的全部所有权,拥有合法的对该设备的支配及转让权利,如甲方将该设备转让给乙方后出现任何法律责任或经济纠纷、产权所属等问题将与乙方无关,如因此给乙方造成经济损失,甲方将无条件的赔偿乙方,并承担法律责任。

  4、甲方保证该设备的质量问题,到达乙方厂地后由甲方负责派人安装调试设备,保证能正常工作并达到乙方的生产要求,如无法正常工作及运转甲方将无条件退款乙方已付的设备款及赔偿乙方的经济损失。

  5、如发生争议,双方应通过友好协商或调解求得解决,协商或调解不成时,甲方同意将争议提交乙方所在地的人民法院裁决。

  6、此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签字按手印后立即生效。

  设备转让方:(甲方) 设备接受方:(乙方)

  签字日期: 签字日期

【设备转让合同】相关文章:

1.工厂设备转让合同

2.旧设备转让合同

3.旧设备转让的合同

4.机器设备转让合同

5.旧设备转让合同范本

6.设备转让协议合同范本

7.二手设备转让合同

8.机器设备转让合同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