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转让合同怎么写

时间:2020-04-09 08:04:22 转让合同 我要投稿

技术转让合同怎么写

  甲方:__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技术转让合同怎么写

  乙方: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之规定,经甲、乙双方协商,乙方将____________生产技术与甲方合作事宜达成一致,同意签订如下协议:

  双方确认在签署本协议前已详细审阅过协议内容,并完全了解协议各条款的法律含义。

  一、乙方将产品______生产技术转让与甲方,转让时间为20______年______—______月。

  二、双方确认乙方在转让期内,参与车间改造,设备调整,生产调试,至产品合格(具体标准:质量符合国标)

  三、因乙方的技术不成熟而造成甲方不能正常生产或销售的,乙方应承担责任,损失赔偿为转让款的全款。

  四、乙方在技术转让三年内不得将该技术告诉传授给第三方,如发现视为违约。

  五、甲方支付乙方技术转让费如下:合同签订10天内付款壹拾万元人民币,余款产品合格三月内结清。

  六、因乙方的违约行为侵犯了甲方的技术秘密或商业秘密权利的,甲方可以选择根据协议要求乙方承担违约责任,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要求乙方承担侵权责任。

  七、甲方应无条件为乙方保密技术转让的信息。

  八、乙方应提供设计图纸、环评、安评、资料、保证把技术无保留的传授给甲方。

  九、乙方需配合帮助甲方,销售产品,资金回收,真正做好产品的良性循环。甲方给予乙方销售的'提成0.2%—1%或利润的5%。

  十、因执行本协议而发生纠纷,可以由双方协商解决或共同委托双方信任的第三方调解、协商,调解不成或一方不愿调解的,任何一方都有提起诉讼的权利。

  十一、本协议双方签字后生产,有协议修改须经双方书面同意,补充协议同样有法律效力。

  十二、本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签订时间:_________

【技术转让合同怎么写】相关文章:

1.技术转让合同

2.租房合同怎么写

3.购销合同怎么写

4.技术转让合同【范本】

5.技术转让合同(1)

6.专有技术转让合同

7.技术转让合同(四)

8.技术转让合同(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