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赠与合同(一)

时间:2019-10-19 16:49:38 赠与合同 我要投稿

图书赠与合同(一)

  赠与人: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受赠人: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图书赠与合同(一)

  双方就赠与图书事宜签订本合同,其条件如下:

  第一条甲方将以下图书赠与乙方:

  1._________全套_________卷_________册,_________出版社出版。

  2._________全套_________卷_________册,_________书店出版。

  第二条甲方于_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前将上述图书交付予乙方。

  第三条乙方将受赠的图书陈设于乙方协会的阅览室,并委任管理员,提供会员阅览,保管费用由乙方负担。

  第四条乙方若未能履约、或善尽保管的义务时,甲方可撤销合同。

  第五条乙方如欲解散协会,则对所受赠图书的`处理须遵照甲方的指示。

  第六条合同争议的解决方式:本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发生的争义,由双方当事人协商解决;也可由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调解;协商或调解不成的,按下列第_____种方式解决,

  (一)提交_______________仲裁委员会仲裁;

  (二)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诉。

  第七条其他约定事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为凭。

  赠与人(甲方):____________

  受赠人(乙方):____________

  ___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图书赠与合同(一)】相关文章:

1.图书赠与合同

2.图书赠与合同(二)

3.2020图书赠与合同模板

4.图书赠与合同范本3篇

5.图书赠与合同范本2篇

6.图书赠与合同范本(2篇)

7.赠与合同

8.赠与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