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与合同

时间:2019-10-19 16:49:38 赠与合同 我要投稿

赠与合同

  赠与合同甲方(赠与人):男、汉族、年月日、生住:济南市天桥区北园镇刘家桥村xx号

赠与合同

  (赠与人):女、汉族、年月日、生住济南市天桥区北园镇刘家桥村xx号

  乙方(受赠人):张泽坤、男、汉族2001年2月14日、生住:济南市天桥区北园镇刘家桥村xx号

  甲方现有位于济南市天桥区北园镇刘家桥村号的两层楼房房产一套,约平方。甲乙双方就赠与该房产其中的部分,达成协议:

  一,甲方将其所有的'位于济南市天桥区北园镇刘家桥村号房产中的两间,约80平方赠给乙方,其所有权证明为:()

  二,如该赠与房产日后因政策拆迁安置,赠与人保证赠与不少于80平方的安置房产给受赠人。如新安置赠与房屋确定后,赠与人应积极配合受赠人办理过户更名手续。

  三,受赠人接受赠与后,在年满23岁以前不得使用该房屋,年满23岁后则享有该房屋的所有权。

  四,赠与人不得毁损破坏该该房屋。

  五,本合同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自签字日起生效。

  甲方:(签字)乙方:(签字)

  见证人:(签字)

【赠与合同】相关文章:

1.赠与合同

2.赠与合同

3.赠与合同

4.赠与人如何撤销赠与合同

5.股权赠与合同

6.指定赠与合同

7.土地赠与合同

8.文物赠与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