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用工合同

时间:2020-04-29 16:00:48 用工合同 我要投稿

正式用工合同范本

正式用工合同范本1

  根据《_________》的规定,单位(以下简称甲方)因生产、工作需要招用_________同志(以下简称乙方)为临时工,经双方协商同意,签订本劳动合同。

正式用工合同范本

  一、合同期限:

  本合同期限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合同期满即终止劳动合同。

  二、生产工作任务:

  1.乙方在甲方从事_________工作。

  2.乙方必须按照甲方关于本岗位生产、工作任务和责任制的要求,完成规定的数量、质量指标或生产任务。

  三、甲方应为乙方提供生产、工作条件:

  1.甲方负责对乙方进行政治思想、职业道德、业务技术、安全生产及各种规章制度的教育、培训。

  2.甲方应根据国家规定,按工种要求发给乙方劳保用品、配备生产工作必需的劳动工具,提供其它必要的生产、工作条件。

  四、劳动报酬:

  1.乙方在合同期间的工资标准:_________;

  2._________。

  五、保险、福利待遇:

  1.乙方因工负伤,医疗终结前的工资、医疗等各项待遇与劳动合同制工人同。医疗终结后,全部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的,其劳动保险待遇与劳动合同制工人同、部分丧失劳动能力的临时工要求另谋职业的,甲方可根据乙方工作时间长短、伤残程度付给乙方3至6个月本人工资总额的一次性补助费。

  2.临时工患病或非因工负伤,在合同期间与劳动合同制工人享受同等医疗待遇,并按下列情况享受劳动保险待遇:连续工作不满6个月的,经医院证明需要停工医疗的,停工医疗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个月,停工医疗期间不发工资。连续工作超过6个月(含6个月),经医院证明需要停工医疗的,停工医疗期限最长不得超过2个月。停工医疗期间不发工资。单位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酌情发给一定数量的生活补助费。

  3.乙方在合同期间死亡,其劳动保险待遇与劳动合同制工人同。

  六、劳动纪律:乙方应严格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令和法规,遵守甲方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甲方领导、管理和教育。

  七、劳动合同的解除:

  1.符合下列情况的,甲方可以解除劳动合同:

  (一)发现乙方不符合“暂行办法”第四条规定的招用条件的;

  (二)乙方患病或非因工负伤,按规定的医疗期满后不能从事原工作或未痊愈的;

  (三)严重违反劳动纪律,影响生产、工作秩序的;

  (四)违反操作规程或用工单位规定,损坏设备、工具、浪费原材料、能源,造成重大经济损失或严重后果的;

  (五)贪、盗窃、赌博、营私舞弊,不够刑事处罚的;

  (六)无理取闹、打架斗殴,严重影响生产和工作秩序的;

  (七)犯有其它严重错误的。

  2.符合下列情况的,乙方可以解除劳动合同:

  (一)经国家有关部门确认、劳动安全、卫生条件恶劣,严重危害身体健康的;

  (二)用工单位不能按照劳动合同规定支付劳动报酬的;

  (三)参军、考入中等以上学校或被招收为劳动合同制工人的;

  (四)用工单位不履行劳动合同或违反国家政策、法规,侵害临时工合法权益的;

  3.任何一方解除劳动合同,一般情况下,必须提前一周通知对方,方可到临时工户口所在街道、镇劳动部门办理解除合同手续。

  八、违反劳动合同应承担的责任,任何一方违反本合同规定,给对方造成经济损失的,应根据后果和责任大小予以赔偿。

  九、乙方在合同期内的养老保险基金由甲方负责按有关规定缴纳。

  十、其它双方协商事项:_________。

  十一、本合同如有未尽事宜,凡属国家有规定的,按有关规定执行。十二、本合同一式三份,甲乙双方和乙方户口所在街道、镇劳动部门各执一份。

  甲方(签章):_________ 乙方(签章):_________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街道、镇劳动部门(签章):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正式用工合同范本2

  甲方:

  乙方:

  经双方友好协商,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协商一致达成以下协议:

  一、 工作时间:每日工作半天(4小时,周末、节假日除外)。

  二、 工作内容:

  1、主要负责甲方三室两厅一厨两卫一阳台的清洁卫生。

  2、专用清洁工具由乙方自带,清洁剂等由甲方提供。

  3、乙方必须合理的按照甲方安排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任务。

  三、 劳动报酬:

  依据按劳取酬的原则,基本工资加奖金的办法,基本工资500元/月,每月月底发放。

  四、 劳动纪律:

  1、接受甲方的管理,并按照合同要求认真履行职责,遵纪守法,完成甲方交付工作。

  2、工作期间,乙方在工作上要按操作规程和技术要求进行工作。

  3、星期日,节假日如需工作,工资待遇按国家规定处理。

  4、在签订合同时自愿遵守甲方的有关规定。

  五、 合同解除:

  1、乙方在合同履行期间有事可以辞职,但必须提前三天通知甲方。

  2、乙方在合同履行期间应遵纪守法,如有违规可解除合同。

  六、 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协商解决。

  本合同经双方签字后生效,合同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 乙方:

  日期: 日期:

正式用工合同范本3

  聘用单位(甲方):_________

  受 聘 人(乙方):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 受聘人的担保人(丙方):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 单位(甲方)_________决定聘用乙方(受聘人)_________从事相关工作,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达成如下协议:

  一、聘用期限:

  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共_________年_________月,其中试用期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共_________月。

  二、乙方应服从甲方工作安排,在聘用期内履行以下义务:

  1.工作岗位:_________。

  2.职责范围和要求:_________。

  3.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甲方的各种规章制度,接受甲方的安全教育、遵守安全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确保安全生产。

  三、乙方完成本合同规定的岗位工作职责后,甲方应向乙方支付以下待遇:

  1.甲方以现金的形式按月支付乙方工资,月工资标准为人民币_________元;

  2.甲方支付乙方的其他待遇;

  3.甲方支付乙方必要的劳保用品和工作工具。

  四、出现以下情况之一,甲方可以提前解除本合同。

  1.乙方在试用期内不符合聘用条件的;

  2.乙方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甲方规章制度,情节较为严重的;

  3.甲方因工作原因必须撤岗,又无法重新安排工作的;

  4.乙方因病或非因工负伤,医疗期满后,不能从事原岗位工作的;

  5.照国家有关规定和《_________》有关条款可以解除劳动合同的。

  五、有关乙方聘用期间的因病、非因工负伤、因工负伤等保险福利待遇按相关法律法规执行。

  六、有关因本合同的履行而产生的争议由甲方人事部门和工会组织共同负责调解;调解不成,任何一方可提请_________仲裁机构进行仲裁。

  七、甲、乙双方违反本合同,按国家现行有关规定承担违约责任。丙方自愿为乙方提供担保,并对乙方因本人原因给甲方造成的经济损失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八、其他甲、乙双方商定的事项:_________。

  九、本合同经甲、乙、丙三方签(章)后生效,合同期限届满,合同即行终止,甲乙双方自然终止劳动关系。

  十、本合同一式四份,甲、乙、丙三方,劳动服务公司各一份。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签字):_________ 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丙方(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正式用工合同范本4

  雇用方(甲方):

  劳务方(乙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有关法律法规,按照工程具体情况经双方协商一致,签订本劳务用工协议,双方共同遵照执行。

  1、用工工程项目

  2、用工方式

  3、工期

  按甲方编制的施工组织设计及生产计划执行。

  4、劳务费用

  4.1本工程项目的劳务费用详见附件:《劳务费用一览表》。其单价已综合包括了完成该作业项目所需全部劳务用工费用,单价不做任何调整。

  4.2劳务费用计算以现场实际发生的工作量为准。

  5、施工作业标准

  5.1乙方必须按照甲方提供的作业指导书及有关技术资料进行施工作业。

  5.2乙方的施工作业,必须满足甲方提供的技术文件要求和达到国家或行业现行的工程质量验收标准;本项目执行的质量验收规范、标准,见附表。

  5.3施工作业质量不合格的,乙方应在甲方规定的时间内无偿返工,达到质量验收标准合格后。

  6、甲方责任

  6.1及时为乙方提供作业指导书和相关技术资料。

  6.2甲方在乙方施工作业前必须对乙方按规定进行技术交底,下达该工程的安全、质量措施和工程技术标准。

  6.3及时组织测量和交桩

  6.4及时按建设单位要求进行隐蔽工程检查及办理签证手续。

  6.5对本工程的施工作业质量、安全、技术、物资采购、作业进度进行全方面的管理、控制。

  6.6负责需要安装设备和所有材料的采购供应。

  6.7负责提供本工程所需的工程施工机具。

  6.8按本合同约定办理劳务计价手续,按本合同约定时间支付劳务费。

  6.9监督乙方对劳务人员的持证上岗、培训、考核、待遇等的实施。

  7、乙方责任

  7.1乙方必须严格按照甲方提供的作业指导书和相关技术资料进行施工作业

  7.2乙方必须按甲方编制的施工组织工期要求,及时组织满足劳务作业所需的劳动力,按甲方同意的开工时间施工作业。

  7.3乙方必须确保进场施工作业人员的身体状况及相应的业务素质,满足相关工作的要求。施工作业人员必须稳定,调动更换时,必须经甲方同意。

  7.4乙方必须树立良好的环保意识,坚持文明施工作业,做好施工现场环境保护、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

  7.5按规定办理特殊工种上岗操作手续。进场时向甲方人事部门报送名单及相关上岗证明。

  7.6乙方的施工作业人员按当地政府的规定办理有关手续。

  7.7乙方负责为施工作业人员交纳国家规定的应交的各种税金,并及时支付劳务人员费用。

  8、施工作业的检查

  8.1为有效控制工程质量,乙方在施工作业时应随时接受甲方检验,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乙方根据甲方通知书,限期返工或整改。

  8.2隐蔽工程的作业未经监理工程师及甲方检查签认,不得自行隐蔽而转入下道工序作业。乙方如因自身原因,发生安全及质量事故,甲方将根据企业管理的相关规定给予乙方经济处罚。

  9、安全责任

  9.1 在施工中,甲方应贯彻执行JGJ59-99标准及公司制订的安全生产管理办法。严禁违章指挥,有权制止施工现场的违章操作、违章作业。

  9.2在施工中,乙方应遵守国家、行业安全生产法规。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杜绝违章操作、违章作业。对施工现场的违章指挥、安全隐患,有权暂缓实施,并提出改进意见。由于甲方的疏忽,发生的安全事故并不能免除乙方的安全责任和承担相应经济损失的责任。

  9.3乙方必须对施工作业人员进行专业安全教育,作业中发生人员伤亡事故,应按国家有关规定认真组织调查,乙方自理并承担相应经济损失。

  10、工程材料

  10.1甲方按定额消耗量,根据施工组织和进度情况,供给乙方材料,材料经双方验收签单后,乙方妥善保管,甲方派专人对材料的使用进行旁站监督。

  10.2在施工中,材料实际消耗量超出定额消耗量的部分,按市场价在乙方劳务工费中扣除。(其中钢材按定额量节余5%以上,水泥按定额节余7%以上,未达到者视同超耗。

  11、劳务费的结算

  11.1每月25日前由甲方按设计要求组织现场质检人员、技术负责人和施工员签认完成的合格作业量。

  11.2按项目预算人员核准的作业量及附表单价结算劳务费。

  12、劳务费的结算和拨付

  劳务费按月结算,根据本工程资金情况及时拨付。甲方根据施工任务书(代结方单)进行劳务费结算,结方单应由项目有关人员核定签认,项目经理签批后,于当月28日报送财务处审核,作为甲方拨款的依据。现场临设完成后可结算付款,基础施工期间不付款,基础工程完成,验收后结帐,付款80%。主体工程,乙方除了交保证金外,二个月不付款,从第三个月开始,结帐后付当月款项的70%~80%。工资中的优质价在工程质量评定后再付给。

  13、环境和文物保护

  13.1乙方应在施工作业中保护施工作业现场环境,避免和减少由于施工方法不当引起的环境污染和破坏。如有违反甲方及上级下发的有关环保条例的行为,甲方按有关规定严格处罚。 13.2在施工作业中发现文物或有考古、地质研究价值的物品时,乙方应采取有效防护措施,并立即通知甲方,甲方在收到通知后,应及时与建设单位及有关管理部门协商处理意见。

  14、违约责任

  14.1甲方按合同要求应及时拨付劳务费。

  14.2乙方不能按合同规定的要求进行组织施工作业,并给甲方造成不良影响,甲方有权调整乙方的施工作业任务,乙方不履行合同时,甲方有权解除合同,由此造成的经济损失由乙方承担。甲方解除合同,乙方应无条件的在24小时内让出工作面与临设,否则视为违约。 14.3因一方原因使合同无法履行,另一方提前7天书面通知对方解除合同。合同解除后,双方应对已完工作量进行盘点,并据此进行末次结算。

  15、争议解决

  15.1合同在执行过程中发生争议时,双方应本着公平、合理的原则,及时协商处理。协商不成的,由双方约定的仲裁机构裁定或约定通过诉讼解决。

  16、合同生效与终止

  16.1本合同自甲、乙双方签章之日起生效,工完帐清后自动失效。

  17、补充协议

  17.1在合同执行中情况变化时,甲乙双方可以签订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原合同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18、双方约定的其它事项

  19、合同份数

  本合同一式六份,甲方项目部一份,乙方二份;报送公司人力资源处、财务处、工程管理处三份备案。

正式用工合同范本5

  一、聘用合同期限。按下列第________款确定:

  (一)本合同为有固定期限的聘用合同。合同期从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至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止。其中试用期从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至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止。

  (二)本合同为无固定期限的聘用合同。合同期从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 日起至法定或约定的解除(终止)合同的条件出现为止。其中试用期从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止。

  (三)本合同为以完成一定工作为期限的聘用合同。合同期从___________之日起至___________之日止(起止时间必须明确具体)。

  二、工作性质和考核指标

  乙方同意按甲方工作需要,在________岗位工作,完成该岗位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

  考核指标每月(每季度、每年)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劳动保护和劳动条件

  甲方按国家和?⑹械挠泄厣产产膊鳃并劳耳玻护、卫生病康规定晰惨方提供必寅材工作条贱产玻跸乙方在安鳃并健康的环境中工作?/p>

  四、劳动报酬

  乙方在聘用期间的基本工资为月________________元,奖金见甲方的奖金发放制度。

  五、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一) 甲方的权利

  1.依照国家的有关规定和甲方的规章制度对乙方行使管理权、考核权和奖惩权。

  2.合同期间因工作需要,甲方有权调整乙方的工作岗位。

  3.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以随时通知乙方解除劳动合同,不受提前三十天通知的限制:

  (1)在试用期内发现乙方不符合聘用条件的;

  (2)乙方在?⑹隆⒀映げ操和医疗期及脱产产舶期间本人或晰产菜及亲友从事各种生产产产产柴活耳材? (3)乙方严重违反甲方工作责任制或甲方规章制度的;

  (4)乙方严重失职,营私舞弊,对甲方利益造成重大损害的;

  (5)乙方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

  (6)乙方连续________个月(季度、年)考核被确定为不称职的;

  (7)不胜任现职工作,又不接受其它安排的。

  4.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以解除聘用合同,但应当提前三十天以书面形式通知乙方:

  (1)乙方患病或非因工负伤,在规定的医疗期满后,不能从事原工作也不能从事甲方另行安排的工作的;

  (2)乙方不能胜任工作,经过培训或者调整工作岗位,仍不能胜任工作的;

  (3)聘用合同订立时所依据的客观情况发生重大变化,致使原聘用合同无法履行,经当事人协商不能就变更聘用合同达成协议的;

  (4)甲方濒临破产处于法定整顿期间或者生产经营状况发生严重困难,确需裁减人员的。

  5.乙方受聘期间,因违法、违纪或其它不当行为,给甲方造成损失的,甲方有权要求乙方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二) 甲方的义务

  1.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政策,尊重职工的主人翁地位,创造有利于职工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的企业环境。

  2.负责对乙方进行政治思想、职业道德、专业技术、企业管理知识、遵纪守法和规章制度的教育与培训。

  3.乙方具有下列情形之一,又不符合本合同第五条第(一)款第(3)项的,甲方不得解除劳动合同:

  (1)乙方患职业病或因工负伤并被确认丧失劳动能力的;

  (2)患病或者负伤,在规定的医疗期内的;

  (3)乙方为女职工,在孕期、产期、哺乳期内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六、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一) 乙方的权利

  1.在合同期间乙方享有参与企业民主管理,获得政治荣誉和物质鼓励的权利。

  2.有权享受国家和本企业规定的劳动保护、劳动保险、福利待遇。

  3.因疾病治疗需要,有申请延长医疗期的权利。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乙方可以随时通知甲方解除聘用合同:

  (1)在试用期内;

  (2)甲方以暴力、威胁或者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手段强迫乙方工作的;

  (3)甲方未按聘用合同约定支付劳动报酬或者提供工作条件的。

  (二) 乙方的义务

  1.必须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约定的工作任务或工作指标,并接受甲方的考核。

  2.自觉保护甲方的形象和利益,不得实施有损甲方形象和利益的言行。

  3.必须以甲方工作人员名义开展业务,并服从甲方统一管理。

  4.乙方因其它事由单方提前解除劳动合同,应提前三十日以书面形式通知甲方,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七、劳动保险和福利待遇

  甲、乙双方依法参加社会保险,按月缴纳社会保险费,乙方个人缴纳部分,由甲方在其工资中代办扣缴。

  八、违约责任

  1.本合同一经签订,双方必须严格执行,如遇违约时,违约方应承担违约责任,支付给对方违约金________元;给对方造成损失的,应根据后果及责任大小予以赔偿。

  2.乙方在职期间,由甲方出资进行职业技术培训或乙方属甲方有偿引进的人才,当乙方未满约定服务年限解除本合同时,甲方可以按照实际支付的培训费或有偿引进费计收赔偿金,其标准为每服务一年递减支付的培训费或引进费总额的20%。

  3.违反和解除聘用合同的经济赔偿金和经济补偿金,按国家现行有关规定执行。在双方终止劳动合同时,由甲方一次性付给乙方。

  4.因不可抗力造成本合同不能履行的,可以不承担违约责任。

  九、解除劳动合同的程序

  双方协商一致,认为下述程序是公正而合理的。

  1.提出书面通知;

  2.填写《员工离职通知书》。

  归还乙方持有的甲方的各种文件、资料、通信设备、劳动工具、住房、交通工具等甲方财产。如有遗失、损坏应予赔偿。

  3.交接工作;

  4.支付违约金和赔偿金;

  5.甲方出具终止或解除劳动合同证明;

  6.办理户口、档案和社会保险转移。

  自乙方提出书面通知之日起的第三十一日,双方劳动合同关系解除。但由于乙方的原因未能及时按程序办妥手续的,则办理时间可以顺延,由此造成的损失乙方自负。

  但如这种延误系甲方原因,则甲方应为乙方办理手续并赔偿乙方损失。

  十、本合同未尽事宜,按法律、法规、规章、政策执行。

  甲方(盖章):________________

正式用工合同范本6

  甲方(用人单位)名称:

  乙方(劳动者)名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甲、乙双方平等自愿、协商一致,共同签订并履行本合同所列条款。

  一、劳动合同期限

  合同期限自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

  二、工作内容和工作地点

  1、乙方同意根据甲方生产(工作)需要,从事工作,甲乙双方可另行约定岗位具体职责和要求。

  2、乙方的工作地点:甲方公司所在地。

  三、工作时间

  1、甲方依法保证乙方的休息权利;每周工作时间不超过40小时。

  2、甲方在遵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前提下,可以根据工作需要安排乙方加班,乙方应服从甲方的统一安排。

  四、劳动报酬

  甲方每月以货币或转账形式支付乙方工资,月工资(含其他费用) 元人民币,于次月15日前发放。

  五、保险福利待遇

  乙方原来已购买养老、医疗等保险,应乙方要求甲方不再为乙方购买养老、医疗等保险,而将应承担的费用并入工资一并发放,由乙方按原渠道自行购买。

  ;六、劳动保护、劳动条件和职业危害防护

  1、甲方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建立安全生产制度。乙方应严格遵守甲方的劳动安全制度。双方严禁违章作业,防止劳动过程中的事故发生,减少职业危害。

  2、甲方根据生产岗位需要及有关劳动安全规定为乙方配置和完善必要的安全防护措施。

  七、规章制度

  1、甲方依法制定单位规章制度,并通过有效方式及时告知乙方。

  2、乙方服从甲方工作管理,并严格遵守甲方依法制定的规章制度。

  八、劳动合同变更、解除和终止

  1、甲乙双方变更、解除、终止劳动合同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和有关法律法规执行。

  2、双方若有一方要求解除劳动合同,应提前三十日以书面形式通知另一方,甲方应在满三十日前出具解除劳动合同证明,在此期间乙方应坚守岗位。

  九、劳动争议处理及其他

  1、甲乙双方因履行劳动合同发生争议,应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或不愿协商的,可向当地人民法院起诉。

  2、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盖章): 乙方(签名):

  法人代表:合同签订日期: 年 月 日

正式用工合同范本7

  公司: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 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 住址:_______________

  根据国家劳动管理规定以及本公司员工聘用办法,甲方招聘乙方为试用员工,双方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经协商一致签订本试用合同,共同遵守本协议所列条款。

  一、合同期限

  合同期限为________个月,自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至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止。

  二、根据甲方的工作安排,聘用乙方在________________工作岗位。

  三、甲方聘用乙方的月薪为_底薪+提成_______。试用期满后,并经考核合格,可根据平等协商的原则,签订本正式劳动合同。

  四、甲方的基本权利与义务

  1.甲方的权利

  a.有权要求乙方遵守国家法律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b.在合同期间,乙方如严重违反劳动纪律或企业规章制度,甲方有权终止合同。乙方的行为给甲方造成损失的,由乙方赔偿,情节严重的追究法律责任;c.合同期间,乙方由于个人原因所发生的疾病以及伤残等意外事故,乙方自行负责;

  2.甲方的'义务

  a.为乙方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

  b.负责对乙方进行职业道德、业务技能及公司规章制度的教育和培训;

  五、乙方的基本权利和义务

  1.乙方的权利

  a.享有国家法律法规赋予的一切公民权利;

  b.享有公司规章制度规定可以享有的福利待遇的权利;

  c.合同期间如变更单位,须提前三个月通知甲方,双方协商终止本合同;

  2.乙方的义务

  a.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当地政府规定的公民义务;

  b.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员工手册、行为规范的义务;

  c.维护公司的声誉、利益的义务。

  六、甲方的其他权利、义务

  合同期间,乙方不能胜任工作或弄虚作假不符合录用条件,甲方有权提前解除本合同;

  七、乙方的其他权利、义务

  a.合同期满,有权决定是否续订劳动合同;

  b.具有参与公司民主管理、提出合理化建议的权利;

  c.反对和投诉对乙方员工身份不公平的歧视。

  八、本合同如有未尽事宜,双方本着友好协商原则处理。

  九、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效力,经甲乙双方签章生效。

  甲方:(盖章)________________乙方:(盖章)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_____ 签字:_________________

  签约日期:____________________ 签约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_

正式用工合同范本8

  甲方(用人单位)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受聘人员)姓名:___________________

  性别: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出生年月日:_____________

  民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化程度:_______________

  居民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家庭住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邮政编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

  根据国家法律和有关政策,经甲、乙双方平等协商,自愿签订本合同:

  一、聘用合同期限。

  (一)本合同为有固定期限的聘用合同。合同期从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至

  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止。

  二、工作性质和考核指标

  乙方同意按甲方工作需要,在________岗位工作,完成该岗位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

  考核指标每月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劳动保护和劳动条件

  甲方负责对乙方进行职业道德、业务技术、安全生产及各种规章制度的教育和培训, 并 根据国家规定,为乙方提供保障安全和健康的工作条件和环境。

  四、劳动报酬

  乙方在聘用期间的基本工资为月________________元,奖金见甲方的奖金发放制度。

  五、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一) 甲方的权利

  1.依照国家的有关规定和甲方的规章制度对乙方行使管理权、考核权和奖惩权。

  2.合同期间因工作需要,甲方有权调整乙方的工作岗位。

  3.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以随时通知乙方解除劳动合同,不受提前三十天通知的

  限制:

  (1)在试用期内发现乙方不符合聘用条件的;

  (2)乙方在试用期不能胜任岗位要求;

  (3)乙方严重违反甲方工作责任制或甲方规章制度的;

  (4)乙方严重失职,营私舞弊,对甲方利益造成重大损害的;

  (5)乙方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

  (6)乙方连续________个月(季度、年)考核被确定为不称职的;

  (7)不胜任现职工作,又不接受其它安排的。

  4.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以解除聘用合同,但应当提前十五天以书面形式通知乙方:

  (1)乙方患病或非因工负伤,在规定的医疗期满后,不能从事原工作也不能从事甲方另行安排的工作的;

  (2)乙方不能胜任工作,经过培训或者调整工作岗位,仍不能胜任工作的;

  (3)聘用合同订立时所依据的客观情况发生重大变化,致使原聘用合同无法履行,经当事人协商不能就变更聘用合同达成协议的;

  (4)甲方濒临破产处于法定整顿期间或者生产经营状况发生严重困难,确需裁减人员的。

  5.乙方受聘期间,因违法、违纪或其它不当行为,给甲方造成损失的,甲方有权要求乙方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二) 甲方的义务

  1.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政策,尊重职工的主人翁地位,创造有利于职工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的企业环境。

  2.负责对乙方进行政治思想、职业道德、专业技术、企业管理知识、遵纪守法和规章制度的教育与培训。

  3.乙方具有下列情形之一,又不符合本合同第五条第(一)款第(3)项的,甲方不得解除劳动合同:

  (1)乙方患职业病或因工负伤并被确认丧失劳动能力的;

  (2)患病或者负伤,在规定的医疗期内的;

  (3)乙方为女职工,在孕期、产期、哺乳期内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六、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一) 乙方的权利

  1.在合同期间乙方享有参与企业民主管理,获得政治荣誉和物质鼓励的权利。

  2.有权享受国家和本企业规定的劳动保护、劳动保险、福利待遇。

  3.因疾病治疗需要,有申请延长医疗期的权利。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乙方可以随时通知甲方解除聘用合同:

  (1)在试用期内;

  (2)甲方以暴力、威胁或者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手段强迫乙方工作的;

  (3)甲方未按聘用合同约定支付劳动报酬或者提供工作条件的。

  (二) 乙方的义务

  1.必须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约定的工作任务或工作指标,并接受甲方的考核。

  2.自觉保护甲方的形象和利益,不得实施有损甲方形象和利益的言行。

  3.必须以甲方工作人员名义开展业务,并服从甲方统一管理。

  4.乙方因其它事由单方提前解除劳动合同,应提前十五日以书面形式通知甲方,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七、劳动保险和福利待遇

  甲、乙双方依法参加社会保险,按月缴纳社会保险费,乙方个人缴纳部分,由甲方在其工资中代办扣缴。

  九、解除劳动合同的程序

  双方协商一致,认为下述程序是公正而合理的。

  1.提出书面通知;

  2.填写《员工离职通知书》。

  归还乙方持有的甲方的各种文件、资料、通信设备、劳动工具、住房、交通工具等甲方财产。如有遗失、损坏应予赔偿。

  3.交接工作;

  4.支付违约金和赔偿金;

  5.甲方出具终止或解除劳动合同证明;

  6.办理、档案和社会保险转移。

  自乙方提出书面通知之日起的第三十一日,双方劳动合同关系解除。但由于乙方的原因未能及时按程序办妥手续的,则办理时间可以顺延,由此造成的损失乙方自负。但如这种延误系甲方原因,则甲方应为乙方办理手续并赔偿乙方损失。

  十、本合同未尽事宜,按法律、法规、规章、政策执行。

  甲方(盖章):________________

  代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

  乙方(签名):________________

  甲方(盖章):________________

  代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

  乙方(签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

正式用工合同范本9

  甲方:

  乙方:

  经双方友好协商,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协商一致达成以下协议:

  一、 工作时间:每隔一天上一天班。

  二、 工作内容:

  1、主要负责宾馆前台接待工作。

  2、前台商品管理及前台区域卫生。

  3、乙方必须合理的按照甲方安排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任务。

  三、 劳动报酬:

  依据按劳取酬的原则,基本工资加奖金的办法,半个月工资作为押金,基本工资1300元/月,每月月底发放。

  四、 劳动纪律:

  1、接受甲方的管理,并按照合同要求认真履行职责,遵纪守法,完成甲方交付工作。

  2、在签订合同时自愿遵守甲方的有关规定。

  五、 合同解除:

  1、乙方在合同履行期间有事可以辞职,但必须提前15天通知甲方,给予甲方足够招聘时间,否则扣除押金。

  2、乙方在合同履行期间应遵纪守法,如有违规可解除合同。

  六、 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协商解决。

  本合同经双方签字后生效,合同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 乙方:

  日期: 日期:

正式用工合同范本10

  聘用方(甲方): 身份证号码:

  受聘方(乙方): 身份证号码:

  受聘人的担保人(丙方): 身份证号码:

  聘用方甲方__________决定聘用受聘方乙方___________从事相关工作,经过甲方、乙方双方友好协商,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协商一致达成如下协议:

  1. 工作内容:

  a) 负责家庭日常的清洁卫生和饮食起居相关工作

  b) 负责小孩的接送和临时安排

  c) 其他交代事项

  2. 协议时间:

  本协议从_______年____月____日开始实施,届时乙方按照甲方的安排执行。

  甲乙双方本着友好协商,平等自愿的原则,对于任何一方提出终止协议的情形,都需要提前一个月通知对方;双方互相谅解的情况除外。

  3. 劳动报酬:

  甲方按照每月 _____ 元的标准,每月月底支付。

  4. 补充条款:

  双方一致同意,在上述约定的工作都完成,而且甲方满意的情况下,乙方可以利用周一到周五的上午的空余时间,适当的从事一些兼职的工作。乙方自行承担兼职过程中产生的责任。 在兼职的过程中,甲方不承担此期间产生的责任或连带责任。

  5. 未尽事项,双方本着友好协商,平等自愿的原则协商解决。

  本协议一式三份,三方签字后生效,三方各执一份。

  甲方: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 丙方:__________

  ____年____月_____日____年____月_____日 ____年____月_____日

【正式用工合同范本】相关文章:

1.正式用工合同范本

2.用工合同范本

3.正式借款合同范本

4.美容用工合同范本

5.私人用工合同范本

6.工厂用工合同范本

7.装修用工合同范本

8.物业用工合同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