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的销售合同书样本

时间:2020-04-08 20:03:22 销售合同 我要投稿

白酒的销售合同书样本

白酒的销售合同书样本1

  甲方:

白酒的销售合同书样本

  乙方:

  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方根据xx地区市场开发计划,授权乙方经销双沟指定产品,并许可丙方在规定区域内销售双沟指定产品,具体品种、规格和价格见下表。为保障三方利益,在互惠互利的原则下经三方友好协商,达成共识,特签订本协议。

  一、经销商产品价格体系(单位:元/瓶)

  二、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承诺对自己的产品质量负责,如发现有质量不合格的,甲方承诺包退包换,并承担直接损失。

  2、甲方有权对市场变化调整经销产品的价格体系。

  3、甲方对乙方所供产品及政策有权监督。

  三、乙方的责任和义务

  1、保证向丙方供货的及时性。

  2、做好市场维护和回访工作,并及时将市场信息向甲方回馈,以便甲方决策。

  3、准确、及时按规定向丙方兑现各种奖励。如乙方不能如实兑现,甲方有权从总公司(即双沟酒厂)提款兑现丙方。

  四、丙方的责任和义务

  1、必须以现金进货。

  2、丙方须作好终端的市场维护工作,确保陈列显眼、集中、大气,并确保每个单品不低于3个排面,严格按规定的价格体系执行,不得以任何借口跨区域、跨渠道进货和出货,若出现跨区域、跨渠道、乱价格、售假等行为,经甲方确认,甲方将按以下条款或多款进行处罚。

  a、取消分销商资格。

  b、扣除年底返点。

  c、扣除各种奖励。

  3、积极及时完成甲方下达的销量任务。销售过程中发现质量问题,丙方必须立即停止销售,并报经甲方确认,丙方有义务帮助协助乙方收回已出售的不合格产品。

  五、奖励政策。

  1、年销售达5万以上,返点8%。

  2、年销售达10万以上,返点10%。

  3、年销售达15万以上,返点15%。

  六、违约责任

  在协议履行期限内,任何一方违约,利益受损方均有权解除本协议,并要求违约承担所造成的`全部直接损失。

  七、协议有效期:

  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至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_日。

  八、本协议自签字之日起生效执行。

  甲方代表签字:乙方代表签字:丙方代表签字:

  甲方地址:乙方地址:丙方地址:

  甲方电话:乙方电话:丙方电话:

  年月日年月日年月日

白酒的销售合同书样本2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一、甲方授权乙方限在_________省_________市(县、区)区域内作为甲方产品的经销商,甲方不再向另家供货,从而保证乙方销售权。

  二、业务办理方式:现款现货,货到先付款后提货。运输交货方式:代运制交货(只限长途)乙方提货额达_________元。甲方负责组织货源。

  三、甲方按各不同品种瓶、盒上明确标明的产品执行标准保证产品质量。

  四、乙方对销售困难的任何_________白酒品种在保持产品原样的情况下,享受调换、退货、退款的选择权,从而维护乙方经济利益不受损失。退货调换品种时运费由乙方承担。

  五、乙方在所在区域内经销_________白酒发生的一切经营费用(专卖、税务、工商、技术监督、卫生防疫等)和经营风险都由乙方自己承担。

  六、乙方必须严格按约定区域、价格销售,不准跨域降价销售,第一次按当地经销商收回的冲货数量为依据给予冲货方应得提成的3倍罚款,从提成奖励中扣除;第二次甲方取消乙方该品种的经销资格;第三次甲方有权单方终止协议并扣除乙方所有提成奖励。

  七、乙方自协议签定之日起3个月内如月平均销售额达不到(_________)元,甲方有权自行终止本协议。

  八、本协议自双方签字第一批货物交付后生效,有效期为一年,本协议一式三份,甲乙双方各存一份,备案一份。因本协议执行发生纠纷,由甲方所在地法院负责处理。

  甲方(盖章)_________乙方(盖章)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签订地点:_________

【白酒的销售合同书样本】相关文章:

1.白酒销售合同

2.白酒购销合同书范本

3.租房合同书样本

4.2009装修合同书样本

5.临时租车合同书样本

6.酒店装修合同书样本

7.双方租房合同书样本

8.公司采购合同书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