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维修合同

时间:2019-10-19 16:49:38 维修合同 我要投稿

笔记本维修合同范本

  笔记本维修合同范本

笔记本维修合同范本

  甲方:

  乙方:

  本合同为甲方委托乙方进行笔记本电脑的保养及维修专项技术服务之合同,并由甲方向乙方支付相应的技术服务报酬。双方经过平等协商达成以下协议:

  一、合同期内由乙方负责甲方的笔记本电脑维修保养服务。

  二、为确保甲方笔记本电脑正常工作以提高工作效率及延长笔记本电脑的使用寿命,乙方每月定期上门对笔记本电脑进行全方位的保养检修一次。以及系统软件的调试。和笔记本电脑周边产品的检测。以使笔记本电脑达到最佳工作状态。

  三、合同期内,若甲方的笔记本电脑在日常工作当中遇有故障,乙方接到通知后需免费上门检修,响应时间为24小时之内。如遇特殊情况,经双方协商同意,乙方可在甲方同意的时间内到达现场检修。

  四、经检修确定甲方机器零部件损坏而需更换时,乙方只收取零件费而不再另收其它服务费用。

  五、在合同期内,甲方不得邀请乙方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机器进行维修保养及更换配件,否则乙方不承担由此引发的所有责任。

  六、甲方笔记本电脑迁移时应及时通知乙方,使乙方能在第一时间内对笔记本电脑更有效的跟踪保养。

  七、甲方在签订本合同当日需一次性支付乙方全期维修保养费用。

  八、本合同期限为年(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

  九、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经双方代表签字并加盖章后生效(需保笔记本电脑型号,配件和年限及收费标准见附表)。

  十、以上合同未尽事宜经双方同意后可进行更正。若由此合同引发的纠纷经双方协商不能解决,双方同意后可由相关执法机关处理解决。

  甲方:乙方:北京红色旗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章)(公章)

  公司代表:公司代表:

  地址: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厦406

  电话:电话:010-8285688682856993

  传真:传真:010-82856868-607

  签订时间、地点:年月日于北京市

  笔记本电脑维修保养合作协议书

  甲方:北京红色旗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

  (以下简称乙方)

  本协议系于2005年()月()日,由当事人一方北京红色旗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笔记本维修网)按中国法律组建存在的公司,起草,拟订,其主营业地为北京市

  乙方有笔记本电脑电脑()台,经双方友好协商,现乙方愿意将所有笔记本电脑交给甲方做(

  )维修保养服务,并达成如下维修服务条款:

  一、乙方可享受的甲方服务:

  1.在合同履行期间,甲方应免费为乙方解决所保修电脑的各种软、硬件故障(注:如需更换配件,配件费根据乙方购买的服务方式按(附表一条款支付),并免费及时回答乙方在使用本电脑过程中提出的问题。

  2.在合同履行期间,乙方可打电话向甲方请教有关使用所保修电脑的各种软硬件问题,甲方提供甲方拥有的各种系统软件的安装调试。

  3、甲方自服务生效日起,对乙方反应的电脑问题应尽力及时予以解决。

  4、甲方每月对乙方的电脑进行定期上门对笔记本电脑进行全方位的保养检修一次。以及系统软件的调试。和笔记本电脑周边产品的检测。以使笔记本电脑达到最佳工作状态。

  减小故障隐患。

  5、乙方可以通过电话、邮件、网络保修等方式向甲方提出服务要求。甲方得到服务信息应及时安排技术人员赶往乙方地点,并为其解决出现的问题,当甲方接到乙方打来的维修服务电话后,海淀区内的用户,应在12小时内响应服务;其它城区的用户,应在24小时内响应服务(按正规单位上班时间计算,如果有其他原因可由双方友好协商决定服务时间)。

  6、对于乙方有故障的电脑,如属部件级(如本公司有需更换的备件)更换、软件恢复及用户使用问题应当场解决。

  7、.对于没有维修备件可当场更换的.电脑,红色旗舰公司:保证在()天内修复。并根据乙方的需要可提供与故障机器相同配置的备用笔记本电脑供乙方使用。直至故障机修复完成后返还。

  8、在合同履行期间,每个月为客户提供一次键盘除尘工作。

  9、甲方每个月为客户提供一次整机外部清洁工作。

  10、甲方每六个月为乙方提供一次整机保养工作。

  11、乙方对甲方的服务不满意请当面指正,指正无效的情况可以向中国笔记本电脑维修网客户服务部投诉。

  二:甲方提供的增值服务:

  甲方在为乙方提供服务期间,为达到双方更好的合作协调,甲方为乙方提供一些增值服务。此增值服务不含任何费用,具体事宜详见(付表二)

  三:乙方注意事项:

  1.甲方在为乙方提供服务期间,乙方笔记本电脑硬盘重要数据甲方尽量避免接触,如发生丢失或泄密等现象,甲方不负任何责任。

  2.乙方笔记本电脑硬盘数据如正常使用中由于病毒或硬件问题造成丢失不属于甲方服务范围之内。如乙方的笔记本电脑硬盘数据由于病毒或硬件问题造成丢失,甲方可有尝为乙方提供数据恢复服务。

  3.在合同期内乙方不得邀请甲方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机器进行维修保养及更换配件,否则甲方不承担由此引发的所有责任。

  4、乙方笔记本电脑迁移时应及时通知甲方,使甲方能在第一时间内对笔记本电脑更有效的跟踪保养。

  四、合同期限:本合同的有限期为年,从二零零年月日起至二零零年

  月

  日止。

  二、合同金额:按(附表一)的电脑维修服务收费标准收取。

  三、付款方式:本公司的服务款可以季付,月付,年付,具体方式可通过双方协商确定。

  五协议的中止

  在本协议有效期内,任何一方当事人不履行合同或违反本协议的条款,造成无法继续合作的。双方当事人应及时解决争议的问题以期双方满意。如果在违约方面接到书面通知后20日内问题仍不能解决,非违约方将有权中止本协议。

  六不可抗力因素:

  任何一方对由于下列原因而导致不能或暂时不能履行全部或部分协议义务的,不负责任:自然灾害、政府采购或禁令以及其他任何双方在签约时不能预料、无法控制且不能避免和克服的事件。但受不可抗力的一方,应尽快地将发生的事件通知对方,并附上证明材料。

【笔记本维修合同范本】相关文章:

1.笔记本维修合同

2.笔记本维修合同书

3.维修合同范本

4.维修合同范本

5.产品维修合同范本

6.行车维修合同范本

7.楼房维修合同范本

8.维修维护合同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