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托经营合同

时间:2019-10-19 16:49:38 委托合同 我要投稿

委托经营合同2019

  合同编号:_________甲方:_________

委托经营合同2019

  法定住址: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职务:_________

  委托代理人: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

  邮政编码:_________

  联系人: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传真:_________

  帐号:_________

  电子信箱: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法定住址: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职务:_________

  委托代理人: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

  邮政编码:_________

  联系人: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传真:_________

  帐号:_________

  电子信箱: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民法通则》等相关法规的规定,甲乙双方本着自愿、平等、协商的原则,就商业用房委托投资经营合同达成以下条款:

  第一条定义

  商业用房:指各类商店、门市部、饮食店、粮油店、菜场、理发店、照相馆、浴室、旅社、招待所等从事商业和为居民生活服务所用的房屋。(注:根据委托经营的具体情况写)

  第二条委托标的

  1.标的物:位于_________的_________广场(以下简称_________广场)内,所购置的房屋为_________层_________号,建筑面积_________。

  2.标的用途_________广场为商业用房,经营范围以_________广场有限公司营业执照规定之项目为准。

  第三条委托权限

  1.甲方就其拥有的_________广场的全部投资经营管理权委托给乙方,由乙方在法律规定的范围。

  2.内进行合法经营,乙方在保证甲方_________广场委托前的市场价值的基础上,全面展开专业。

  3.有效的经营,提升被委托项目的行业地位,品牌地位及市场价值。

  第四条委托事项

  甲方授权乙方下述商业经营事宜:

  (1)全面制定经营方案,引进先进的市场理念、模式、方法;

  (2)负责甲方的品牌经营,在委托经营期内建立起著名品牌形象;

  (3)制定统一经营的标准并严格执行;

  (4)全面招商,引进实力雄厚、经营能力强、市场信誉好的国内外品牌厂商,并以_________广场的名义与最终租户订立租赁合同;

  (5)制定经营收入标准,收取经营收入,依法向拖欠租金和费用的租户进行追缴;

  (6)承担经营中的全部成本,并制定有效控制成本的方法和标准;

  (7)组织所有厂商对_________广场进行系统的营销策划,展开积极有效的市场推广活动;

  (8)根据具体情况市场变化,对经营方案进行调整和整改;

  (9)其他与经营相关事宜。

  第五条委托期限

  1.委托期限为_________年,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起,止于_________年_________日。

  2.甲乙双方同意在委托投资经营管理期限内,本合同为不可撤销合同。

  第六条合同的存续

  在本合同有效期内,为维护_________广场整体经营形象,实现统一管理,甲方对所拥有的商用房屋进行产权转让时,本合同规定的全部权利义务,随之转移给房屋产权的受让方。受让方必须遵守《商业用房委托投资经营合同》之规定。

  第七条经营收入的支付

  1.租金标准:在本合同有效期内,乙方保证按每日每平方米税前_________人民币为标准向甲方支付租金,全年按365天计算。

  2.支付日期:乙方按照季度向甲方支付租金收入,每季度第一个月之_________日至_________日,乙方应当将当季租金向甲乙双方共同认定的_________银行以划拨方式一次性付清,租金自《商业用房转让合同》规定的全款付清之日起开始计算。

  第八条经营收入的处置

  乙方在保证甲方本合同第七条相关条款内容的前提下,将经营总收入扣除租金、物业管理费、物业管理佣金、投资经营管理成本及投资经营管理酬金开支的剩余部分全部上缴给_________广场有限公司作为储备金。

  第九条甲方的权利义务

  1.委托期内无论乙方的经营是否盈亏,甲方均有权按照约定的时间和标准向乙方收取租金;

  2.甲方对乙方具体的经营活动进行监督,保证乙方合法经营;

  3.甲方可以自由转让其拥有的商业用房,同时事先通知乙方,并保证房屋转让后受让人继续签署履行本合同;

  4.甲方不得单方面解除合同;

  5.甲方对商业用房设定抵押担保时,须事先书面通知乙方,并保证不影响乙方正常经营管理;

  6.甲方在委托乙方经营管理过程中不承担该商业用房的公共维修基金,物业管理以及经营管理费用。

  第十条乙方的权利义务

  1.全面制定经营方案,引进先进的市场理念、模式、方法;

  2.全面负责甲方的品牌经营,在委托经营期内建立起著名品牌形象;

  3.制定统一的经营的标准并严格执行;

  4.全面招商,引进实力雄厚、经营能力强、市场信誉好的国内外品牌厂商,并以_________广场的名义与最终的租户订立租赁合同;

  5.制定租金收入或其他经营收入标准,收取各项收入,依法向拖欠租金和费用的租户进行追缴;

  6.承担经营中的全部成本,并制定有效控制成本的方法和标准;

  7.组织所有厂商对_________广场进行系统营销策划,展开积极有效的市场推广活动;

  8.根据具体情况、市场变化,对经营方案进行调整和整改;

  9.乙方必须按期足额向甲方交纳租金;

  10.乙方自接受甲方委托经营期间,承担该商业用房的公共维修基金、物业管理及经营管理费用;

  11.其他与经营相关的事宜。

  第十一条保密责任

  协议双方对本协议履行过程中所接触或获知的对方的任何商业信息均有保密义务,除非有明显的证据证明该等信息属于公知信息或者事先得到对方的书面授权。该等保密义务在本协议终止后仍然继续有效。任一方因违反该等义务而给对方造成损失的,均应当赔偿对方的相应损失。

  第十二条争议的解决

  1.本合同受_________国法律管辖并按其进行解释。

  本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发生的争议,由双方当事人协商解决,也可由有关部门调解;协商或调解不成的,按下列第_________种方式解决:

  (1)提交_________仲裁委员会并按照该会届时有效的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

  (2)依法向_________人民法院起诉。

  第十三条合同的变更

  1.本合同在执行期中,如有一方需要变更合同条款,必须在_________(时间)前提出书面意见,经双方同意后执行,不经双方同意,均不得单方违约。否则,由违约一方承担责任,

  2.凡对本合同进行修改、补充或变更,须以书面形式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的委托代理人签字后生效,并作为本合同的组成部分,同原合同具有同等效力。

  第十四条合同的解除

  存在下列情形之一时,本合同自动解除,双方均不承担责任:

  (1)因不可抗力导致本合同无法执行时;

  (2)本合同有效期届满;

  (3)经双方同意的'其它情况。

  第十五条不可抗力

  1.本合同所称不可抗力是指不能预见、不能克服、不能避免并对一方当事人造成重大影响的客观事件,包括但不限于自然灾害如洪水、地震、火灾和风暴等以及社会事件如战争、动乱、政府行为等。

  2.因不可抗力或者其他意外事件,使得本合同的履行不可能、不必要或者无意义的,任一方均可以解除本合同。遭受不可抗力、意外事件的一方通过书面的形式通知对方。

  第十六条违约责任

  1.甲方未书面通知乙方,将产权转让、出租或设立抵押、担保、造成乙方无法正常行使经营管理权时,甲方向乙方支付委托投资经营建筑面积房价款的_________%作为违约金。

  2.甲方违反本合同约定,即在乙方正常支付约定租金的前提下,干涉乙方行使经营管理权,乙方有权扣除本年度租金的_________%作为违约金。

  3.乙方无正当理由逾期向甲方交付租金,乙方应按逾期每日依本年度约定租金的_________向甲方支付违约金,同时,甲方有权依《担保合同》规定,从_________广场有限公司的经营收入和储备金获得保证。

  4.甲乙双方必须遵守《_________广场物业管理公约》,任何乙方违反合同约定按该公约承担责任。

  第十七条通知

  1.根据本合同需要发出的全部通知以及双方的文件往来及与本合同有关的通知和要求等,必须用书面形式,可采用_________(书信、传真、电报、当面送交等方式)传递。以上方式无法送达的,方可采取公告送达的方式。

  2.各方通讯地址如下:_________。

  3.一方变更通知或通讯地址,应自变更之日起_________日内,以书面形式通知对方;否则,由未通知方承担由此而引起的相应责任。

  4.本合同任何一方发生分立、解散、破产等事项的应书面通知对方,并告知对方本合同的权利义务继承人。如对方不同意,则_________方_________(是/否)有权解除合同,_________(是/否)有权要求对方赔偿损失。

  第十八条争议解决

  双方就本协议的履行有争议时,应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任何一方均可向_________法院提起诉讼。

  第十九条本合同附件_________,名称_________。

  第二十条未尽事宜,可另签补充协议,补充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二十一条文本

  1.甲乙双方对本合同条款内容的理解不存在异议。

  2.本协议一式_________份,协议双方各持_________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本协议自甲、乙双方授权代表签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盖章):_________乙方(盖章):_________

  甲方代表:_________乙方代表:_________

  联系地址:_________联系地址: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电话: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签订地点:_________

【委托经营合同2019】相关文章:

1.委托经营合同

2.委托进口合同2019

3.委托炒股合同2019

4.委托购买合同2019

5.上海市其他用盐委托经营合同2019新

6.委托保证合同2019新

7.委托运输合同2019

8.委托设计合同2019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