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托生产合同

时间:2019-11-22 00:01:44 委托合同 我要投稿

委托生产合同

  甲方:                   (以下简称甲方)

委托生产合同

  乙方:                   (以下简称乙方)

  甲乙双方本着平等自愿,互惠互利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就甲方委托乙方生产“”(图形及文字)商标系列“”白酒有关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一、合作内容:

  1、乙方作为“ ”商标系列“ ”白酒(以下简称产品)指定灌装厂家,即将产品灌装成瓶装箱入库。

  2、甲方作为“”商标系列“”白酒(以下简称产品)出品及销售商,负责全国市场的销售及管理工作。

  3、双方合作价格及结算方式详见合同附件。

  二、协议期限

  自             日起                   日止,协议期满后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签。

  三、甲方权利和义务

  1、甲方需提前( )天向乙方以书面形式通知要货计划,以使乙方提前准备,以免影响乙方生产和甲方销售过程,乙方保

  证( )天内准时发货。

  2、甲方需提供商标注册的有关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注册证书,保证注册为合法标识,及商标不存在侵权。

  3、由商标标识引起的争议诉讼及其相应的后果,由甲方负责,与乙方无关。

  4、甲方的商标必须有明显的商标标识,必须符合《商标法》及相关规定内容。

  5、成品出厂以后,出现产品破损由甲方承担。

  四、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本协议执行期间,乙方在正常情况下(遇自然灾害或不可抗力因素除外),需在双方规定期间内保证货源供应。

  2、乙方需要提供相关公司及产品证件(即: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结构代码、生产许可证、产品检验报告等)确保甲方的产品销售工作能顺利进行。

  3、乙方确保所灌装加工产品,严格按照国家对(“酒类”例如白酒、其他酒)的相关制定指标,对产品质量负责。生产的'成品酒出现质量问题按照《国家食品安全法》对甲方给予赔偿。

  4、乙方不得擅自使用甲方品牌,不得将甲方品牌系列白酒销售给其他经销商,并且在未经甲方书面授权情况下不得生产与甲方品牌、包装、产品设计理念类似的产品。如有发现经查实,乙方承担甲方市场损失及相应后果。(注:合同另有约定除外)

  5、乙方应向甲方提供委托生产产品的光谱分析配比参数或调勾兑酒的配方。

  6、如有酒质与初期发生变化乙方应承担一切责任。

  7、乙方如有仿冒、假冒甲方产品的,乙方要承担法律责任,同时还要以双倍的市场损失赔偿甲方。

  8、乙方有义务协助甲方做好原材料的库存和成品管理及验收事宜。

  9、乙方为甲方提供合理库存(例如:3000)件,超出部分由甲方自行解决。

  10、乙方需对生产灌装产品的所有信息保密,如因泄漏产品信息产生的所有后果,乙方需承担损失及责任。

  五、产品的运输事宜由甲方自行办理,费用由甲方承担。

  六、销售任务及返利合同见附件。

  七、甲乙双方本着互相谅解的原则,保证本合同正常履行,经双方友好协商解决,合同附件价格、结算方式等根据每年度市场价格双方协商调整,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各执一份,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八、本协议由双方签字、盖章后正式生效。

  甲方:                                               乙方:

       日期:                                               日期:

【委托生产合同】相关文章:

1.委托加工生产合同

2.药品委托生产合同

3.委托生产合同模板

4.委托生产合同范本

5.委托生产合同15篇

6.委托生产合同书

7.生产委托加工合同范本

8.委托生产合同(15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