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托拍卖合同书

时间:2019-11-19 12:02:22 委托合同 我要投稿

委托拍卖合同书范本

  委托人(以下简称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

委托拍卖合同书范本

  拍卖人(以下简称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

  甲方愿就其所属资产委托乙方拍卖,经双方协商签订以下合同条款:

  一、委托拍卖标的(详见清单):_______________

  二、拍卖时间及地点:甲乙双方协商确定

  三、拍卖方式:(以√确定)

  有底价拍卖 □;无底价拍卖 □;投标拍卖 □。

  四、拍卖标的保留价(底价):________________

  五、甲乙双方责任

  a.甲方

  5.1 应对委托标的权属的真实性和标的状况的真实性承担责任,若甲方未向乙方说明标的的瑕疵而给买受人造成损害的,甲方应向买受人赔偿损失。

  5.2 在委托期内不得单方面将标的再与第三方进行交易,若交易属违约行为。

  5.3 有责任积极协助乙方做好竞买人的'招商宣传及竞买人的推荐登记工作。

  5.4 有责任配合乙方做好竞买人现场展示看样的接待工作。

  5.5 拍卖成交后,协助买受人做好标的的移交及产权过户手续。

  b.乙方

  5.6 负责拍卖活动策划实施方案的制定和委托标的宣传资料的编制工作。

  5.7 负责拍卖公告的发布和竞买招商工作。

  5.8 负责竞买人的咨询和标的的展示看样工作。

  5.9 负责拍卖会的实施工作。

  5.10 按照约定时限和方式将成交价款(扣除佣金费用),转入甲方提供的帐户并协助做好标的移交和过户等工作。

  六、佣金及费用负担

  6.1 拍卖成交后,甲方应向乙方按照双方协议确定底价部分______%和成交价款中超出底价部分的______%支付佣金,由乙方从成交价款中一次性扣除。

  6.2 拍卖会前因甲方原因撤销拍卖标的,中止或终止拍卖时,甲方应支付乙方因拍卖活动所发生的公告费、资料费、差旅费、电话费、招商费等全部直接费用;如因政策因素致使拍卖中止或撤销的费用由乙方承担。

  6.3 拍卖标的转移、评估、储存保管、保险等手续的办理和费用由甲方承担。

  七、拍卖公告方式(以√确定)

  省内报刊 □;全国报刊 □;省内电视台 □;全国电视台 □;上网 □;其它 □。

  八、价款的支付方式及期限

  拍卖成交后,乙方在合同规定的时限内按照规定的付款方式收取买受人应付的成交款项,于成交后______日内,先向甲方预付成交款项的,并于甲方与买受人办理移交和过户手续无遗留问题后______个工作日内与甲方结清全部款项,并转入甲方指定帐户。

  九、违约责任

  除不可抗力外,本合同签订后,任何一方单方面违约,违约方应向守约方赔偿实际造成的损失,或通过法律诉讼解决争议。

  十、其它

  十一、本合同未尽事宜双方可协商解决。

  十二、本合同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效力。

  甲方(章):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章):__________________

  授权代表(签字):____________ 授权代表(签字):_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账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账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日 __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日

【委托拍卖合同书范本】相关文章:

1.委托拍卖合同书

2.委托拍卖合同书8篇

3.委托拍卖合同范本

4.网上委托拍卖合同范本

5.委托拍卖合同范本11篇

6.委托拍卖合同范本(10篇)

7.委托拍卖合同范本10篇

8.简单的委托拍卖合同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