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控装置委托研制合同

时间:2019-10-19 16:49:38 委托合同 我要投稿

温控装置委托研制合同2019

  甲方:_________乙方:_________

温控装置委托研制合同2019

  甲方委托乙方研制_________装置,特商定如下合同:

  一、项目名称:_________

  二、研制内容

  对_________车间二个一吨发酵罐,二个五吨发酵罐和二个三十吨发酵罐进行_________自动控制并记录,六套_________装置安装在一个控制台上。

  三、技术要求

  1.冷却水在温度_________,供气温度在_________,空气相对湿度在百分之_________条件下要求发酵罐在整个发酵过程自动恒定在规定的温度中,并提供温度测量和监视。

  2.控制台在自动调节的同时设置有手动调节。

  3.控制台设置有温度失控极限报警装置(电铃和信号灯)。

  4.控制台设置有温度自动记录和温度数字显示作为温度监视。

  四、试制经费

  甲方向乙方提供研制经费_________元。乙方按协议、技术指标及进度要求完成,甲方另支付科研奖励费_________元。甲方并同意按每提前一个月另支付协作奖励费_________元,提前二个月为_________元。

  乙方如不能按期完成,每推迟一个月,倒扣乙方项目费的_________%。

  甲方在协议生效后先预付试制经费_________%,其余部分待项目验收后付清。

  五、利用经费在开发过程中购置的相关设备、器材、资料等财产按如下约定处理

  _________。

  六、协作方式

  乙方在研制过程中,甲方派员参加共同协作试验。甲方负责提供工艺流程和工艺参数。乙方在_________装置研制完成后到甲方生产现场调试。

  七、试制进度和地点

  控制台_________年年底完成,接着前往生产现场调试,总进度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结束。

  本合同履行地点:_________

  八、成果验收

  研究开发所要完成的技术成果,达到了本合同所列技术要求,按_________标准,采用_________方式验收,由_________方出具技术项目验收证明。

  九、技术成果权益的归属和分享

  1.履行本合同产生的技术成果归_________方所有;

  2.履行本合同产生的技术秘密成果有关权益约定如下:

  (1)使用权归属:甲方□乙方□甲乙双方□

  (2)转让权归属:甲方□乙方□甲乙双方□

  (3)使用、转让所产生利益的分配办法:_________。

  3.其他需要约定的内容:_________。

  十、违约责任

  乙方不履行合同,应退回甲方预付的试制经费,甲方不履行合同,不得追回预付乙方的`试制经费,并赔偿乙方因此造成的损失。

  十一、风险承担

  在履行本合同的过程中,确因在现有水平和条件下难以克服的技术困难,导致研究开发部分或全部失败所造成的损失,风险责任由_________承担。(1乙方;2双方;3双方另行商定)经约定,风险责任甲方承担_________%;乙方承担_________%;

  本项目风险责任确认的方式为:_________。

  十二、管辖及解决争议的方法

  1.本合同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管辖并按其进行解释。

  2.本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发生的争议,由双方当事人协商解决,也可由有关部门调解;协商或调解不成的,按下列第_________种方式解决:

  (1)提交_________仲裁委员会仲裁;

  (2)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诉。

  十三、双方负有下列保密义务

  1.甲方有义务为乙方的原始数据、实验设计及分析结果保密,未经乙方同意,甲方不得对任何第三方公布上述信息。

  2.同时乙方有义务对甲方的工艺流程和工艺参数进行保密。未经双方同意,甲乙双方不得对任何第三方公布上述信息。

  3._________

  任何一方违反本合同所规定的保密义务,违约方应按本合同总价的_________%支付违约金。如包括利润在内的实际损失超过该违约金的,受损失一方有权要求对方赔偿超过部分。

  十四、名词解释

  为避免签约各方理解上的分歧,签约方对本合同及相关补充内容中涉及的有关名词及技术术语,特作如下确认:_________。

  甲方(签章):_________乙方(签章):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月___日_________年___月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签订地点:_________

【温控装置委托研制合同2019】相关文章:

1.装置委托研制合同范本

2.委托研制合同

3.新产品委托研制合同

4.委托研制合同范本

5.委托研制合同5篇

6.委托经营合同2019

7.委托进口合同2019

8.委托炒股合同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