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托管理合同新

时间:2019-10-19 16:49:38 委托合同 我要投稿

委托管理合同新

  甲方:(以下简称甲方)乙方:(以下简称乙方)

委托管理合同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其他有关法律规定,甲乙双方就职工餐厅委托管理事宜经共同协商,订立以下条款共同遵守:

  一、经营方式

  1、甲方免费提供厨房、餐厅、厨具、厨房设备及工作所需的的水、电、燃料及油烟管道清洗费用。

  2、方管理期间厨房设施、设备中、大修及换件由甲方负责。

  3、乙方所用的各类厨具和设备,如由乙方人为损坏的,由乙方负责赔偿。

  4、甲方按月(每月5日前)支付乙方管理费用。

  5、乙方以成本价格向甲方提供优质的职工餐服务。

  6、厨房的日常清洁由乙方负责。餐厅由甲方委托聘用的保洁公司负责。

  二、权利和义务

  (一)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按承包合同规定监督方依法经营,认真履行合同,同时做好指导和协调工作。

  2、甲方为保障职工的健康对乙方的采购、配菜、营养搭配、服务水平及食品卫生、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监督,并有权要求乙方及时整改。

  1、甲方应协助乙方维持就餐秩序,并加强对公司职员的教育。

  4、甲方有权要求乙方更换表现较差的工作人员。

  5、乙方工作人员必须自觉遵守甲方的各项安全、治安、消防等规章制度,甲方有权按司规司纪处罚乙方工作人员的违纪行为。

  (二)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负责职工餐厅的经营管理,具体包括人员配备、采购、配菜、制作、厨房、餐厅的环境卫生等管理事项。

  2.乙方必须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禁止供应未经卫生防疫部门检查的各类食品和“三无”调味品。

  3.由于乙方食品不洁给甲方员工造成食物中毒或其他后果的,必须承担责任和相关费用以及法律责任。

  4.乙方人员必须每天做好厨房餐厅的环境卫生打扫工作,厨具、餐具的清洁和消毒工作。

  5.乙方人员必须每天做好厨房、餐厅等工作场地外,严禁进入甲方的.办公、生产和工作场地,违者按甲方的《司纪司规》处理。

  6.乙方工作人员在承包期内发生安全消防事故、人员伤亡事故均由乙方负责,并承担相应的责任和费用。

  7.乙方工作人员必须具备身份证、健康证和暂住证,方能在甲方单位工作,并且每年体检一次,费用由乙方负责。

  8.乙方必须按时、按质、按量供应各餐,做到新鲜可口,花样翻新,礼貌服务。

  10.乙方必须提前一周将菜单给甲方管理人员审核,经核准后在餐厅内公布。

  11.乙方托管期间,对菜的卫生、个人卫生、厨具、餐具的卫生和环境卫生,实行量化管理,以保证达到甲方的卫生要求。

  12.厨房和餐厅的剩余菜饭泔脚由乙方负责处理,但不得扔在厂区内。

  13.乙方每餐必须做好餐厅餐具的消毒工作,并接受甲方的监督检查。

  14.乙方必须自觉接受甲方的监督和指导,依法经营,认真履行合同。

  (三)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1.伙食标准:每餐10元。标准为:4热(2荤2素)、2凉、汤/粥、水果,在不浪费的情况下员工可到加菜窗口添加素菜。

  2.乙方提供招待餐和客餐服务。标准由甲方核定。

  3.结算方法:甲方应及时结算,并以现金或现金支票付款。甲方按实际用餐人数每月结算一次餐费,须于次月5日前结清。

  4.甲乙双方都有终止合同的权利,但必须提前30天通知对方。并履行各项合同期内权利和义务。如一方违约,必须承担相应的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

  三、其他事项

  1.在职工餐厅委托管理过程中,若发生不在本合同内的问题,由双方协商解决。如有未尽事宜,双方可协商补充条款。补充条款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本合同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相抵触的,则按有关法律条款办理。

  3.本合同一式贰份,甲乙双方各持壹份,合同自签订日起生效。

  4.本合同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

【委托管理合同新】相关文章:

1.绿化养护管理委托合同新

2.酒店委托管理合同2019新

3.委托代销合同新

4.委托保证合同新

5.委托出口合同新

6.委托拍卖合同新

7.委托保证合同2019新

8.委托设计合同2019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