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委托经营管理合同

时间:2019-10-19 16:49:38 委托合同 我要投稿

酒店委托经营管理合同

  本合同双方为:

酒店委托经营管理合同

  1、____________(以下简称“酒店业主”),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成立的法定企业,法定地址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市……路……号。

  2、____________(以下简称“管理公司”),是根据法律注册及存在的公司,法定地址:………………。

  鉴于:

  双方同意订立合同如下:

  第1条定义

  经双方接受后,下列之各措辞,用于本合同以及所有有关之附加或更改文件时,有以下之定义。

  1.1酒店--应解释为建筑物之所在地,而其建筑物包括家私、装置设置及营业设备,其细则详列在后,酒店又应解释为依据本合同而产生之营业运作。

  1.2工程地址--应解释为大约有___平方米之工地,位于____市___路___号及___部分房屋,如附表(一)之地图所示,在其上将会建成

  “酒店以及所有主动或被动之附属建筑物”。

  1.3建筑物--应解释为所有在性质上或指定上视为地产物业的`楼房及设施,以及包括所有为该等楼房及设施所设之设备,例如:热力系统、空调系统,所有水管类装置和电器设备,户外及户内之标志,升降机等等。

  1.4家私,装置和设备或简称f.f.e--应解释为所有家私、装置、办公室设备、装饰(无论固定或可移动、包括地毯和墙身装修),厨房、酒吧、洗烫设备、电话设备、浴室水设备、物料运送设备,货物车和所有其它酒店业设备和物资(指使用年限一年以上,单位价值超过人民币八百元的企业固定资产)。

  1.5营业设备或简称o.e--应解释为一般用于酒店营业运作之小件,例如:银器、被单、台布等物、陶器皿,小型厨房用具和制服,包括使用年限在一年以内,单件价值人民币八百元以下的低值易耗品购置,具体划分标准按酒店统一会计制度及中外合资会计法规定处理。

  1.6统一制度--应解释为管理公司集团所采用之最新一期由美国酒店和酒店业公会所出版之“酒店统一会计制度”。此统一制度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颁发的“中外合资经营企业会计制度”和其他规定。

  1.7会计年度--应解释为由一月一日开始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止之十二个月期间,第一会计年度应由开业第一天开始至同年之十二月三十一日止。

  1.8独立公共会计师--应解释为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规定在中国注册的中国注册会计师。

【酒店委托经营管理合同】相关文章:

1.委托经营管理合同

2.经营管理委托合同

3.酒店委托管理合同

4.酒店委托管理合同(参考一)

5.酒店委托管理合同2019新

6.酒店委托管理合同8篇

7.商铺委托经营管理合同范本2019专业版

8.车辆客运线路委托经营管理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