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施工合同新整理版

时间:2019-10-19 16:49:38 施工合同 我要投稿

地暖施工合同2019新整理版

  工程名称:甲方:

地暖施工合同2019新整理版

  乙方:

  经双方友好协商,甲方委托乙方就甲方地暖工程进行施工,现就有关事宜达成协议如下:

  一、施工范围:

  乙方施工范围为:含分水器在内的地暖结构部分,分水器之后的连接管道以及混凝土填充不包括在本合同内。

  二、施工方案:

  一层和顶层采用20㎜厚的苯板和铝箔反射膜,卡钉固定加热管,中间几层采用3㎜地暖复合膜,采用钢丝网和绑丝固定加热管。乙方负责编制施工方案,经甲方批准后按照施工方案和施工图纸的要求进行施工。

  三、施工材料要求及材料供应

  1、主要材料要求:

  a、聚苯乙烯保温板:厚度20㎜。

  b、铝箔反射膜。后付牛皮纸,

  c、地暖复合膜3㎜

  d、pe-xa管,“道诚”牌,de20×1.9㎜

  盘管间距均采用250毫米(以设计图纸为准)

  e、分水器为全铜,巨帆牌。

  f、钢丝网:∮2×200mm×200mm,

  2、辅助材料采用市面上通用材料。

  四、施工现场管理

  1、乙方施工人员要严格服从甲方现场管理要求,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在施工过程中如果出现工伤事故由乙方负责。

  2、甲方要派驻现场管理人员负责对乙方施工进行监督管理和协调现场出现的.问题,为乙方创造良好的施工条件。

  3、甲方免费提供施工用水用电。为乙方施工人员免费提供材料仓库和基本的住宿场所。

  五、工程造价和结算方式

  1、合同造价

  该工程地暖实际铺设面积约为平方米,结算价格为31元/平方米。工程总价约为:元。

  地暖施工完毕后,甲乙双方共同核定地暖实际施工面积。并将工程量核定方法约定为:未铺设的房间不计算面积,铺设地暖的房间按施工图纸中线标注尺寸扣除设计墙厚为基准计算面积,卫生间如果铺设地暖按全部面积计算。

  2、结算方式、

  乙方施工材料和人员到工地后拨总造价的20%,后续工程按工程实际进度拨款,施工完毕拨付到总价的70%,工程竣工验收后付至95%,留5%作为质量保证金,第一个采暖期结束后付清余款。

  工程不能同时施工时,按施工楼号单个结算。

  六、施工工期:现场条件具备时,单个楼工期不超过10天,总工期:7月10日至8月15日,保证交工验收,以不耽误后续土建方施工为原则。

  七、质量保证:乙方对安装工程保修二年,终生负责维修。

  八、合同签定后双方要严格执行合同条款,不得违约,如果有一方违约,违约方必须向对方赔偿经济损失或者向人民法院起诉。

  九、本合同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签字盖章后生效。

  甲方:(公章)乙方:(公章)

  签字:签字:

  年7月6日年7月6日

【地暖施工合同2019新整理版】相关文章:

1.景观施工合同2019新整理版

2.打井施工合同2019新整理版

3.个人建房施工合同2019新整理版

4.c围墙施工合同2019新整理版

5.公路、道路施工合同2019新整理版

6.屋顶防水施工合同2019新整理版

7.综合布线施工合同2019新整理版

8.楼房建筑施工合同2019新整理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