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设计师签订设计合同

时间:2019-10-24 00:00:54 设计合同 我要投稿

跟设计师签订设计合同

  业主自我准备

跟设计师签订设计合同

  业主在寻找设计师之前最好有一定的准备,这包括心理上的准备和对家的基本设想。心理准备最重要的就是经济承受能力。目前市场上的设计费在40元-120元/平方米不等,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当然也有不收设计费的,但正规的大型装修公司都会收取设计费的。

  对家的`期望和设想,业主一般都有一定的想法,倘若业主自己也很模糊,你只需要知道自己想要在房子装修后满足什么功能,达到什么样的效果,营造什么样的氛围就行了,其他的交给设计师来做。

  签设计合同

  签设计合同对于约束设计师的行为非常重要,因此在你交设计费之前,一定要签设计合同。设计合同应包括以下几个部分:

  1、你的预算和所用的设计师名字。

  2、制定一个表格,详细标明运用产品的品牌和等级。

  3、设计方案说明,要求设计师在制定完设计方案之后到现场给施工队进行解释(对于想单独找设计师设计的业主非常重要)。

  4、家装后达到的质量和生态标准,以及每个空间需要几张图。

  5、加盖公章———设计师所在单位的公章。如果出现了情况可以找所在的公司承担责任。

【跟设计师签订设计合同】相关文章:

1.设计师劳务合同

2.设计师劳动合同

3.设计师聘用合同范本

4.设计师劳务合同3篇

5.设计师聘用合同如何写

6.设计师劳动合同范本

7.设计师劳动合同范本

8.设计师劳动合同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