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设计合同补充协议

时间:2020-04-09 16:02:34 设计合同 我要投稿

工程设计合同补充协议范本

工程设计合同补充协议范本1

  甲方(全称):

工程设计合同补充协议范本

  乙方(全称):

  本协议中的所有术语,除非另有说明,否则其定义与双方于 年 月 日签订合同编号为 的《 建设工程施工合同》(以下简称“原合同”)中的定义相同。

  根据原合同的工程量施工完毕后,甲方需要增加合同以外项目的工程量,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等有关规定,并结合本工程的具体情况,在甲乙双方完全自愿和理解本补充协议条款的情况下,签订本工程施工合同补充协议。

  一、 由于工程量增加,合同价款由原来的 (¥ 元) (¥ 元)人民币,结算工程量以实际完成的工程量为准。

  二、本协议生效后,即成为原合同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与原合同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除本协议中明确所做修改的条款之外,原合同的其余部分应完全继续有效。本协议与原合同有相互冲突时,以本协议为准。

  三、本协议一式陆份,甲方执肆份,乙方执贰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 乙方:

  (公章) (公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法定代表人(签字)

  委托代理人(签字) 委托代理人(签字)

  签订时间 年 月 日

工程设计合同补充协议范本2

  委托方: (以下简称甲方)

  受托方: (以下简称乙方)

  甲乙双方于20xx年5月15日签订建筑工程设计合同(以下简称原合同),现因方便面车间的工艺修改。经甲乙双方共同协商,现甲方将XX公司方便面车间内及料包车间的布置、方便面车间增加局部四层、面粉仓工程委托乙方设计,为明确双方责任,经双方同意就原合同基础上签订本补充协议,以供双方共同遵守。

  第一条 工程造价

  1. 本工程总价为含税RMB350000元,即人民币叁拾伍万元整。

  2. 工程总价包含施工图设计、出图、邮寄以及施工图的技术交底等方面所产生的直接或间接费用。

  第二条 工程付款方式

  1. 工程完成,甲方对工程验收合格后,支付100%工程费用。

  2. 甲方付款给乙方时,乙方必须提交给甲方同额之发票。

  第三条 本协议中未明确约定其他事项,依原合同执行。未尽事宜,双方可再签订补充协议。

  第四条 本协议与原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五条 本协议正本一式四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第六条 甲、乙双方执行本协议过程中,如发生争执,甲、乙双方应先进行协商,求得妥善解决。如果协商不能解决时,可提请甲方具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裁决,裁决为终局裁决,对甲乙双方都有约束力,双方应按此裁决执行,诉讼费用由败诉方负担,未有争议部分,双方应继续执行。

  第七条 本合同自双方代表签订并加盖单位公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 乙方:

  (盖公章) (盖公章)

  法人代表或授代表:(签章) 法人代表或授代表:(签章)

  签约地点:

  签约日期:

工程设计合同补充协议范本3

  本合同书由 与 于 日签署。 设计人按先前签订的合同要求完成了 工程的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并配合完成了相关专题论证和第三方审查工作。现因建设地点附近拟建 ,对本工程影响较大,属于重大设计变更, 需易地重新设计,为此,双方经友好协商,就原合同形成补充协议如下:

  一、鉴于工作量和成本变化较大,经双方协商决定在原合同基础上,增加设计费人民币 。

  二、本费用包干重新设计和变更设计的全部费用,包括上级各级主管部门要求报送的全部设计文件编制、出版费用,咨询审查费用,以及为满足审批要求而完成的设计工作费用。

  三、付款方式:本协议书的总金额是完成协议书所规定义务的一切费用。由设计人包干使用,业主将按进度分期支付。

  1、在签订协议书后3天内业主预付总费用的20%作为预付款;

  2、设计人完成施工图设计文件,并提交业主后3天内业主支付总费用的40%;

  3、施工图设计文件通过业主和上级主管部门审查、修改批准后支付总费用的40%;

  4、本协议书费用为补充费用,不重复留质量保证金,原合同约定的质量保证金不变。

  四、本协议书未尽事宜由双方协商解决。

  五、本协议书经双方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即产生法律效力,本协议书作为原合同的补充件,与原合同具有同等效用。

  六、本协议书一式六份,正本两份,双方各执一份,副本四份,双方各执两份。

  业主: 设计人: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或其授权代理人: 或其授权代理人

  年月日:

【工程设计合同补充协议范本】相关文章:

1.供货合同补充协议范本

2.工程设计合同范本

3.劳动合同补充协议范本

4.建设工程设计合同范本

5.建设工程设计合同范本

6.景观工程设计合同范本

7.关于劳动合同补充协议范本

8.建设工程设计合同范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