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景观设计合同

时间:2020-04-08 12:03:27 设计合同 我要投稿

2020年园林景观设计合同范本

2020年园林景观设计合同范本1

  发包方:(以下简称甲方)

2020年园林景观设计合同范本

  承包方:(以下简称乙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建筑安装工程承包合同条例》及有关规定,结合本工程实际情况,签订本合同,以资双方共同遵守。

  第一条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 别墅园林景观工程。

  2.工程地点:润成科技院内

  3. 工作内容: 别墅周边约5000 平方米景观工程设计及施工,施工内容详见甲方签审的施工图及图纸会审所涉调整内容。

  第二条工期

  本工程工期为60天,自甲方出具的开工书面通知书要求开工之日( 现场具备开工条件)开始计算工期,非乙方原因或不可抗拒自然因素造成的工期延误,工期顺延。

  (一)如遇下列原因工期顺延:

  1.未及时签审施工图纸和施工组织计划;

  2.设计变更;

  3.甲方未能按期提交施工场地;

  4.连续4 小时遇雨和停水、停电;

  5.未按合同规定时间拨付工程款项;

  6.遇不可抗拒因素。

  (二)竣工验收:

  1.甲方在收到乙方竣工报告的5 日内组织验收,否则视为默认工程合格并进行竣工结算;

  2. 若未能通过竣工验收,双方应确定整改方式及时间,再次验收程序同上。

  第三条 工程合同价款及支付方式

  1.经双方商定本项目免收设计费,本工程暂定造价520xx0元 (预算详见“合同附件一”) ;

  2.本工程按甲方审定预算中各项目的综合单价办理结算;

  3.结算工程量以现场实际收方量为准。

  4.合同签订后5 日内,甲方支付乙方工程预付款100000 元整;

  5.工程竣工并验收合格后15 日内,双方按合同第三条第2、第3 款办理结算,结算后一个月内甲方向乙方付至结算总额的95%,余结算总额的5%作为保修金,保修期满后甲方付清余款。

  第四条 关于设计调整(更改)

  本工程涉及设计调整(更改)工程项目,待调整资料完善并经甲方签审后,工程量及造价按本合同第三条进行增减。

  第五条保修期

  1. 保修期:从乙方递交竣工报告后的第七日起算,保修责任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其中植物保活期一年,工程部分保修期为一年。

  2.成活率:植物管护移交时按行规达到95%的成活率。

  第六条 双方的.责任

  (一)甲方责任:

  1.保证施工场地具备开工条件,保证施工所需用水、用电;

  2. 合同签定后三日内审定乙方的施工组织计划及施工图,并以书面形式通知乙方;

  3.负责协助办理施工的各项进场手续。

  4.负责协调现场各施工单位间的关系;

  5.若施工变更应以书面形式通知乙方;

  6.按合同规定时间按时付款。

  (二)乙方责任:

  1.按甲方签审的施工图和确定的变更通知内容,结合有关规范组织施工;

  2.接受甲方指派监理公司的监理及甲方现场代表的管理;

  3.文明施工,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按期完工;

  4.负责施工中的成品保护;

  第七条 甲、乙双方现场代表及责任

  1.甲方现场代表:甲方代表作为现场签证代表;

  2.乙方现场代表:乙方代表作为接受甲方书面通知的代表

  第八条 材料的认定及采购

  1. 乙方应按设计要求对材料自行采购,涉及装饰及灯具材料需经甲方认定后方可采购。

  2 .设计材料变更须经甲方认定并以书面形式通知乙方后,乙方方可购买。

  第九条违约责任

  (一)甲方违约责任:

  1.甲方未履行合同规定的义务,除顺延竣工期外,还应赔偿乙方因此发生的实际损失;

  2.甲方对工程中途停建、缓建或由于设计变更造成的停工,应采取措施补救或减少损失,同时赔偿乙方因此而造成的停工、窝工、返工的机械设备调运等实际损失;

  3.甲方超过合同规定期限验收或未按合同规定付款,每超一日,按合同总额的5‰向乙方支付逾期违约金。

  (二)乙方违约责任:

  乙方未按合同规定完成工程,且无故拖延时间影响工程进度,每延一日,按合同总额的5‰向甲方支付违约金。

  第十条 争议解决方式

  在合同履行中,双方因履行合同发生争议, 应协商解决。协商无果,双方约定向施工所在地人民法院起诉。

  第十一条本合同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第十二条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

  第十三条本合同一式四份,双方各执二份,均具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代表人: 代表人:

  本合同签订日期 年 月 日

2020年园林景观设计合同范本2

  委托方:(以下简称甲方)

  承接方:(以下简称乙方)

  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特制定以下合同条款,内容如下:

  一、委托项目

  项目名称:XX项目环境景观设计

  项目地点:

  二、委托范围及面积

  整个项目的景观设计。项目总体景观设计面积为约1.6万平方米。

  三、委托服务范围

  3.1 设计方案

  3.1.1 总体景观设计概念方案

  3.2 总体景观初步设计方案

  3.2.1 总体景观设计总平面方案图

  3.3.2 总体景观设计景点意向图

  3.3 总体景观施工图设计

  3.3.1 总体景观设计总平面图

  3.3.2 总体景观设计总放线图

  3.3.3 总体景观设计高程图

  3.3.4 总体景观设计坐标定位图

  3.3.5 总体景观设计植物种植图

  3.3.6 总体景观设计给排水图

  3.3.7 总体景观设计电路图

  3.3.8 分项景观设计图

  3.3.9 委托设计所需出具的其他设计材料

  乙方应保证所出具设计及施工图纸能保证甲方能够依照图纸正常施工,设计达到合同约定的标准。

  四、委托服务收费

  总价: 元,大写: 元整。

  五、委托设计时间

  5.1 乙方于 年 月 日前提交提交委托服务范围3.1项,即环境景观设计方案。

  5.2 乙方于 年 月 前提交提交委托服务范围3.2项,即环境景观设计初步设计。

  5.3 乙方于 年 月 日前提交提交委托服务范围3.3项,即环境景观设计施工图。

  六、设计成果提交

  6.1 乙方完成3.1既总体景观初步设计方案,经签定认可的设计成果,3日内乙方需向甲方提供大图展板一套(设计文本电子版全套)。

  6.2 乙方完成3.2既总体景观施工图设计,经签定认可的设计成果,甲乙方向甲方提供总体景观施工图设计内容,电子版CAD格式最终定稿方案图,

  七、付款方式

  7.1 签定合同后7天内,甲方须向乙方支付总设计费 元(大写: 元整)。

  7.2 乙方提交完全部设计文件资料,并提供全部发票后7日内,甲方向乙方支付总设计费用 元(大写: 元整)。

  7.3 工程施工完成2/3,设计效果甲方满意后,甲方支付乙方剩余部分设计费 元(大写: 元整)。

  八、甲方责任

  8.1 甲方应按照本合同第七条规定的付款方式向乙方按时支付设计费。

  8.2 甲方在景观施工过程中如需设计变更,须经甲乙双方共同协商后方可执行。

  8.3 甲方应保护乙方的设计版权,未经乙方同意,甲方不得复印乙方交付的设计图纸或向第三方转让或用于本合同以外的项目,否则乙方有权索赔。

  九、乙方责任

  9.1 乙方应按本合同规定的内容和时间向甲方提交设计文件。

  9.2 乙方不得向第三方扩散、转让甲方交付的文件及图纸等技术资料,否则甲方有权索赔。

  9.3 乙方应按国家相关设计规范及设计标准进行设计,确保设计质量,并达到甲方满意为止。

  9.4 乙方应按合同约定时间及份数提交设计文件给甲方。

  9.5 在施工前或施工过程中,如甲方(或施工方)发现有设计缺陷或错误,乙方在接到甲方通知后二日内应通过传真或邮件或现场解决等方式及时进行更改与补充完善。

  9.6 非乙方原因延误提交时间时,乙方须有甲方顺延时间书面证明。

  9.7 乙方向甲方提供的设计文件等服务内容,必须经甲方认可。

  9.8 乙方提交图纸后在甲方施工的过程中应派人参与工程施工的技术交底、技术指导及工程工程验收。

  十、违约责任

  10.1 双方任何一方违约均由违约方承担责任。甲方违反合同约定,按照合同法规定承担违约责任。

  10.2 乙方如果未经甲方同意,而因自身原因延迟提交设计成果,甲方每天按合同总价的千分之三对乙方进行违约处罚。乙方擅自解除合同,除返还已经支付的设计费外还应向甲方支付合同总额20%的违约金。

  10.3 设计人对设计资料及文件出现遗漏或错误,负责修改补充。由于设计人员错误造成工程质量事故或其他损失,除返还设计费还应赔偿甲方的全部损失。

  十一、其它

  11.1其他约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2 本合同执行过程中如发生争议双方应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可向甲方所在地人民法院提出仲裁。

  11.3 本合同未尽事宜,双方可签订补充协议作为本合同附件,附件与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11.4本合同一式 份,甲方 份 乙方 份。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法人或法人委托人: 法人或法人委托人:

  电话: 电话:

  传真: 传真:

  开户行:

  年 月 日

【2020年园林景观设计合同范本】相关文章:

1.园林景观设计合同范本

2.园林景观设计合同范本6篇

3.园林景观设计合同

4.园林景观设计合同3篇

5.最新园林苗木购销合同范本

6.园林绿化工程合同范本

7.园林建筑工程合同范本

8.园林景观绿化施工合同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