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聘用合同一

时间:2019-10-19 16:49:38 聘用合同 我要投稿

教师聘用合同(一)

  甲方(聘用单位):_________________

教师聘用合同(一)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受聘人):___________________

  甲乙双方本着友好合作精神,根据国家和本市有关法规、规定,按照自愿、平等、协商一致的原则,签订本合同。

  第一条合同期限

  1.合同有效期:自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至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止,合同期满聘用关系自然终止。

  2.聘用合同期满前一个月,经双方协商同意,可以续订聘用合同。

  3.本合同期满后,任何一方认为不再续订聘用合同的,应在合同期满前一个月书面通知对方。

  第二条乙方的权利

  1.按约定取得_______元人民币/课时的授课报酬;

  2.享受授课期间的食宿、交通补贴_______元人民币/天。

  3.要求甲方提供与授课对象相关的背景资料及授课的相关业务资料。

  4.要求甲方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必须的教学软件。

  第三条乙方的义务

  1.为甲方的授课积极准备教案;按时、认真上课,布置及批改作业;保证每次课时(_______分钟/节课)的完整,内容的充实;对学生进行考勤及纪律管理;学期末组织考试并提供每位学生的最终成绩。

  2.甲方提出的其它合理要求,例如:课后对有关上课内容的询问的`解答等。

  3.遵守甲方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

  第四条甲方的权利

  1.要求乙方按教学计划按时完成授课,维护授课时的教学秩序,并提供最终考试成绩等。

  2.组织学生对授课质量进行评议,并根据学生的评议对授课内容及人员进行调整。

  3.有权根据自身情况对课时进行调整,对授课内容进行变更,但必须提前通知乙方。

  第五条甲方的义务

  1.按时支付授课报酬:_______元人民币/课时。

  2.按时支付授课期间的食宿、交通补贴_______元人民币/天。

  3.向乙方提供学生的背景资料,讲明授课要达到的目的,协助提供和授课有关的业务资料。

  4.为乙方的教学提供良好的授课环境和必须的教学软件。

  第六条本合同的变更、终止和解除

  1.本合同依法签订后,合同双方必须全面履行合同规定的义务,任何一方不得擅自变更合同。

  2.确需变更合同的,双方应协商一致,并按原签订程序变更合同。双方未达成一致意见的,原合同继续有效。

  3.经双方当事人协商一致,本合同可以解除。

  4.本合同期满或者双方约定的合同终止条件出现时,聘用合同即自行终止。在聘用合同期满一个月前,经双方协商同意,可以续订聘用合同。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以解除聘用合同,并且不承担违约责任:

  (1)发生不可抗力,即不能预见、不能避免并不能克服的客观情况而导致课程不能继续安排;

  (2)乙方被证明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如没有教授资历或能力)

  (3)乙方故意不按时完成授课内容和授课计划的,

  (4)通过组织学生对授课质量进行测评后,甲方有理由认为乙方教学不合格的;

  (5)乙方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

  除以上原因外,甲方提前解除合同的,应给予乙方原定授课费的_______%的违约赔偿金。

  甲方因自身原因变更本合同的,应提前通知乙方,没有提前通知造成乙方损失的,应当赔偿。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乙方可以通知甲方解除聘用合同,不承担违约责任:

  (1)甲方未按照聘用合同约定支付工作报酬或者提供工作条件的;

  (2)由于身体疾病原因,要求提前终止合同或变更授课时间,并提供相关证明,但应提前_______天通知甲方;乙方由于本单位工作、会议、出国等安排,导致无法按时上课的或不能完成教学计划的,需提供相关证明,同时应承担______________的违约责任。

【教师聘用合同(一)】相关文章:

1.教师聘用合同

2.教师聘用合同

3.教师聘用劳务合同

4.代课教师聘用合同

5.有关教师聘用的合同

6.聘用教师合同范本

7.教师聘用合同范本

8.聘用教师合同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