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推行事业单位聘用合同

时间:2019-10-19 16:49:38 聘用合同 我要投稿

赣推行事业单位聘用合同范本

  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应该明确写出经济补偿的`标准,还要把以前模糊有争议的约定说明白。26日记者从江西省有关部门了解到,该省将推行事业单位聘用合同范本。

赣推行事业单位聘用合同范本

  据悉,按照合同范本,不管是员工患病、考核不合格等原因使得单位单方面解除合同,还是经员工同意解除合同,单位都要根据员工在本单位的实际工作年限向其支付经济补偿。经济补偿的标准是,该员工在单位每工作1年,支付其本人1个月的上年月平均工资;月平均工资高于当地月平均工资3倍以上的,按当地月平均工资的3倍计算。

  合同范本也规定,除了员工失职、渎职造成严重后果可辞退外,连续旷工超过10个工作日或1年内累计旷工超过20个工作日,以及未经同意擅自出国或者出国逾期不归,单位也可以随时单方面解除合同。

  据悉,按照范本,事业单位聘用合同要像法律文书一样,把员工处理争议的权利写在合同上,注明和单位因履行合同发生争议时,当事人也可以自争议发生之日起60日内向当地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对仲裁裁决不服,则可自收到仲裁裁决之日起15日内向法院起诉。

【赣推行事业单位聘用合同范本】相关文章:

1.新版事业单位聘用合同范本

2.【热门】事业单位聘用合同范本

3.事业单位聘用合同范本5篇

4.北京市事业单位聘用合同范本

5.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范本(2009年)

6.事业单位聘用合同

7.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合同

8.聘用合同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