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木地板买卖合同

时间:2019-10-19 16:49:38 买卖合同 我要投稿

武汉市木地板买卖合同

  合同编号:__________________

武汉市木地板买卖合同

  出卖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受买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的有关规定,经双方协商一致达成协议如下:

  第一条乙方向甲方订货总值为人民币_______元地板。其产品名称、规格、

  质量(技术指标)、单价、总价等如表所列:

  材料名称及花色

  数量

  规格(毫米)及型号

  质量标准或技术指标

  计量单位

  单价(元)

  合计(元)

  第二条签定合同时乙方向甲方交付:1、定金_____元;2、预付款_____元。

  第三条验收方法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四条交货时间、地点及结算方式

  1、交货日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交货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结算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五条双方责任

  (一)甲方责任

  1、产品花色、品种、规格、质量不符合本合同规定时、乙方同意使用者,按质论价,不能使用的,甲方应负责保修、保退、保换、由此延误交货时间的,甲方应按逾期交货部分货款总值的_______向乙方偿讨逾期交货的违约金。(注:木地板属天然材料,自然性色差不预更换)

  2、甲方未按本合同规定的产品数量交货时,少交的部分,乙方如果需要,应照数补交,乙方如不需要,可以退货。由于退货所造成的.损失,由甲方自行承担。如乙方需要而甲方不能交货,则甲方应付给乙方不能交货部分货款总值___________的违约金。

  3、产品交货时间不符合规定时,每延期一天,甲方应偿付乙方以延期交货部分货款总值_____________的违约金。

  4、木地板属半成品商品,只有通过科学的安装方法才能成为一个完整的商品,甲方对所售地板实行安装的,保修期为一年,安装费另行协商。安装部分如不符合质量标准和使用要求,甲方应及时维修或重新安装,由此造成的损失甲方自行负责。

【武汉市木地板买卖合同】相关文章:

1.武汉市商品房买卖合同

2.武汉市存量房买卖合同

3.武汉市经济适用房买卖合同

4.武汉市存量房屋买卖合同范本

5.武汉市二手房买卖合同范本

6.木地板供货合同

7.木地板购销合同

8.武汉市租赁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