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屋买卖合同专业版

时间:2019-10-19 16:49:38 买卖合同 我要投稿

二手房屋买卖合同范本2019专业版

  出卖方(甲方):身份证号码:

二手房屋买卖合同范本2019专业版

  购买方(乙方):

  身份证号码: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法律规定,甲、乙双方经充分协商,同意达成以下一致意见:

  第一条乙方购买甲方座落在景德镇市路号的商品房(毛坯房)一套,建筑面积为平方米。甲方保证对出卖的房屋拥有全部产权并有权进行处置。

  第二条房屋出售价格为人民币万元整,乙方应在签订合同时一次性付清。甲方应于乙方付款后5日内将房屋钥匙及相关证件移交给乙方。

  第三条与房屋买卖及过户有关的一切税、费(包括但不限于契税、营业税、房屋维修基金、交易手续费、登记费、公证费及土地过户费用等),无论法律、法规规定是由出卖方还是购买方承担,乙方均自愿承担,否则甲方有权退还房款收回房屋,由此给双方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全部由乙方承担。

  第四条乙方付清购房款后,甲、乙双方应当在15日内到景德镇市房管部门办理过户手续。过户手续由乙方负责办理,甲方予以配合。

  第五条甲方已经交纳的房屋维修基金元、水电煤气立户费元,乙方应当与购房款同时支付给甲方。

  第六条本合同经双方签字后立即生效。

  第七条本合同一式四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其余交有关部门备案。

  第八条本合同如有未尽事宜,双方可协商解决,协商不成,任何一方均可向法院提起诉讼。

  甲方:乙方:

  签订合同日期:年月日

【二手房屋买卖合同范本2019专业版】相关文章:

1.劳务合同范本2019专业版

2.房产抵押合同范本2019专业版

3.委托借款合同范本2019专业版

4.民间借贷合同范本2019专业版

5.餐厅供货合同范本2019专业版

6.推荐装修合同范本2019专业版

7.劳务合同范本示例2019专业版

8.桥梁施工合同范本2019专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