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房屋买卖合同书适用于存量房屋

时间:2019-10-07 01:04:33 买房合同 我要投稿

成都市房屋买卖合同书(适用于存量房屋)

  买方(受让方):(以下简称甲方)

成都市房屋买卖合同书(适用于存量房屋)

  卖方(转让方):(以下简称乙方)

  甲、乙双方经共同协商,本着平等互利、自愿的原则,就房屋买卖有关事项订立本合同。

  一、房屋具体情况:

  1.位置:________区

  2.房屋套型________,建筑面积________平方米,结构________楼层________,用途?鷂_______。

  3.该房屋的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________元人民币,总计房价________拾________万________千________百________拾________元整。

  二、乙方销售该房屋应具备合法的《房屋所有权证》,如买卖该房屋引发产权纠纷,概由乙方负责处理。

  《房屋所有权证》书证号:

  三、房屋四界:

  房屋四界

  东:

  西:

  南:

  北:

  四、本合同经甲、乙双方签章,交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登记后,由甲方一次性向乙方支付总房价款的________%,计________元的定金或________元的预付款,其余________%,计________元价款则交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代存,代办完房屋产权过户手续乙方将房屋腾空并连同该房屋有关图纸、资料、房屋钥匙等交给甲方后,甲、乙双方同时到房地产交易中心由乙方凭甲方出具的.书面证明领取售房余款。

  五、甲、乙双方互相监督,不得隐瞒买卖成交价额。甲方协助乙方办理产权过户手续,其税费按规定各自交纳。

  六、本合同甲、乙双方签章并由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登记。双方均不得违约。如甲签章违约,乙方不退还定金;乙方违约,则双倍退还甲方定金;违约方还应承担产权转回已缴和应缴纳的税费和造成的经济损失。

  七、乙方卖给甲方的房屋,在办理过户手续期间,如因不可抗力原因而不能进行交易的,甲方提出撤消合同时,乙方应当同意,并如数退还甲方定金。

  八、其他决定事项:

  1.

  2.

  3.

  4.

  九、本协议一式________份,甲方执存________份,乙方执存________份,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执存________份。

  十、买卖双方情况

  买方

  姓名(签章)

  现户籍所在地

  身份证号

  工作单位

  电话号码

  登记人

  共有人

  代理人

  卖方

  登记人

  共有人

  代理人

  

  甲方(签字)乙方(签字)

  签定时间:年月日

【成都市房屋买卖合同书(适用于存量房屋)】相关文章:

1.房屋买卖合同书

2.房屋买卖合同书范本

3.武汉市存量房屋买卖合同范本

4.济南市存量房屋买卖中介协议书

5.济南市存量房屋买卖中介协议书

6.转让房屋买卖合同书范本

7.房屋买卖合同书范本新

8.房屋买卖合同书2019新整理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