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务合同

时间:2019-10-19 16:49:38 劳务合同 我要投稿

劳务合同

  甲方(用工单位):乙方(输出单位或个人):

劳务合同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和有关规定,甲乙双方经平等协商一致,自愿签订本劳务合同,以资共同遵守。

  第一条、合同期限

  本合同期限为年,自年月日至

  年月日。

  第二条、工作内容

  1、甲方安排乙方从事工作,乙方愿意服从甲方安排,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

  2、甲方因经营需要和乙方的能力表现,可变更乙方的工作。乙方有反映本人意见的权利,但未经甲方批准,必须服从。

  第三条、劳务报酬及保险福利

  1、乙方的劳务收入,经双方商定为每人每日元,按月发放。

  2、甲方由于生产、经营需要依法延长乙方工作时间的,应按规定支付加班报酬。

  3、甲方为乙方投保商业保险,乙方因工负伤,由甲方提供基本医疗保障,并安排乙方合理的工伤带薪假期。

  第四条、劳动保护和劳动纪律

  1、甲方对可能产生职业病危害的岗位,应当向乙方履行如实告知的义务,并对乙方进行劳动安全卫生教育,防止劳动过程中的'事故,减少职业危害。

  2、甲方必须为乙方提供符合国家规定的劳动安全卫生条件和必要的劳动防护用品,安排乙方从事有职业危害作业的,应定期为乙方进行健康检查。

  3、乙方在劳动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乙方对甲方管理人员违章指挥、强令冒险作业,有权拒绝执行。

  4、甲方按照国家关于女职工、未成年工的特殊保护规定,对乙方提供保护。

  第五条、劳务合同的解除、终止及补偿

  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终止或解除劳务合同:

  1、劳务合同期满的;

  2、经甲乙双方协商同意的;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以随时解除劳务合同,乙方无权要求甲方支付任何形式的补偿或赔偿:

  (一)乙方严重违反劳动纪律或者甲方的规章制度的;

  (二)乙方严重失职、营私舞弊、对甲方造成重大损害的;

  (三)乙方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

  (四)甲方规章制度规定其他可以解除劳务合同情形的;

  (五)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第六条、离职、辞职

  1、乙方因个人原因辞职的应提前半个月通知甲方。

  2、不论何种原因离职,乙方都应办理好相关离职交接手续,无故不办理离职交接手续的,甲方有权扣留相应的劳务报酬作为乙方擅离给公司造成的损失的补偿。

  第七条、违反劳务合同的责任

  1、劳务合同一经订立,即具有法律约束力,双方应当依法执行。

  2、当事人一方故意或者过失违反劳务合同,致使劳务合同不能履行或者不能完全履行,并给另一方造成经济损失的,应当依规定或者约定承担赔偿责任。

  第八条、双方需约定的其他事项:

  第九条、本合同未忤尽事宜,由甲乙双方本着公平合理的原则协商解决。

  第十条、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经双方签字或盖章即生效,具有同等效力。

  甲方:乙方:

  身份证号:

  电话:

  年月日年月日

【劳务合同】相关文章:

1.劳务合同

2.劳务合同

3.劳务派遣公司劳务用工合同

4.个人劳务合同

5.保姆劳务合同

6.劳务培训合同

7.实习劳务合同

8.劳务雇佣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