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借款欠条新

时间:2019-10-19 16:49:38 借款合同 我要投稿

私人借款欠条范本2019新

  本人__________(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由于生活所需,截止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本人__________尚欠____________(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___)现金_________元整(大写:_____________________元整),

私人借款欠条范本2019新

  风险提示:

  写清楚币种,人民币就写人民币的,美元就是美元的,预防借给人的是美元,到法院对方是说借的是人民币,那么法院只能按照人民币来判了。

  经双方协商约定于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_日前全部还清,利息从本欠条签订之日起按__________计算。债务人的'还款先用于偿还利息。

  风险提示:

  利息可以由双方自行约定,但如最终引发纠纷,对于未支付的部分利息,只要未超过年利率24%,人民法院会给予保护;约定的利率超过年利率36%,超过部分的利息约定无效。但如果约定的年利率为24%--36%,借款人已经支付的部分利息,出借人可不予返还。

  特立此据

  债务人: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

  风险提示:

  联系方式也很重要,①能找到借款人,催回借款;②民间借贷的诉讼时效一般是两年,出借人可以利用电话录音,证明自己在诉讼时效期间有主张过债权,可以中断诉讼时效。所以一定要有效的联系方式。为以防万一,联系方式可以留两个以上。

  债权人:_______________

  年月日

【私人借款欠条范本2019新】相关文章:

1.借款欠条范本新

2.个人借款欠条范本2019

3.私人借款借条范本2019专业版

4.公司借款借条范本2019新

5.有担保欠条范本新

6.私人借款合同范本

7.2019新企业之间借款合同范本

8.个人向单位借款借条范本2019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