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借贷案财产保全申请书新

时间:2019-10-19 16:49:38 借贷合同 我要投稿

民间借贷案财产保全申请书范本新

  申请人:

民间借贷案财产保全申请书范本新

  委托代理人:

  被申请人一:

  被申请人二:

  被申请人三:

  风险提示:

  财产保全的作用是,防止当事人在人民法院作出判决前处分有争议标的物或者处分判决生效后用以执行的财产,以防止纠纷扩大,并保障生效判决得到执行。因此,在书写财产保全申请书时,要更加侧重于说明对方当事人有转移资产的风险以及进行财产保全的重要性。

  请求事项:

  请求贵院扣押、查封、冻结三个被申请人价值_________的房产。

  事实和理由:

  风险提示:

  在提出财产保全申请时,申请人必须充分论证、说明进行财产保全的合法性、必要性。在实践中,有的申请人提出的'申请过于简单,事实及理由不充分,不符客观实际,完全以自己的意愿出发,没有规矩。这种情况下,法院可能会要求重新提供申请书,甚至不予受理。

  申请人诉三个被申请人借贷纠纷一案,贵院已受理。三个被申请人应当连带清偿申请人借款本金我、利息共计人民币______元,申请人多次催促三个被申请人偿还,但被申请人均拒绝清偿,因而起诉讼。由于三个被申请人有转移资金、资产、货物、机械设备等恶意逃债行为,为确保今后法院能行得执行,申请人特申请贵院对三个被申请人上述财产、帐户予以保全。

  此致

  ____________人民法院

  申请人: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附:财产线索:

  一、被申请的财产:

  1、查封被申请人一________房产权,产权证号码:__________

  2、查封被申请人二________房产权,产权证号码:__________

  3、查封被申请人三________房产权,产权证号码:__________

  二、申请人提供的担保物:位于_______,产权编号为_________的房产一套。

【民间借贷案财产保全申请书范本新】相关文章:

1.财产保全反担保申请书范本新

2.民间借贷还款协议书范本新

3.民间借贷合同范本

4.民间借贷合同范本

5.民间借贷合同范本

6.民间借贷合同范本

7.民间借贷合同范本

8.民间借贷答辩状范本2019新整理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