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协议/合伙协议

时间:2019-10-19 16:49:38 合伙合同 我要投稿

合作协议/合伙协议

  甲方:,地址,身份证号:

合作协议/合伙协议

  乙方:,地址,身份证号:

  丙方:,地址,身份证号:

  甲、乙、丙三方经过友好协商,本着自愿、平等、诚实守信的原则,共同作为投资人合作投资经营,现就合作经营事项中各方的权利义务等事项达成如下约定,协议各方都应共同遵守。

  第一条基本概况

  1、协议各方友好协商共同投资项目,合作总投资,经约定,其中甲方以投资,占总投资%,乙方以投资,占总投资%,丙方以作为投资,占总投资%。

  2、协议各方一致同意由方作为本次合作经营的执行人(实际负责人)。

  3、协议各方一致同意根据约定的出资比例实现利润分红以及亏损负担。

  4、本协议签订后,三方协商共同开设专用账户,用于出资款存储及合作资金、业务往来。

  第二条协议各方权利义务

  1、协议各方作为本次合作的投资人,均有权参与合作事项的经营,为合作经营提供建议和意见。

  2、合作执行人有权组织、领导其他合作人进行项目的研究、经营和决策等,有单独决定除重大事项外的其他事项的权利。

  3、合作经营期间,涉及专用账户资金的`使用、协议的签署、向第三方借贷等重大事项,必须经全体合作人一致书面同意方可执行。

  4、协议各方均有权查阅财务会计账簿、了解合作经营状况,并对合作执行人的经营管理工作提出质询和建议。

  5、协议各方有权依照本协议约定取得利润分红。本合作经营期间所得收益在扣除税金、为合作而必要支出的费用等后按约定的出资比例进行分配,因合作经营而产生的相关债务,由协议各方按照约定的出资比例进行负担。

  6、协议各方有按时足额缴纳出资的义务。协议各方应于本协议签订之日起日内,将各自出资部分足额汇至专用账户,履行出资义务,方在合作经营期间,负责合作事项的广告推广和宣传。

  7、合作经营期间,因一方或多方的过错造成合作经济损失的,有过错方应对受损失方承担相应赔偿责任。

  8、合作经营期间,非经其他合作人一致书面同意,任何一方不得提前退出合作,否则应承担相应违约责任。

  9、协议各方一致书面同意,可以变更、终止本协议。

  10、合作经营期间,非经全体合作人一致书面同意,协议各方不得从事与本合作事项相竞争的业务。

  11、合作期满或经全体一致同意终止本协议的,对于合作期间的财产,根据三方约定的出资比例进行分配。

  第三条违约责任

  1、合作执行人违反本协议第二条第3款的规定造成合作经营损失的,其应对其他合作人承担总投资%的违约金,并承担损失赔偿责任。

  2、一方或多方违反本协议第二条第6款规定,应向守约人承担合作总投资%的违约金。

  3、一方或多方违反本协议第二条第8款之规定,提前退出合作,违约方应向守约方承担合作总投资%的违约金。

  4、合作人违反本协议第二条第5款之规定,未按照约定取得利润分红的一方可以要求违约方补足利润分红,并要求违约方承担总利润%的违约金。

  5、一方或多方违反本协议第二条第10款之规定,违约方应向守约方承担合作总投资%的违约金。

  第四条争议解决

  因履行本合作协议而发生的纠纷,由协议各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任何一方均可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第五条其他事项

  1、本协议未尽事项由协议各方协商一致另行达成补充协议。

  2、本协议经协议各方签字(盖章)后方可生效。

  3、本协议一式三份,协议各方各持一份,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4、本协议签订时间为2019年月日。

  5、本协议签订地点为。

  甲方:乙方:丙方:

【合作协议/合伙协议】相关文章:

1.个人合伙协议范本(合作)

2.合伙协议

3.合伙协议

4.合伙协议

5.合伙协议

6.合伙协议

7.合伙协议

8.合伙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