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司机雇佣合同

时间:2020-04-09 08:01:20 雇佣合同 我要投稿

大货车司机雇佣合同

大货车司机雇佣合同1

  甲方(车主):

大货车司机雇佣合同

  乙方(司机):

  根据甲乙双方协商,就甲方招聘乙方为运输车司机一事,达成如下协议:

  (一)双方义务:

  ⑴ 甲方提供证件齐全、年检合格的硫酸运输专用货车一台(车号:湘B 21720)。

  ⑵ 甲方负责办理车辆的一切手续及,负责配备押运员,负责加柴油,乙方对此给予协助。

  ⑶ 乙方必须遵守国家的《道路交通法》和其他有关法规,保证行车安全,杜绝交通违规和事故。

  ⑷乙方必须爱惜车辆,文明驾驶。未经甲方同意,不得将车交给其他人驾驶。在车辆大修、年检其间,必须参与监督检查。

  (二)费用收支

  ⑴ 甲方负责收取本车所有运输收入,如由乙方代收运费,应于收取后三日内缴付甲方。

  ⑵ 甲方负责本车的一切规费、保险、维修、保养、停放等的费用支出。

  ⑶ 乙方在车辆进行修理、更换部件、加油等项目时,必须预先告知甲方,同意后乙方才能实施。

  (三)报酬待遇

  ⑴ 乙方工资为3000元/月,日历日即工作日。

  ⑵ 乙方如有特殊情况不能上班,需提前一天向甲方请假,并协助甲方找到替班司机。替班司机的报酬(50元/天)由甲乙双方各支付一半。如请假当天无运输业务,不影响乙方工资。

  (四)事故

  ⑴ 乙方在送货途中如发生交通事故,应立即向甲方通报,并协同押运员报警。

  ⑵ 乙方如在行使中因违章罚款,所罚费用分三种情况:超载、车辆证照不齐等罚款,由甲方支付;超速、错道等罚款,甲乙双方各付一半;闯红灯,逆行,违章调头等罚款,由乙方自行支付。

  ⑶ 若发生交通事故造成经济损失,甲乙双方协商处理。

  (五)其他

  本协议经甲乙双方签字生效,有效期自 年 月至 年 月。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代表:(签字): 乙方(签字):

  年 月 日

大货车司机雇佣合同2

  甲方: 乙方:

  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签订本协议,明确双方的权利义务,共同遵照执行。

  一、合同期限: 自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止。

  二、乙方工作内容

  1、因工作需要,担任车辆驾驶员工作。

  2、负责车辆驾驶、维护保养、故障检修,保证机械状况和安全状况良好。

  3、协助物资供应基地负责人做好设备转场、库房整理等工作。

  三、劳动报酬:甲方按月支付乙方工资 元。

  四、甲方责任和义务

  1、甲方提供乙方食宿。

  2、甲方负责乙方日常工作的'指导、管理。

  3、甲方负责提供车辆燃油费、保养费用及车辆司乘险。

  五、乙方责任和义务

  1、必须严格遵守各项管理制度,不得擅自外出和离岗,确有急事需外出的,应先向领导请假。

  2、工作时间没有外出任务时应在办公室待命。

  3、严格按规定定点停放车辆。

  4、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发生交通事故或违章,根据交通部门交通事故结论进行相应的处理,驾驶员有责任的,全部由乙方负责负担。

  5、车辆必须由专人驾驶,不得擅自借与他人驾驶,如有发现,甲方立即解除协议;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出车,造成交通事故的应承担全部责任。

  6、乙方因酒后、严重违章驾驶车辆,肇事逃逸,或不经领导同意私自将车交给他人驾驶(包括本队司机),所造成的责任事故将承担损失的全部费用。

  7、乙方应爱护车辆设备,执行操作规范,节约油料器材,遵守交通法规和公司制度,做到对车辆三勤四检,始终保持车容整洁,车况良好,做到礼貌待人,举止文明。

  8、乙方发生交通事故后,不及时向部门领导汇报、隐瞒事实,造成的后果将由乙方负责。

  六、协议的变更、解除、终止、续订

  1、本协议期限届满,即行终止。

  2、订立本协议所依据的客观情况发生重大变化,致使本协议无法履行的,可以变更本协议的关内容。

  3、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本协议可以解除。

  4、乙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甲方可以解除协议。

  (1) 严重违反劳动纪律或甲方规章制度的;

  (2) 未经同意私自出车的;

  (3) 不服从管理或泄露公司秘密,造成不良影响的;

  (4) 旷工3天以上的;

  (5)乙方不能胜任工作的;

  6、乙方提前解除本协议,应提前一个月通知甲方,否则甲方有权停止支付乙方本月工资。

  7、本协议期满,甲乙双方经协商同意,可以续订劳动协议。

  七、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双方签字后生效。

  甲方: 乙方:

  代表人: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大货车司机雇佣合同】相关文章:

1.货车司机雇佣合同

2.大货车司机雇佣合同范本

3.货车司机雇佣合同模板

4.雇佣货车司机合同范本

5.货车司机雇佣合同范本

6.货车司机雇佣合同范本4篇

7.货车司机聘用合同

8.司机雇佣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