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刊广告合同新整理版

时间:2019-10-19 16:49:38 广告合同 我要投稿

报刊广告合同2019新整理版

  甲方:(简称甲方)乙方:

报刊广告合同2019新整理版

  第一条总则

  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和《合同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友好协商,签订本合同,以便共同遵守:

  第二条发布内容、发布形式、发布时间及费用。

  发布位置

  发布规格

  原始报价(元)

  折扣

  折后价(元)

  发布时间

  第三条本合同总金额及付款方式。

  本合同总金额。本合同总金额__元(大写:______)。付款方式:甲方须在每期刊前付清款项。支付方式。

  甲方以现金或转帐方式支付广告费用。

  第四条甲乙双方的权利义务。

  甲方广告稿必须在刊登前天以电子文件或光盘的方式发送到乙方。乙方负责为甲方办理发布广告的'审批手续。乙方确保该广告按照甲方要求正常发布。

  第五条广告样稿(样片)作为合同附件,与本合同一并保存。

  第六条违约责任。

  甲方对其广告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及可能导致的侵权负责。甲方应按期付款,如甲方不按期付款,乙方有权终止本合同。若乙方不按约定发布完所有广告,承担由此给甲方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除不可抗力因素外)。

  第七条不可抗力:

  因有不可抗力因素致使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本合同或迟延履行本合同,应自不可抗力事件发生之日起三日内,乙方将事件情况以书面形式通知甲方,并自事件发生之日起三日内,向甲方提交导致其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或迟延履行的证明,经甲方签字同意后,将全部费用退回甲方。

  第八条争议解决:履行本合同发生争议时,双方应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按下列2项处理:

  1、向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

  2、向人民法院起诉。

  第九条保密

  乙方对因本次广告发布而获知的甲方的商业机密负有保密义务,不得向有关其他第三方泄露,但中国现行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或经另一方书面同意的除外。甲方对于合同的价格不得泄露于第三方。

  第十条补充与变更

  本合同可根据各方意见进行书面修改或补充,由此形成的补充协议,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十一条其他

  1、本合同自甲、乙双方授权代表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壹份。

  2、本合同条款如对特别情况尚有未尽事宜,双方可根据具体情况结合有关规定议定附则条款,作为本合同附件,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乙方开户行:

  乙方帐号:

  乙方名称:

  甲方:乙方:

  代表:代表:

  日期:日期:

【报刊广告合同2019新整理版】相关文章:

1.广告印刷合同2019新整理版

2.广告刊登合同2019新整理版

3.车体车身广告合同2019新整理版

4.广告业务合同2019新整理版

5.写字楼电梯广告合同2019新整理版

6.媒体广告发布合同2019新整理版

7.借款抵押合同2019新整理版

8.建筑装饰合同2019新整理版